大連藝術到鞍山師范有多遠,怎麼走呀

2023-03-12 21:00:02 字數 2283 閱讀 5052

1樓:廈門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藝術學院。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

2) 行駛40公尺,左轉。

3) 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

4)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北大街。

5) 沿東北大街行駛360公尺,調頭進入東北大街。

6) 沿東北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東北大街。

7) 沿東北大街行駛240公尺,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9) 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朝瀋陽/g15/s2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9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窯灣疏港高速。

11) 沿大窯灣疏港高速行駛公里,朝瓦房店/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鞍山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騰鱉立交橋。

4.沿騰鱉立交橋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保安路。

5.鞍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保安路行駛630公尺,過右側的成達電器約140公尺後,左轉進入鞍騰路。

2) 沿鞍騰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南三環路。

3) 沿南三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舊騰路。

4) 沿舊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舊堡路。

5) 沿舊堡路行駛公里,過舊堡地道橋,左轉進入建國大道。

6) 沿建國大道行駛公里,過四方臺立交橋,朝園林大道/千山/玉佛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臺立交橋。

7) 沿四方臺立交橋行駛10公尺,過四方臺立交橋約290公尺後,直行進入四方臺路。

8) 沿四方臺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園林大道。

9) 沿園林大道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平安街。

10) 沿平安街行駛570公尺,右轉。

11) 行駛310公尺,右轉。

12)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鞍山師範學院。

想知道: 鞍山市 從火車站到鞍山師範學院怎麼坐公交

2樓:哎呦電影菌

公交線路:232路支長大線,全程約公里1、從鞍山火車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鞍山站2、乘坐232路支長大線,經過11站, 到達師範學院站(也可乘坐232路平安線)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鞍山師範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鞍山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站前(天河大廈)站。

2、乘坐410路,經過7站, 到達高瑛口腔站。

4樓:茅成

出了火車站門口,走到前面的街道,順右手邊,看見乙個站台,上232,直達鞍山師范,用時30分鐘左右!下車後正對面就是學校。

從鞍山到瀋陽師範大學怎麼走

5樓:顧問生衍

1.火車。彰武乘k7528次21:00發車,第二天凌晨1:00到鞍山;在鞍山火車站乘232或407路可直達鞍山師範大學。

2.自駕。從彰武走沈彰高速(現新魯g2511和丹阜g1113)、瀋陽繞城高速(g1501)、沈大高速(現沈海g15)在鞍山出口下高速,出收費口向東經千山西路、千山中路走10.

5km,在園林路右轉向南走,到平安街向東600公尺,到達鞍山師範大學。

盤錦到鞍山師范怎麼走

從鞍山出發去瀋陽師範學院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鞍山市。

1.鞍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南路。

2) 沿勝利南路行駛40公尺,朝千山中路方向,直行進入勝利南路。

3) 沿勝利南路行駛240公尺,在第5個出口,朝千山中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勝利南路。

4) 沿勝利南路行駛700公尺,左轉進入千山中路。

5) 沿千山中路行駛540公尺,朝鐵西九道街/沈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千山西路。

6) 沿千山西路行駛公里,朝遼陽/瀋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達道灣立交橋。

2.沿達道灣立交橋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4.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黃河大街/g101/三台子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三台子立交橋。

2) 沿三台子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道義南大街。

3) 沿道義南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瀋陽師範大學。

大連 武昌怎麼走,從武昌到大連

你問的是湖北武漢的武昌嗎?如果是的話 你可以從大連坐火車到漢口,車次是k369 然後從漢口去武昌。從武昌到大連 武昌沒有到大連的直通列車,只有漢口有一趟到大連的始發車,是k367 k370次,車種是空調快速,漢口的開車時間是 08 00,到大連的時間是次日12 23,全程是2243公里,列車要走行2...

從鞍山開車到河南扶溝走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4.5公里 起點 鞍山市民政局 1.鞍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園林大道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千山中路 2 沿千山中路行駛1.4公里,朝鐵西九道街 沈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千山西路 3 沿千山西路行駛9.5公里,朝營口 大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達道灣立交橋 ...

富縣到白水縣城有多遠,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富縣。1.富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街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南教場街。2 沿南教場街行駛530公尺,過左側的太陽雨太陽能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富寺路。3 沿富寺路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4 行駛3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監軍台路。5 沿監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