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縣到白水縣城有多遠,路怎麼走?

2023-01-27 13:15:02 字數 2147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富縣。

1.富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街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南教場街。

2) 沿南教場街行駛530公尺,過左側的太陽雨太陽能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富寺路。

3) 沿富寺路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

4) 行駛3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監軍台路。

5) 沿監軍台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7) 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朝延安/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廂西堡大橋。

2.沿廂西堡大橋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黃陵/店頭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

5.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虎尾隧道。

6.沿虎尾隧道行駛公里,朝縣城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軒轅大道。

7.沿軒轅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包南線。

8.沿包南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土五路。

9.沿土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20110.

沿x20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30111.沿x301行駛28.

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30312.沿x3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彭衙路。

13.沿彭衙路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北關村約270公尺後,左轉進入自強街。

14.白水縣內駕車方案。

1) 沿自強街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彭衙路。

2) 沿彭衙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新興街。

3) 沿新興街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白水縣。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地圖持續為你導航!

延安到白水底速最近的路怎麼走白

富縣到壺口瀑布

3樓:會飛的喵

富縣到壺口瀑布是有汽車的,地點在富縣前面(尚未到富縣縣城)拐向東,經宜川走130公里到壺口看黃河壺口瀑布。

具體路線是:在富縣下車,注意別進縣城,不然還得往回走一段路,在進縣城乙個路口(有個大加油站),往東去的一條路就是通往宜川的,在這裡可以等到從南北兩個方向開往宜川的車,尤其是延安方向來的,流水線發車。

也可以租車去,長途客運站就有,三四個人合租最合適,乙個人120元往返,包口門票,車型有桑塔納和弗萊爾等等。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富縣前面(尚未到富縣縣城)拐向東,經宜川走130公里到壺口看黃河壺口瀑布。 自己走的話, 在富縣下車,注意別進縣城,不然還得往回走一段路,在進縣城乙個路口(有個大加油站),往東去的一條路就是通往宜川的,在這裡可以等到從南北兩個方向開往宜川的車,尤其是延安方向來的,何止一班,流水線發車。當然,這是比較麻煩的一種走法。

宜川沒有通往壺口的客車,要想搭乘經過壺口去山西的客車比較困難,可以租車去,長途客運站就有,三四個人合租最合適,我那時候去乙個人120元往返,包口門票,還可以,好點的租桑塔納,還有便宜點的弗萊爾。

從臨沭縣城到曲阜火車站有多遠?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5樓:粉情要妖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沭縣。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沭新東街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蒼山北路。

2) 沿蒼山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25

3) 沿s225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寧/日照/g2/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阜樞紐立交。

6.沿曲阜樞紐立交行駛360公尺,過曲阜樞紐立交約5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7.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曲阜/泗水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曲阜立交。

2) 沿曲阜立交行駛600公尺,過曲阜立交約690公尺後,直行進入靜軒東路。

3) 沿靜軒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電纜路。

4) 沿電纜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逵泉東路。

5) 沿逵泉東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曲阜火車站。

萊陽市火車站離海陽市縣城有多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萊陽火車站。1.萊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荊山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五龍南路。2 沿五龍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龍北路。3 沿五龍北路行駛37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門西路。5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

從重慶到涪陵火車站怎麼走?有多遠

你做公交421路到重慶北站,票價好像是3.5元,然後你在北站坐火車,最便宜的快車才8元,空調快車16元!我乙個月都跑好幾次,很方便的!這個好簡單嘛,先到重慶火車北站坐火車到涪陵,然後在涪陵下了火車就是涪陵火車站了噻 坐火車,最快,最安全,最省錢,車次也多,差不多乙個小時一趟車,距離也不遠。車次 起始...

大連藝術到鞍山師范有多遠,怎麼走呀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大連藝術學院。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 行駛40公尺,左轉。3 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4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北大街。5 沿東北大街行駛360公尺,調頭進入東北大街。6 沿東北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東北大街。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