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陽和到新橋怎麼走,湖北陽新坐車到張家界怎麼車

2023-03-12 20:30:04 字數 1685 閱讀 9931

1樓:廈門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陽和土家族鄉人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張慈線行駛900公尺,右後方轉彎。

2.行駛公里,朝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4.沿長張高速行駛公里,在慈利西/江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

6.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s306

7.沿s306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0088.

沿x008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0089.沿x008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510.

沿s305行駛公里,左轉。

1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新橋。

湖北陽新坐車到張家界怎麼車

陽新市到張家界市有多少公里

2樓:小小傑知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陽新縣。

1.陽新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儒學路行駛380公尺,進入富川路。

2) 沿富川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紅軍路。

3) 沿紅軍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興國大道。

4) 沿興國大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16

5) 沿s316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4/臨湘/長沙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岳陽/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80公尺,直行。

7.行駛公里,直行。

8.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岳陽大道。

9.沿岳陽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岳陽大道東。

10.沿岳陽大道東行駛公里,過王家河大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西。

11.沿岳陽大道西行駛930公尺,過右側的鑫匯來大廈約11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洞庭大道。

12.沿洞庭大道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洞庭大道。

13.沿洞庭大道行駛公里,過琵琶王立交,朝s306/洞庭湖大橋/君山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虹路。

14.沿長虹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洞庭大道。

15.沿洞庭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16.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17.沿s306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8.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張家界/g551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公路。

20.沿長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張家界(市區)/荷花國際機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定大道。

22.張家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永定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彭家巷,朝東門橋/寶塔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崇文路。

2) 沿崇文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東嶽大廈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迎賓路。

3)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進入迎賓路。

4) 沿迎賓路行駛19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機場路/天門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庸路。

5) 沿大庸路行駛860公尺,過仙人溪橋,右轉進入機場路。

6) 沿機場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張家界市。

重慶到張家界旅遊 重慶到張家界怎麼去

重慶來張家界鳳凰旅遊,兩種方式 如果自己玩,可以先去鳳凰古城,看完了鳳凰古城之後乘坐汽車到吉首,從吉首乘坐火車到張家界,當天晚上住張家界市區。第二天到張家界汽車站乘坐去森林公園的線路車,遊覽黃石寨 金鞭溪,到了水繞四門成做環保車到武陵源標誌門出景區,住宿在武陵源。第三天直接從標誌們成乘坐環保車到天子...

從重慶到張家界怎麼去,重慶到張家界怎麼方便?

張家界作為乙個著名的旅遊城市,交通十分方便。市內有乙個機場 張家界荷花機場,已開通了二十幾個城市到達張家界的航班。張家界還擁乙個火車站,乘坐火車到達很方便。公路運輸方面,張家界中心汽車站有從省內外部分大中城市到達的長途車,也有發往張家界市周邊景區和附近縣市的短途車。火車張家界有乙個火車站,已與國內多...

長沙到張家界有多少公里,長沙怎麼到張家界,要多久時間多少公里

從長沙到張家界一共有321.0公里,想去張家界玩,但是不知道怎麼玩才合適?選擇駙馬爺,想怎麼玩怎麼玩。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0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府中路2 沿府中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3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