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打不開,有些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2022-02-19 11:00:13 字數 5041 閱讀 5975

1樓:人在歡場中

你提的問題太糊模了,能ping通其他機器只能說明區域網是通的,建議ping 一下dns的,比如

ping 61.147.37.1 -t 如果是通的,則表明有外網的,則建議把每台機設乙個dns試試看的

如果不通。有可能是電信局的問題的,(些情況直接打1000)如果確定不是電信局的問題 ,則有可能是路由設定的問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3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4樓:夏季風

ping 過 dns嗎?

dns通的話,你重置下 ie就可以了~

internet選項-連線-建立連線。

dns不通的話,你看下網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 是區域網內的機器,也有可能是外網受限制了,我這裡就是這樣,外網常常被網路主管給限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機器能開啟麼~~估計是有人在下東西嘛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限制,從路由器背面檢視web管理位址一般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登陸後檢視是否有限制,如果看不懂就關閉防火牆總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網管的原因呢? 用個**試試~ o(∩_∩)o~

為什麼明明有網卻打不開網頁

9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dns錯誤。請使用谷歌dns,然後重啟電腦和路由器。

如果對症,此問題必定解決。

谷歌dns是 8.8.8.8 8.8.4.4

為什麼有乙個網頁打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網頁打不開瀏覽器設定錯誤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找到電腦管家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工具箱,接著點選電腦診所。

3、然後點選上網異常,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上不了網中的立即修復,如下圖所示。

5、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最後等待修復完成,然後在重新開啟網頁就可以上網了。

12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13樓:輝秀英狄亥

碰到過這種情況,其它人都能找到,就自己區域網內都打不開,重店一下路由,把ie清理一下就好了,具體為什麼沒搞明白

14樓:藏永澄夏雲

打不開網頁一般有3種原因:1.對方**或者網頁不存在,所以無法開啟;2.對方**當前太繁忙,沒有及時傳送你的請求;3.如果對方**返回了錯誤碼,可以檢視錯誤碼對於的資訊。

15樓:憑恩漆雕晶輝

清理下電腦硬碟,開啟我的電腦,雙擊開啟磁碟屬性,點選清理磁碟

16樓:哀微浮柔婉

網路打不開的原應是寬頻沒連線好,還有一點是可能網路中病毒有可能連線不上的,你找360殺一下毒就可以恢復使用了!!!!

17樓:赫連迎梅薄羽

開啟ie,單擊「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勾選「使用

ssl2.0」以及「使用

ssl3.0」試一下。

有些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

處理辦法:

2、網路問題: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

3、電腦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程式,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也不排除木馬、病毒感染,則需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4、也可以更換一款瀏覽器嘗試是否可以開啟之前瀏覽器打不開的網頁。

19樓:銳元修浦棋

1.你的作業系統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等)

2.你的瀏覽器出現問題(包括丟失檔案和被流氓軟體劫持)

3.你的網路硬體有問題(包括路由器、網絡卡、網線等,如硬體故障,有磁干擾等等)

4.你的網路提供商的問題(包括你選擇的非電信網路如聯通網通等,他們的頻寬有限,一般告訴你你是2m實際有時候才幾十k,網路忙時特別不穩定)

5.天氣原因,包括打雷閃電等

6.系統設定問題,部分作業系統對網路連線數有設限(例如xp預設連線數是10)還有硬體驅動不對等

其他原因:

1.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有問題

2.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所採用的網路不行(請參考上面的第4條)

3.你要訪問的**伺服器或登陸的遊戲伺服器**量太大,導致伺服器不堪重負,效率降低等

4.你要訪問的**程式設計有問題,還有遊戲伺服器程式設計有問題,導致bug太多,影響到了你正常瀏覽或玩遊戲,讓你感覺是以為網速慢

5.你登陸的伺服器是網通的,而你是電信網路,互相訪問時是有速度上的差別,這個在玩遊戲時相當明顯,在你電信網路訪問網通伺服器時,痛苦,很慢

等等,基本就這麼多

你這種情況我分析最有可能的是,因為網咖基本上都是採用的電信光纖,速度相當的快,你家裡畢竟由於經濟原因,不可能採用哪麼好的網路,所以比較慢,那你可以選擇在晚上10點後或者白天中午之前訪問看看,哪個時候人少,應該會沒有什麼問題。

20樓: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1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有ip與開啟網頁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不管你有沒有網路都會有自動獲取路由器分配的ip 的。

22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打不開可能是因為網域名稱,解析不正常,過期,或者終止服務,都會導致找不到伺服器。或者網路有問題。

23樓:伯豔芳碩建

看情況了,不同的**有不同的原因。大致應該是外掛程式問題,有些**開啟時要先裝專用的外掛程式後才能正常顯示,有時可能是因為**的問題而暫時不能訪問,如伺服器檢修、線路問題等等

24樓:97樂於助人

檢查當前的裝置是否連線到網路了,如果沒有連線網路,當然無法開啟**。

如果已經連線了,但還是打不開,檢查下dns是否正常,**是否能ping通,換個瀏覽器試試。

如果其它裝置都能連線開啟,重新安裝下系統,重灌驅動,再重新連線試試。

25樓:悟曉曼聞盼

情況可能是你本身的網速問題,還有種原因是有些**的內容多開啟的時候就會卡。比如說一些大型的門戶**就有這種現象

26樓:尉遲玉巧登棋

請問你是用的什麼網路,一般可以打**給網路提供商,可能是提供商機房故障,因為我也是網路維護工程師.

27樓:中國聯通

在電腦上上網時有些網頁打不開,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檢視網頁是否做了攔截,可點選瀏覽器上面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將安全級別降低;

2、在internet選項中,點選受限站點,點選站點,檢視是否有**受限,可新增刪除;

3、可安裝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再點「一鍵修復」;

4、如仍無改善,建議可致電網路運營商具體核實。

網速正常,但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

28樓:小高一家人

1、首先同時按住win+r鍵,啟動執行視窗,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2、在命令列中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c: \ resetlog.txt ,然後點選enter

3、然後下面會自動跳出下圖。

4、在管理員命令列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按enter鍵。

5、開啟瀏覽器的設定選項,點選最下面的"高階摺疊項"。

6、然後點選**設定。

7、點選右下角的"區域網設定"。

8、在彈出的視窗的"自動檢測設定"前面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2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

處理辦法:

2、網路問題: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

3、電腦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程式,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也不排除木馬、病毒感染,則需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4、也可以更換一款瀏覽器嘗試是否可以開啟之前瀏覽器打不開的網頁。

30樓:a霧以淚聚

如果網路連線的屬性顯示有資料報的傳送和接收,則證明已經正常聯網,打不開網頁的原因可能是:

1)上次上網時使用的**沒有取消 不取消**就上網的話,可能無法連線**,這樣就無法開啟任何網頁。取消**的方法:在瀏覽器裡選擇「工具」 → 「internet選項」 → 「連線」 → 「區域網設定」 →「**伺服器」,把核取方塊的對勾取消,按「確定」即可。

2)防火牆安全級別設定太高 如果安全級別過高,防火牆會阻擋正常資料的傳輸,請選用典型設定。

3)瀏覽器設定問題 常見的有安全級別設定過高、執行了異常載入項等,建議使用者恢復典型設定、禁用有問題的載入項。

4)dns配置不當5)本機或同區域網的電腦感染了病毒,阻止了使用者瀏覽網頁 當使用者遇見這種情況時應盡快公升級防毒軟體並徹底查殺病毒。

電腦突然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31樓:海恭壽倩

很大可能是**自身的問題,如果其它的**也都打不開那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換個360瀏覽器試試,這個比較好用。

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

網頁打不開的解決辦法有以下幾種 1 由dns錯誤導致的ie打不開網頁,通常是由於dns伺服器自身問題,或者使用者設定的dns伺服器位址有誤。使用寬頻上網的使用者,dns是自動獲取的,對於此類能上qq打不開網頁的現象,可以使用ipconfig flushdns命令來重新獲取 或者將dns伺服器位址設定...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打不開不會是通常意義上的網速問題,因為這種 本身對使用者的頻寬要求不高。可能的原因是網間互聯問題,即聯通和電信之間的互連問題,有些 可能沒有雙線路導致另乙個運營商的網路使用者訪問超時造成網頁打不開。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沒有太多的辦法。也許可以找找有沒有合適的網路 通過 訪問來繞過互連問題。刪除一下歷史記...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能上qq說明能上網了 不能開啟網頁有很多原因。網頁處於離線狀態 解決辦法 點選檔案吧離線工作前的對勾點掉就好了。預設閘道器錯誤 重新修改一下預設閘道器。dns錯誤 看一下dns配置。能上qq說明聯網了,如果你不是區域網使用者,則是dns設定錯誤,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中設定本地連線屬性的inte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