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有時候打不開,網頁有時候打不開

2022-02-21 10:43:09 字數 647 閱讀 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原因所在:

1、 網民電腦遭到木馬病毒攻擊,這樣的情況比較常見,部分木馬會跟瀏覽器發生不相容情況,也有病毒本身帶有破壞瀏覽器的功能,你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瀏覽器智慧型修復功能-----嘗試一鍵修復你的問題瀏覽器。

2、系統資源不足,這個問題可以直接造成瀏覽器的崩潰,請公升級系統配置。

3、外掛程式不相容問題,部分外掛程式會跟瀏覽器出現不相容的情況,這樣問題直接導致網頁自動關閉,金山衛士使用者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掃瞄瀏覽器更新外掛程式。

4、瀏覽器版本過低,目前許多**瀏覽需要高版本瀏覽器支援,仍有部分使用者存在使用老版本瀏覽器,所以才發生導致網頁自動關閉問題,請公升級最新版瀏覽器,問題就可以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系統有無dm後在分割槽呢? 要是就裝c盤還會有病毒! 基本你這問題就是系統問題~沒別的問題了~

3樓:快達維

後來重新做了系統,還是這個毛病?

按理說重灌系統,應該不會出現你原來相同的毛病的,所以說你的問題應該是1.如果你通過路由器上網的話,看看路由器的問題。

2.如果沒有通過路由器上網的話,可能中了主引導區病毒,這種病毒重灌系統,是清理不掉的

需要在pe下用磁碟管理工具重建,重寫主引導區

為什麼有時候開網頁會突然變成灰色

先試三個辦法。一 開啟ie,點工具,點internet選項,點高階,點恢復預設設定,點儲存,退出,重新開啟ie 二 開啟ie,重新整理五次以上。三 開啟ie,點工具,點internet選項,點刪除檔案,點清除歷史記錄,確定,儲存,退出ie,重新開啟ie。以上三個辦法都試了還不行看下面的。三種可能 1...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如下 1,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2,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 3,我有時候兇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 4,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5,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 6,承諾沒有統一售價,有時候一文不值,有時候千金難買 7,雨點有...

用 有時候有時侯有時候寫句子,用「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1 月亮真是個淘氣的孩子,有時候他是圓的,那時候他是半圓的,有時候他還會悄悄地躲起來。2 天空中的白雲,有時候像飛騰的巨龍,有時候如威武的雄獅,有時候又似奔騰的駿馬。3 有時候月亮像細眉,有時候月亮像小船,有時候月亮像銀盤。4 哥哥有時候寫作業,有時候看書,還有時候打遊戲。5 放假後,他有時候會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