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膝上型電腦風扇什麼時候轉

2023-03-12 17:55:02 字數 3318 閱讀 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的時候是會轉動的,但是當開機以後,系統檢測到你的cpu的溫度還沒有到需要散熱的溫度,風扇就會停止轉動,當你使用了一段的時候後,cpu的溫度公升高了,風扇會自動啟動散熱的。如果你的cpu溫度很高,那風扇就會轉動的很快,你會聽到風扇嗚嗚的轉動的很猛。風扇的轉速是隨著cpu的溫度來調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 一開機就轉的 ,越久就轉的越快是智慧型控制的 不轉就是風扇壞啦 也有某些風扇老舊 開一會兒 才慢慢執行起來的 這樣電腦熱量比較高如果你的cpu溫度很高,那風扇就會轉動的很快,你會聽到風扇嗚嗚的轉動的很猛。風扇的轉速是隨著cpu的溫度來調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一直到你關機,風扇如果壞了- -那就一直不轉了!

4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fid=15&tid=286358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溫控的。根據裝置的溫度自動調節。

6樓:沐廷謙休己

筆記本風扇都是一直轉的,不轉裡邊硬體就燒了,轉的慢,聲音小,會聽不到的。散熱壓力大的時候聲音才大。

戴爾筆記本怎麼調節風扇轉速?

dell筆記電腦關機後風扇還在轉怎麼辦

7樓:愛尚淘數碼

用完電腦了,然後把電腦進行關機,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電腦關閉了,但是風扇還在動怎麼辦?下面我教大家dell膝上型電腦關機後風扇還在轉的解決方法,給大家一些參考建議。

開啟 控制面板。

開啟 電源選項。

開啟 更改計畫設定。

開啟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開啟 處理器電源管理。

dell筆記電腦關機後風扇還在轉怎麼處理

dell筆記本關機後為什麼風扇還轉

8樓:網友

1、. 沒有開啟電腦的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要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能電源管理」,然後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即可。

2、bios中的高階電源管理設定中有錯誤。

也有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高階電源管理的選項(在bios中是advanced power management),如果你對 bios設定稍有一點知識的話,那麼請你進入bios,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進入,那就在你電腦起機的時候,按住你電腦的delete鍵,如果你筆記本或者是品牌機的話,也逃不了f8,f9,f10,f11,f12這幾個啊。順序試吧。進入以後選擇高階電源管理選項(advanced power management)。

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第一項是enable,那麼你就修改成 disable. 但是如果你對bios根本一點都不不熟悉,那就按照我給你說的辦法,進入到bios中,乾脆選擇 「load default setup」選項,也就是恢復bios到出廠時預設的設定應該就可以了。

dell筆記本風扇轉不轉怎麼知道

9樓:網友

筆記本風扇預設是低轉速的。

筆記本散熱良好的情況下,cpu或顯示卡晶元工作量不大時,往往筆記本風扇在低速下就可以達到良好散熱的目的,此時筆記本內部風扇聲音很輕,但也是可以聽到的範圍。自行聽筆記本內部可以聽到輕微的風聲,說明風扇良好執行。也可以用手移動到筆記本的出風口,應該可以感受到有少量風從筆記本內部吹出。

如下圖所示筆記本熱氣流極為筆記本的出風口。

當筆記本內cpu或顯示卡工作量急劇增加(如開啟大型軟體或玩大型遊戲時)的時候,其發熱量也大幅增加,這時筆記本的溫度監控裝置會讓筆記本的散熱風扇轉速迅速提高,風扇的聲音也很明顯增加,可以聽到明顯的呼呼風聲了,在出風口附近可以明顯感覺到熱風吹出。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fid=15&tid=286358

11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你手放在風扇口那裡,就能感覺到轉不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風口有熱風出,風扇就是轉的。

cpu56度也不是很熱的,實在不行找個大風扇對著吹。或買個筆記本散熱墊。

13樓:白吃白喝小乞丐

排風口出熱風的話,風扇肯定是轉的,你試試看。

14樓:閩南小陳影評

讓cpu高速執行,你開啟遊戲玩一會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溫度感應的,溫度達到了才會轉。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邊,或者右手邊有個通風口,手放上去,排風扇的風很燙的,特別是夏天,當然也可能不轉,這是戴爾電腦整體溫度管理裝置的事,只要溫度超過大概50度就轉,而且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聽見風聲。夏天的筆記本顯示卡只要是獨立顯示卡,執行了3d遊戲就會飆公升70度左右,這很正常,為了你的顯示卡能長久使用,建議你少玩大型3d遊戲,冬天可以多玩玩,夏天就少玩,這是折磨你的顯示卡。

膝上型電腦風扇響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聲音很大怎麼辦?

著先你要判斷風扇的響是高速旋轉的聲音還是有風扇故障有 吱吱 刮蹭的聲音。要是機器買了很長時間,你本子的風扇長時間沒有清理灰塵了,灰塵把排風口堵塞了,風扇就會一直高速旋轉 如果是有異響那就很可能是風扇有故障了,可能需要更換風扇或扇頁。如果你的機器還在保修期建議去售後維修站,應該可以免費維修。風扇偶爾轉...

膝上型電腦如何清理風扇上的灰塵,筆記本風扇清理灰塵的詳細步驟是怎樣的

你不熟悉電腦的話最好不要隨便亂拆,我有乙個相對來說比較好的方法,不管是台式電腦還是手提電腦,台式電腦呢只要拆開邊蓋板,裡面的東西不要動,手提電腦就不要動了,我自己的電腦就是經常這樣除塵的 找個有打氣幫浦的地方,直接用高壓氣對著散熱器風扇吹一下就乾淨了,凡是有灰塵的地方 不管多厚的灰塵 一吹就乾淨,比...

我的膝上型電腦風扇經常偶爾不轉,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

電源管理的智慧型排程,這個是自動的,如果你想強迫它轉,就安裝聯想的電源管理軟體,就可以有選項讓風扇自動轉了,不過個人感覺沒必要。現在的筆記本也多數都保留了這個功能 1 能省電 2 能有效保持溫度不高 3 延長清理散熱片的週期 所以建議你別弄它,讓它自動就行了。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20 筆記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