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手機怎麼關閉後台程式

2023-03-12 17:55:03 字數 4864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絡人,簡訊等基本功能,還有系統執行必備程式,那肯定得後台執行。還有一些要定期重新整理的,也得後台;還有人為後台執行;還有一些是你高頻率使用的程式,系統為方便你下次啟動,自動設定為後台執行;樓主看下是不是這樣。 令很多人不爽的主要是最後一種,想關掉卻又自動跑回來了。

很遺憾,我也不知道怎麼關。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關掉是沒有必要的。前面已經說了,是系統為方便下次啟動而自動新增的(免得從頭開始),還可以可以在下次啟動時省電。

後台的耗電也是非常少的,有一些會消耗流量,比如天氣,瀏覽器,但不會太多,請樓主放心。 關閉後台提高運存是沒有必要的,這些系統會自動在運存不足時為你做,要不怎麼能叫智慧型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中,開啟uc瀏覽器,然後退回手機系統介面,這樣uc瀏覽器就到後台執行了。

要開啟後台,需要按一下手機下方中間的按鍵,後台就會彈出後台程式列表來。

在後台中,長按uc瀏覽器圖示,一會彈出開啟和退出兩項,這裡點選(退出)。

而後提示退出uc瀏覽器?這裡選擇點選(是)。

最後,在程式後台見不到uc瀏覽器的圖示,該程式退出關閉了。

3樓:指間逝流年

下個360安全衛士,可以自動清理。

4樓:小石頭今秋一葉

我也很想知道!可惜現在的軟體似乎都是做做假樣子騙使用者的。而且所有的程式都可以不經過我們同意而自動執行,但是要關閉它則需要root許可權,真的很欺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直接把後台按出來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不就知道了嗎 我查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的,包括型號?

手機怎麼關閉後台程式

8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如果手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有時候手機就會很卡,下面教大家:手機後台程式怎麼關閉。

1、首先開啟手機,把螢幕從上往下拉。把彈出的程式,往左邊滑動,就可以關閉後台程式了。

2、也可以按住螢幕下方往上滑,然後點選**圖示,就可以關閉手機後台程式了。

3、或者進入手機設定,點應用。

4、進入應用,點應用管理。

5、進入應用管理,點選程式。點選強行停止,即可關閉手機後台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從螢幕底部中間往上滑後停頓調出後台應用(部分機型需點選左鍵),按住軟體圖示上滑,即可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進入許可權管理,點選自動啟動管理關閉軟體並點選確定即可。

首先點選手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進入。把開發人員選項選擇開啟。

滑到選單欄的,最下方,在應用裡選擇設定,選擇不保留活動,不允許後台程序。設定完後,在未執行軟體時,手機狀態改變時,點選電池管理的耗電防火牆,關閉因手機狀態改變而執行的軟體,就不會有軟體後台執行了。

開啟手機設定,依次選擇授權管理,自啟動管理,開啟後台執行軟體旁邊的按鈕即可,或者開啟手機管家,應用管理,選擇要允許後台執行的應用,開啟自啟動旁邊的按鈕,最後確定即可。

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怎麼關閉

11樓:掛機的樂趣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11

作業系統:ios

1、開啟蘋果11手機的14系統為例,隨便開啟乙個「程式」,如下圖所示:

2、然後手機底部上滑關閉「程式」,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手機底部上滑停留在上方1秒,如下圖所示:

4、之後進入後台,上滑想要關閉的「程式」快取即可,如下圖所示:

手機後台執行怎麼關閉

12樓:天士凱數碼

品牌型號:iphone12

系統:關閉手機後台執行需要在主螢幕介面中操作即可。以iphone12手機為例,關閉手機後台執行步驟為2步,具體操作如下: 1 向上滑動 在主螢幕介面中,從底部向上滑動。

2 滑動軟體關閉 在的介面中,向上滑動軟體關閉即可。

如何關閉手機後台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從螢幕底部中間往上滑後停頓調出後台應用(部分機型需點選左鍵),按住軟體圖示上滑,即可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關閉後台應用:

1.如果是支援虛擬導航的裝置,建議您點選螢幕下方導航欄的方塊按鈕,進入工作列介面;

2.如果是支援全屏手勢導航的裝置,您可以通過從螢幕底部邊緣上滑並停頓,進入最近任務。

3.如果是支援前置導航鍵的裝置,出廠時預設關閉導航欄,您可以左右滑動導航鍵顯示最近使用的應用,及以下版本: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縮圖向左或右滑動,或者點選應用縮圖右上方的「x」;

emui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縮圖向上滑動;

即可單獨關閉該應用。

4.點選垃圾桶圖示即可清理全部未加鎖應用。

5.如果想讓某個應用在後台持續執行不被結束,可以鎖定該應用,鎖定後點選,該應用不會被清除。向下滑動應用頁籤即可鎖定對應的應用;當應用被鎖定時,點選該應用頁籤右上角的或向下滑動應用頁籤,即可解除鎖定。

如何關閉手機後台執行程式

15樓:魅捷數碼

方法。

一、在應用上退出程式

現在很多軟體遊戲在退出後是不會在後台繼續執行的,像這類應用我們只需在應用介面點選手機「返回鍵」兩次即可退出,或者在應用設定處點選退出即可。

方法。

二、在手機設定裡關閉程式

如果手機應用在前台關閉後仍然會執行,您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對程式進行關閉。

1、在手機「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在應用列表裡找到該應用,如下圖所示。

2、點選應用圖示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強行停止」即可。

方法。

三、用第三方軟體關閉程式

現在很多手機管理軟體都有關閉程式的功能,像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高階任務管理器之類的軟體都可以實現。這裡就以360手機衛士為例為大家講解一下。

1、開啟360手機衛士,在「手機加速」裡找到「記憶體清理」並點開,如下圖所示。

2、在「記憶體清理」頁面選擇需要清理的`應用程序,有些如輸入法這類常用的軟體可以不用清理,然後選擇「一鍵清理」即可,如下圖所示。

3、此外360手機衛士安裝後在手機螢幕上會有個如下圖顯示所佔記憶體百分比的小圖示,點選開啟小視窗,點選某個會關閉該應用,也可以點選「一鍵清理」關閉所有前台應用。

手機中有些小軟體佔用的記憶體是很小的,對於這些軟體如果使用者常用的話是不需要去關閉其後台程式的,這樣能加快您下次啟動該軟體的時間,增加使用者體驗。而對於佔記憶體比較大的軟體遊戲,我們可以手動對其進行關閉,保障系統執行的流程,也能節省手機電量。

怎麼關閉vivo手機後台執行程式

一共有3種方法可以關閉。下拉通知欄,螢幕下方有一排圖示。第乙個綠色圖示 一鍵加速 可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 停止 即可。長按home鍵,開啟近期任務顯示。長按要關閉的程式,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應用資訊 點 停止 即可。注 近期任務顯示的...

怎樣關閉蘋果手機後台執行的應用

退到手機桌面,雙擊home按鍵,進入到多工作列,找到要退出的程式點選上滑,這是關閉程式 設定 通用 後台應用重新整理 關閉,這是關閉程式後台自動重新整理 1,方法 步驟 直接雙擊手機home鍵,即連續按2次。然後把應用卡片用手指按住,往上劃掉。直接在手機點選小圓點,再連續點選2次主螢幕這個選項。也是...

蘋果4後台程式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怎麼關閉後台執行軟體?

1 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以關閉後台應用。2 單擊 螢幕小圓點 雙擊 主螢幕 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關閉後台應用。3 單擊 螢幕小圓點 單擊 多工 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