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不到自己無線網路

2022-03-05 04:40:07 字數 645 閱讀 3967

1樓:星羅大千

你好!解決方法從3方面入手.

1.刪掉你現在筆記本上的你自家的無線網路,重新搜尋無線網路.然後輸入賬號密碼試試.

2.重啟你的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你的無線賬號和密碼.然後再連線.

3.檢查你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和網絡卡驅動.建議重新安裝一遍無線驅動...如無效.換乙個無線網絡卡試試.

最大可能是第3點,你的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 檢查你的本機的無線驅動程式是否完完整;如果是手機能收到但是電腦不能,那就可能是你的無線驅動的問題;

2 有個問題沒太明白,你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的話, 就檢查你的無線驅動,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還要加個無線模組;

3 看一下你的路由器後台是否設定的制定使用者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本本支援的802.11b/g,而ap可能設定成了n什麼的這樣的情況。

我也遇到過。看看說明書,把本本、手機、平板以及ap設定成相同的制式即可。

4樓:誰把月圓變月缺

看看你的無線功能是不是關掉了?點選筆記本的fn+功能鍵(f1-f12中的有輻射一樣的圖)每台電腦不一樣,試試重新連線wifi

怎樣搜尋無線網路訊號,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雙擊托盤裡手機訊號一樣的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搜尋,看訊號的強弱確定哪個是你的無線網。你好,連線公共wifi網路的方法,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點選開啟 wlan 或在手機設定 wlan中開啟wifi開關,手機即會自動搜尋附近可用的wlan網路連線使用 2 在wlan介面...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