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點多吃了乙個餅,中午能不能吃主食了?

2023-03-12 16:45:03 字數 2118 閱讀 9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上午10點多吃了乙個餅,中午能不能吃主食了?

上午10點多吃了乙個餅,中午能不能吃主食了。

可以吃的,如果自己感覺沒有飽就再吃點午餐,別吃多了就行,吃8分飽即可。

請根據自己身體需要去吃主食。

建議,營養均衡,吃點青菜。

2樓:網友

兵餅,中午到能吃主食了,但是要正常情況下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你要是生病啊,或者是醫生要求不能吃的話還是不可以吃的也正常情況下的道州,餓了都可以吃的。

3樓:網友

答上午10點多吃了乙個餅中午能不能吃主食我告訴你餓了就吃不餓不吃多麼簡單一件事了。

4樓:網友

可以的,10點多吃一點零食可以緩解飢餓感,讓胃腸道有運動的能量,午餐是正餐,如果不怎麼餓,可以少吃點主食,想**的人會不吃的,但**效果不怎麼理想。

5樓:羊仔今天營業了嗎

想吃就吃唄!哪有什麼能不能吃的,除非你在**且定製了嚴格的進食計畫,最好是少吃多餐,不要為了**把身體折騰壞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6樓:魏武卒

當然沒問題啊,乙個餅能頂多久,即使要**也是得攝入必須的能量的,不然就影響身體健康了。

7樓:偏愛北極雪

餓就吃,不餓就不吃,多簡單呀!還用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餓就吃,這有什麼不可以的。

9樓:shouyue丶

可以,不要壓抑自己。

早上吃乙個豆腐餅中午吃公尺飯和兩個菜 然後晚上吃雞蛋餅和粥或者只吃乙個手抓餅有時候會吃點鹹菜?

10樓:wcq綠之洲

你是想問你吃的東西營養搭配得怎樣?一,膳食講究均衡營養、葷素搭配,你一天當中餅類較多,油脂吸收多一些,需要調整一下。二,人體所需的全面營養是:

蛋白質,熱量食物,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系列等,具體說就是肉蛋類,穀物,蔬菜水果等,所以一天當中你要減少一些餅類,多增加一些蔬菜水果類食物。祝你健康!

11樓:李木愚

你一天的飯譜還可以,再加點蔬菜和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這個東西你不能每天都吃,如果連續吃的話一年以上我告訴你的後果非常嚴重,很多人就是連續這麼遲,為了省錢覺得又方便,一年以後就得癌症,信不信由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還可以。

比較均衡。可以加點水果。

加上牛奶。祝你好運。

14樓:dear巨集峰

總這麼吃也有點單調吧,還是換著花樣吃營養比較均衡,就不會缺某些方面的元素,身體就不容易得病,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早晚歺太簡單而且也不營養,長期這樣吃對身體不利。

16樓:老鋼

所以你要問什麼啊。你怎麼一天裡面吃那麼多的餅。不會膩麼。晚上喝點粥沒問題。早上要吃多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餅啊。我們吃公尺飯更香。

18樓:張愚頑

這樣的飲食是素食主意者嗎?如果是強體力的勞動的話,這樣的飲食是得不到身體的營養的,希望你不要太節約了。

19樓:抹不淨的痛

早上吃了乙個豆餅,中午吃公尺飯和兩個菜,然後晚上吃雞蛋餅和粥,或者只吃乙個手抓餅,有時候會吃點鹹菜,這個生活已經不錯啦。有蛋又有肉的。應該不會餓著啊,但是想增肥實在有點困難。

20樓:清閒自在

都吃的挺好的,合理膳食。而且飯量說實話也挺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吃,只要保證營養就可以。

上午十點多跑步好嗎,早上10點半跑步好,還是早上6點跑步好?

可以,跑步的最佳時間在上午的十點以及下午的三點,人體在這兩個時間段進行跑步是最為適宜的。因為此時間段的空氣質素是比較好的。空氣較為新鮮,並且此時人體的各個器官比較活躍,適合進行體育運動 患者在進食後一到兩個小時以後進行跑步,人體也不會出現低血糖等不適的現象,所以建議患者在此時間段進行跑步。患者每次鍛...

2023年農曆6月初9上午10點多出生的女孩,父母均姓張,請問起什麼名字比較好?筆畫數應該多少好些

寶寶八字弱。忌諱火 是這樣的,好聽名字很多的。不一定代表對人生起的是幫助的作用。姓名學是很嚴謹的。有的是短壽筆畫,波折,凶險筆畫。有的是五行跟八字結合相剋的。姓名學是很嚴謹的。起名 忌諱 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3 女孩的名字注意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

上午10點出生生辰

生日 公曆 2013年 7月 21日 10時0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六月 十四 巳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戊子 丁巳 五 行 水火 土土 土水 火火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霹雷火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金木 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