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死的原因,電腦總卡死怎麼回事

2023-03-12 12:55:04 字數 2359 閱讀 4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情況,主要原因可能是兩個方面:

①、電腦硬體配置不夠高。 一旦執行網路遊戲等耗資源很大的應用軟體時電腦就應付不過來,甚至長時間高負荷工作導致電腦內部溫度過高而宕機;

②、就是剛組裝好的電腦裡應用軟體管理還沒有理順。 應用軟體有衝突、重複,或者對各個應用軟體設定不到位而導致自動啟動項過多,也容易出現宕機。

其它次要原因,就是人為操作不當,或個別硬體搭配不好引起宕機。

2樓:花花花啊狸

電腦卡屏原因。

一:木馬病毒導致 病毒導致電腦鬧卡屏是很正常的現象,持成千個的系統載入點,影響系統檔案正常執行,導致卡屏。

二:開機啟動項過多 很多人在用電腦過程中**很多的軟體,很多軟體會附帶一些程式, 開 機項過多就會佔據記憶體,所以應該及時清理。現在很多防毒軟體、優化軟體都能幫助你一鍵優化。

最好是將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三:電腦系統垃圾過多 電腦的垃圾包括有window臨時目錄、window更新補丁目錄、瀏覽器快取目錄等等,這些一般在檢測電腦的時候都能發現,要及時的進行清理。

四:電腦硬體配置問題 有時候網速慢而你開的程式多會導致電腦卡屏。很多時候電腦卡屏都是也因為是電腦的配置太低了,硬碟、主機板、排風、顯示卡等出現問題。

這就會影響電腦的整體效能,所以在購選電腦的時候配置引數是很重要的。

電腦卡屏的處理方法:電腦卡屏其實算是比較小的電腦問題,只要除錯一下網路;對電腦的內部進行一些系統清洗,必要時也可以重灌乙個系統;或者是用騰訊電腦管家硬體檢測下 看下那個硬體不行,換乙個硬體也可以。給電腦裝騰訊電腦管家,時常防毒,清理一下系統垃圾也是必要的。

3樓:鎖鎖丶無敵丶

1、在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

2、桌面上開啟桌布。

3、沒有定期清理硬磁碟和重組硬碟。

4、刪除常駐程式。

何謂常駐程式呢?常駐程式就是在開機時載入的程式,而那些程式就叫做常駐程式。常駐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資源以及記憶體。

5、桌面上不要擺放桌布和關閉activedesktop一直擺放在桌面的桌布,其實是很浪費計算機資源的!不但如此,而且還拖慢計算機在執行應用程式時的速度。

6、您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垃圾,電腦加速!!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4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一種攻擊可以使網路癱瘓,那就是成千上萬次的重複訪問!病毒就是這樣,大量的在電腦中執行病毒程式,有乙個問題可以使電腦停滯,相當於大量的程式在記憶體裡排隊堵塞了「交通」,就像前面一場車禍沒來的及處理,後面的車一下子排起了長龍,短時間內都難以疏通一樣!(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5樓:咖卦皮稞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有問題,或cpu風扇沒裝好,硬碟資料線沒插好,最後重做系統。

7樓:贛州金譽資料

簡單的說吧,新機子一般很少出問題的,你說會宕機,這不好說原因,你得把這幾大件,乙個個排除測試才行,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還有就是外設(如光碟機之類)拔了再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發配置是不是買到假貨了。還是電源供電不足 。是不是買了什麼至強四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拿回購買的公司去讓專業人員給你檢查一下,你最好是在場,注意,cpu,顯示卡還有就是主機板晶元的溫度是還過高。

10樓:折葛

不好說,最大可能就是驅動不相容。

11樓:薛_強

這個問題沒必要去糾結,賣你電腦的老闆有義務幫你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配置呀?新的話先排除系統問題,再看條子相容性和顯示卡驅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病毒啊 或者是裝了什麼外掛程式。

建議下個衛士清理一下 有個電腦加速的功能還行。

電腦總卡死怎麼回事

電腦卡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個cpu風扇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放系統的分割槽有問題,比如壞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軟體問題後,如果硬體不匹配,如電源功率不足,機箱散熱不好==都會頻繁宕機。

電腦經常卡死,電腦經常卡死

電腦宕機怎麼辦 1.如果出現軟體衝突或軟體不相容的情況可能會造成電腦在使用的過程中宕機的情況發生,您可以通過清理或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來解決問題。2.如果電腦中毒了或丟失了系統檔案也可能導致電腦宕機,這種情況可以用相關的安全軟體掃瞄一下電腦,該防毒的防毒,該補齊檔案的補齊檔案。3.如果電腦開機就宕機,...

電腦經常卡死,為什麼?為什麼電腦經常卡死

清理下系統垃圾和機箱裡的灰塵 cpu風扇的灰塵,拔出記憶體,擦下記憶體的金手指和插口的灰塵然後裝上。基本沒有了!估計硬體問題 也可能是硬體改公升級了。原因如下 1 木馬病毒破壞系統檔案並佔用大量系統資源。2 電腦垃圾檔案沒有被清理,久而久之積累過多的垃圾檔案。3 電腦硬體需要公升級,由於當今軟體功能...

電腦卡機原因,電腦很容易卡死的原因 有什麼解決辦法

卡的原因若排除病毒。那麼便有可能是硬體問題。確定你的配置記憶體有在256mb以上。顯示卡至少整合視訊記憶體32mb以上。一般這配置打夢幻不會卡。玩夢幻新區卡 單純的是網速原因。網速不夠快玩夢幻新區電腦就算再好也一樣!確實是網路問題。你的網路是不慢。但也不是非常快夢幻新區的人很多。你即使在網咖那種網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