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用哪個好額,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2023-03-12 12:55:03 字數 1765 閱讀 4945

1樓:鎖鎖丶無敵丶

推薦您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比較不錯的!!1. 強勁四核木馬查殺引擎,專業品質,查殺更快更徹底2. **保護攔截木馬病毒,讓您**無憂3.

財產保鏢,帳號、網購雙重安全保護4. 軟體雲搜尋,萬款軟體,國內最全的軟體倉庫5. 新增客戶端個人中心,方便檢視個人資訊!

免費的安全軟體,在功能上更全面、更智慧型、更貼心。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適合上網使用者每天使用。

2樓:名曰五味君

它是一款免費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且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

3樓:懷中的貓

果斷360。我以前用金山,發現金山其實不太好用。360功能很多,還有很多附屬軟體。

4樓:咬死魷魚

金山比較好了,360最好不用會和其他軟體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 卡巴斯基 一般的電腦就360吧 功能蠻全的 我家是諾頓。

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話是360好點,安卓上的話就是樂安全和lbe安全大師好點。

7樓:女皇陛下

個人呢建議您只安裝電腦管家即可,其他防毒軟體的功能,電腦管家幾乎都有多個防毒軟體會嚴重佔用。

系統資源,造成衝突電腦管家是集「防毒+系統管理」2合1功能為一體的安全軟體,1個軟體相當於2個防。

護電腦管家佔用記憶體較低,只有70m,並且病毒庫非常全面能有效阻止病毒對您電腦的入侵在國際評測中,電腦管家的測試也非常厲害,已經是國際占有率、防毒能力數一數二的安全軟體。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能有所幫助。

防毒軟體用什麼比較好

8樓:紀景明枚書

nod32不是免費的。

、瑞星不錯的。

、卡巴有時亂殺。

、支援國貨、

防毒軟體什麼最好用?

9樓:陶素蘭衡申

沒有最好用的,只有適合你用的,防毒軟體就三款的綜合實力最強:norton,卡巴斯基,mcafee,norton防毒能力最強,但是防毒次點,卡巴斯基防毒最強但是比較好資源,mcafee防毒能力強而且對資源要求很少,所以我一直最喜歡用它。

三者現在都有最新版本出來。像norton的symantecantivirus

corporate

官方簡體中文企業版客戶端(在單機上用),nortonantivirus

簡體中文免啟用零售版,norton

antivirus

professional英文版。

卡巴斯基的卡巴斯基。

簡體中文版,卡巴斯基反病毒(kasperskyanti-virus)

personal英文版。

mcafee的。

簡體中文版,mcafee.

0[english]

都是非常好用的,而且這些軟體在網上到處都用,只有搜尋一下就能找到了。

個人對防毒軟體比較喜歡用企業版本,因為介面比較清爽,而且好資源少,國內的防毒軟體雖然有所進步,但是很國外的頂級產品還是有差距的。

防毒軟體用哪個好

10樓:hao院長

金山毒霸,360防毒都不錯。

免費防毒軟體哪個好?免費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您好 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的哦,騰訊電腦管家是完全免費的,騰訊電腦管家佔用系統資源少,佔用記憶體資源少,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執行速度,而且騰訊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不僅防毒 防毒能力強,還有例如垃圾清理 電腦加速等一些列的電腦管理輔助類功能,您可以點選這裡 最新版的騰訊電腦管家 騰訊電腦管...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以前用網秦,後來覺得沒什麼用就給刪了,手機病毒主要是通過藍芽傳播,只要拒絕接受一些陌生的檔案,根本不會中毒。還有手機的cpu主頻很低,動態記憶體也少,建議別安裝防毒軟體!所謂的手機病毒只是一些惡意軟體,它會吸話費,播廣告,用gps定位並傳送你的位置,盜取你的聯絡人等。只要安裝一些安全軟體,禁止他們聯...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推薦使用nod32 微點 不用在要其他的 我一直再用 從沒中過招 而且這兩款軟體不衝突 這是最重要的 但nod32要用2.7版的 這兩款軟體都是智慧型分析型的 所以還沒發現有病毒或者木馬能同時通過這兩個軟體!尤其是安裝後沒有明顯卡的感覺 遊戲時也不用關掉!並且掃瞄速度不慢 我160g盤20多分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