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 江恩理論學習思路

2023-03-12 12:50:03 字數 697 閱讀 1374

1樓:願過愛名

江恩理論不能死學的,否則會犯機械主義的錯誤。

其實江恩理論主要反映的是時間在自然規律中的作用。比如本波指數的調整的時間明顯超過前幾次,這就是乙個很明顯的轉勢訊號。當然需要看下一波**時間長短進行再確認。

否則盲目數數算角度線等,會鑽進死胡同的。

使用時應和波浪理論一併使用。波浪理論反映的是空間在自然規律中的作用。

二者結合就是二維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有江恩,閉口艾略特,說對了,到處炫耀,虧大了,以為自己學藝不精,加倍鑽研。

時間之窗,窗越開越多,波浪理論,錢越數越少,最後把自己弄得稀里糊塗,自今也清醒不過來。

要知道,所有的理論和技術都是在尊重市場趨勢的前提下才能運用的好,如果總是長期挨套,只能說明你連**中最基本的牛熊趨勢都沒分清,看盤看得再精,數字無限神奇,也不能改變你失敗的命運。

即使再出現乙個牛熊輪迴,套牢的依然還是你。

3樓:卡卡555公尺公尺

不用把某種理論看的那麼神。

博採眾長 自己經過實踐修正出的才是適合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讀讀江恩著作。

5樓:樂道有禮

我也喜歡江恩。

我們一起學習研究吧。

可能你我與江恩有緣。

高分求幾道統計學題答案,高分求統計學習題答案

這些東西都是沒有意義的問題,把幾種抽樣的概念看清楚了直接做最後一道,前面的全部放棄掉,不要去理會 聽我的沒錯 會做難的了 簡單的也就會了,前提是幾個概念看的清楚點就ok 祝你好運 沒問題不太會 都忘記了 不好意思啊 樓主 老師給的題,電子版,直接粘上的吧,嘿嘿 我真佩服樓主,怎麼打上來的,高分求統計...

急急急高分求統計學的問題求解

283.6 1 0.08 5 416.7 因為增長速度 本年數值除以前一年的數值減去1,計算的時候倒推過來就是本年數值 前一年的數值乘以 1 增長速度 所以有 2006年283.6 1.08 306.29 2007年283.6 1.08 1.08 330.79,即2006年計算得到的數值乘以 1 8...

巨集觀經濟學題目!!高分急求答案,巨集觀經濟學,考題求答案,急求!!!!!!!!!

y c i g 90 0.8 y t 150 6r 100 0.8y 260 6r y 1300 30r 即is函式 l m p 0.2y 4r 160 1 y 800 20r lm曲線1 或者 0.2y 4r 160 1.25 y 640 20r lm曲線2 聯立is lm 函式 與lm1相聯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