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公尺自由式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是誰

2021-12-24 23:18:17 字數 1806 閱讀 3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女子50公尺自由式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是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在北京奧運會創造的24秒06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17日奧運專電 8月17日上午,德國選手斯特芬在北京奧運會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獲得冠軍。

斯特芬奪冠的成績是24秒06,打破了奧運會紀錄。

3樓:

您好!奧運會目前女子50公尺自由式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是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在北京奧運會創造的24秒06的成績。

4樓:好好學習

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在北京奧運會創造的24秒06

5樓:晗摯愛**寶寶

50公尺自由式 因格-德布魯因 荷蘭 24.13」 2023年9月22日

6樓:愛讓人心碎

50公尺自由式紀錄保持者是布麗塔斯特,24秒06成績

7樓:手機使用者

女子50公尺自由式的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是 國的 ,成績是 。

8樓:戴高傑

埃爾文 穆大 卡扎菲

9樓:銀河的微光

德國的布麗塔.斯特芬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她的成績是24秒06.

11樓:桂花飄香吧

北京時間8月17日,2023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繼續在國家游泳中心第9天的爭奪,今天在水立方將產生最後4塊游泳金牌。在上午10點03分進行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以24秒06獲得了冠軍並且打破了奧運會紀錄;半決賽排在第一的美國選手達拉·託里斯僅以0.01秒的微弱劣勢獲得銀牌;世界紀錄保持者、澳大利亞名將萊頓(後隨夫姓特里克特)以24秒25僅獲第4。

該項目的世界紀錄是由萊頓在今年3月份創造的23秒97,澳大利亞名將在半決賽中僅獲得第5被排在了第2泳道;奧運會紀錄是由荷蘭名將德布魯因在2023年雪梨奧運會上創造的24秒13;而半決賽排名第一的美國選手達拉·託里斯被分在第4泳道。

由於該專案在游泳比賽中距離最短,各位選手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爭奪的異常激烈。比賽開始後,8名選手並駕齊驅。最終排在第3泳道的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第乙個抵達終點,成績為24秒06,打破了荷蘭名將德布魯因8年前創造的世界紀錄。

半決賽排在第一的美國選手達拉·託里斯僅以0.01秒的微弱劣勢獲得銀牌;澳大利亞選手凱特·坎貝爾以24秒17摘得銅牌。

世界紀錄保持者、澳大利亞名將萊頓以24秒25僅獲第4,

荷蘭選手費爾德海斯、美國人卡拉·琳恩·喬伊斯、荷蘭人欣克琳·斯勒德和白俄羅斯的亞歷山德拉 ·格拉西緬亞分列五至八位。

8月17日上午,德國選手斯特芬在北京奧運會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獲得冠軍。

斯特芬奪冠的成績是24秒06,打破了奧運會紀錄。

此前,斯特芬已經獲得北京奧運會100公尺自由式金牌。

美國選手託里斯以0.01秒之差獲得銀牌。澳大利亞選手坎貝爾獲得銅牌。世界紀錄保持者、澳大利亞選手特里克特僅獲得第四名。

8月17日,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左)慶祝勝利。當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舉行的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決出最後四枚金牌。布麗塔·斯特芬在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以24秒06的成績創造新的奧運會紀錄並奪得冠軍。

8月17日,德國選手布麗塔·斯特芬抵達終點。當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舉行的北京奧運會游泳比賽決出最後四枚金牌。布麗塔·斯特芬在女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以24秒06的成績創造新的奧運會紀錄並奪得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0ppppppppppp

問游泳高手 自由式換氣時,嘴裡會進水

對於初學者來講,在學習過程中被泳池的水嗆到或者喝水了都屬於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會游了怎麼又會常常進水呢?證明你對於游泳技巧的掌握還有待提高!本人自由式與蛙泳嗆水的機率為零,只有在蝶泳時因為旁遊者蕩起的水波偶爾也會嗆到的。這個問題是經常碰到的,其實就算是職業游泳運動員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只要不影響你的呼吸...

自由泳長遊(1500米)的要點!怎麼可以輕鬆點呢

要點 1 放慢遊泳的節奏。2 身體可以適當側一些,腳略微低一些,這樣打水的力量會向上託。3 找到自己的節奏。怎樣輕鬆點 1 長距離自由泳一定要很放鬆的狀態,在入水到出水階段手臂容易疲勞,划水要快,但在空中移臂的時候手臂是完全放鬆的,速度稍微慢一些,給手臂一個休息放鬆的時間。2 整個划水過程中要使用前...

我自由式一小時遊2019公尺,消耗多少熱量

我自由式一小時遊2000公尺,消耗多少熱量?這個跟48分鐘游完2000公尺蛙泳差不多,耗能大約是1000大卡 1200大卡,取決於你的動作標準度 心跳頻率 體重 身高等指標形成的差值,個人建議以減胸腹部脂肪為目的的朋友練習蛙泳,在標準或接近標準動作的情況下,蛙泳對腰腹力量的發揮是60 另外減的是大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