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都別相信女人那張嘴這句話有道理?

2023-03-12 08:45:04 字數 2364 閱讀 5283

1樓:茹茹叉會兒腰

還是因人而異吧!不能把話說的太絕對!不過原話應該是:

「 男人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寧可相信世有鬼,不可以相信男人的嘴。 」

2樓:懶貓玲

話不是這麼講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是因人而異。不要一竹竿打倒一片。

3樓:經驗總結出建議

有道理 很有道理 特別有道理。

4樓:厙晗雨

花言巧語,口是心非,男人的話更不能信。

5樓:吼吼萌萌噠

明明是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話。

6樓:面具哦了

你要經歷過才可以,不要聽別人道聽途說,只有一部分人是這樣,無論男人女人。

7樓:流浪公狗

不會說謊的嘴,不管公的母的,離開了奶嘴就沒有了。這問題有意思嗎?

8樓:祥龍榨油坊

看分析定論情況而定吧!世上好人壞人都有,男人女人也不例外啊!思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男人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

10樓:昝絲柳

別相信男人的嘴吧?我覺得的說是人類那張嘴。

11樓:手機使用者

對,太對了,簡直就是真理。

12樓:墨霏

不管男女,每個人都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不能否定所有的女的。

14樓:

何止是女人,男人也有可能撒謊?

15樓:smile遊樂樂

這個問題沒法解釋。

16樓:細荑

你被騙了嗎?一鎬打死一船人。

17樓:所謂的緣分猿糞

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你覺得這句話咋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都別信 人 的那張嘴?

俗話說「寧願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一張嘴「你覺得這句話說得對嗎?

19樓:神秘格格巫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我不知道這句話誰說的,但是挺對的。現在的很多女生估計都有這種感覺。都說女大十八變,但是男大是反覆變,很少有從一而終的啊。

我有個朋友,她跟她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她喜歡買東西,都是幾十塊錢的東西。而她男朋友的前女友是家裡比較有錢的那種,買東西消費都是上千的,乙個月能花將近十萬塊。跟我朋友兩個人是差距比較大的那種了。

所以她男朋友就說,沒關係,想買就買啊,反正多說也是幾百塊錢,我養你啊!然後我朋友就很高興,也沒有感覺要停下來。轉眼一年就要過去了,我朋友依舊是花自己的幾百塊錢,但是經常不得不找男朋友救濟。

她男朋友準備攢錢去買一塊兩千多塊錢的手錶。所以就在生活上拘謹了些。有一天我朋友給他買了一些零食,跟他說的時候,他的表情有些不高興,但是還算說得過去,之後又說買了幾件衣服,聽到這裡她男朋友就急眼了,說:

你天天就買東西,我都不知道你買那麼多東西幹啥!然後我朋友就也生氣了,我買幾十塊錢的衣服怎麼了?!我又沒問你要錢,再說了,就是兩三百塊錢的事,你跟我急什麼急?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了冷戰,誰也不想理誰。

其實我們換位思考也可以理解他男朋友的想法,平時買衣服什麼的也就算了,但是這時候自己想要買乙個手錶,應該為了手錶攢錢的。但是表達方式錯了,他可以說,我最近想買那塊手錶,所以最後錢有點緊張。都不傻,聽到這裡肯定要麼說不用你出錢,或者沒事兒,我就買一點,不耽誤你。

這就可以了呀!

其實很多男生變的都是態度,不是真的不喜歡你了,所以我們也不能太草木皆兵啊,有時候需要理解,轉圜一下,解決問題。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要相信他的行動,相信他的心。

20樓:溫快快

我感覺是對的,因為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他們很多時候對於自己的話不做承諾。

21樓:小短腿別跑了

有一定道理,要學會選擇性相信他們的話,理智分析他們話中的真實含義,不要一味相信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的不全對,因為有的男人還是很真誠的。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完全有道理,男人的話語當中真的沒有幾句是真的。

24樓:rrrhhh小童鞋

男人的嘴騙人的貴嘛,還是不完全相信的好我是個人感覺啊。

我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張嘴 大家說是不是的呀

不能一概而論的吧 應該根據具體的人來說 有的人尤其是女的 說起謊話來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我是個女孩子 我承認很多女人都喜歡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但是誠實的人還是有很多的 有一種信念才好啊 我同情你,你受的傷害應該幾深厚感情 頂,完全正確,我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孩那張破嘴.我覺得女人不能說真話 要...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你相信嗎?

沒有鬼。我認識一位老軍人,曾在戰場上打死數以百計的敵人,他對我說 如果人死後變鬼,那麼多鬼都來找我報仇,我還能活到現在嗎?首先取決於樓主是什麼樣的人。是唯心主義者,就有鬼。是唯物主義者,就沒有鬼。這個問題我敢說爭論了不下百年,甚至更多。我是唯物主義者,不相信。還有,樓上的說法小弟不是很贊同。就算有鬼...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神存在嗎

我相信 我們活在物質的空間 還有反物質,我們看不到,光波 聲波,有很大一部分是人眼 耳朵 聽不到的。科學的盡頭 就是玄學。信。我從小都夢見乙個叫 小健 的人,他說他是我的守護神。夢裡,他一直強調 16年之約 我以為我十六歲時,他會出現,可是他爽約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希冀他能出現卻在一次次的希冀中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