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求解,要過程,詳細一點,數學題,要詳細解題步驟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334 閱讀 1999

1樓:注定要分離

設一,,,有x,,,,二,,,,有y

x+y=300①,2/5x-1/4y=55②;(注意方程

①②用 { 組起回來)方程①兩邊同時×8得8x+8y=2400③,方程②兩答邊同時×20得8x-5y=1100④;方程③-方程④得13y=1300,y=100,把y=100代入方程①得x+100=300,得x=200;答一年級,,,,有200,,,二年級有,,,,,100少先隊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年級少先

隊人bai

數為dux人

則zhi

二年級少先隊人數為(300-x)人dao則2/5(300-x)=1/4*x+55

120-2x/5=x/4+55

0.25x+0.4x=65

0.65x=65

x=100人

答;內一年級少容先隊人數為100人

二年級少先隊人數為200人

數學題,要詳細解題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可能不完整,或者表述有誤。

目前的情況來說,是解不出來的。

至少,f(x)=x²-1;,f(-x) f(x)=0就不可能同時成立。

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應該不對吧,已知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故事起於甄士隱。元宵之夜,甄士隱的女兒甄英蓮被拐走,不久葫蘆廟失火,甄家被燒毀。甄帶妻子投奔岳父,岳父卑鄙貪財,甄士隱貧病交攻,走投無路。

後遇一跛足道人,聽其《好了歌》後,為《好了歌》解注。經道人指點,士隱醒悟隨道人出家。

求解數學題。

6樓:鑷子你好嗎

解:設這條路全長x公尺,則第一周修了1/4x公尺,第二週修了1/3x公尺,由題意,得                1/3x=1/4x+600解得x=7200

答:這條路全長7200公尺。

修路主要分兩個大面,下面的一般叫路基,持力層,多是灰土換填,如果地下有水要做降水排乾淨,不能有明水,太濕了設定需要砂卵石換填。這個要看當初的勘察報告確定用那種材料做路基。都需要壓實,達到設計圖紙的壓實係數。

施工單位自檢後,報監理,然後報質檢站,讓指定實驗室的人來做彎沉實驗(具體實驗方法可自行搜尋)。(這是最易做假的地方,因為一般用的方法人的主導因素太多了,主要是在車重上造假,也導致後期過不了多久就產生了不均勻沉降,路面開裂)

參考資料知乎

數學題,求解要過程,數學題,要過程

算式 n 1 n 加式是奇數項時和數是正值,加式是偶數項時和數是負值 1 1,1 3 2,1 3 5 3,1 3 5 7 4,1 3 5 7 9 5,1 3 5 7 n n 1 n 1 n 問答題 1 15 天 8 株,50 天有 1 2 50 5 2 10 1024 株,5n天有 1 2 n 2 ...

一道數學題,要詳細過程,求解一道數學題。

第一個式子不論是三次方還是開五次方都是奇數倍的,所以裡面的數是正的還是負的都無所謂,而第二個式子 3的平方是正數,再開四次方 偶數 還是正數且有意義,而等式右邊 3 的四次方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式子不成立 偶次方根中的底數 不能為負數,像 3 這樣是錯誤的。4 3 4 3 無意義 俊狼獵英 團隊為你解...

數學題求解過程,求解數學題過程

解答如下 當m 2時,f x 2x 2 4x f x 1時,即 2x 2 4x 1 當2x 2 0,即x 1時,上式去絕對值得2 2x 4x 1,解得x 1 2 綜上得x 1 2 當2x 2 0,即x 1時,上式去絕對值得2x 2 4x 1,解得x 1 2 與上面矛盾,故不成立。因此當m 2時,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