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痘痘怎麼辦,長痘痘了怎麼辦,好煩啊

2023-03-12 06:25:02 字數 3847 閱讀 3840

1樓:生活幫手安姐

一招教你輕鬆祛痘!

2樓:網友

有痘痘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能說明你很年輕啊!

為了這個自被有些不值得哦。

要有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我也是吃中藥調理的,效果很好啊,就是很慢,你再吃一段時間看看吧,不行就換藥。

自己在生活上也要注意阿:

不能吃辣的;

早睡早起;寢具要勤洗一洗;

多喝水!(這一點最重要)

如果不吃藥,也可以喝一些花茶,玫瑰花就很好。

不過都很慢的,要有耐心啊!

長痘痘了怎麼辦,好煩啊

3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7樓:曾經為了你呢

飲食一定要注意,少吃辛辣食物,要清淡,心態要好。

8樓:以販毒集團著徽

長豆豆的痛我懂的,我都有三年豆齡了呢,多吃點水果蔬菜是必須的,也不能熬夜哦,q 3七。⑥03七玖。五⑧ 去豆的不錯,我的豆就是用它去的,身邊的盆友也在用哦。

9樓:安巨集偉安瑩

長逗 雖要好好保養皮質,但最根本的還是要改善體質。

人格有異,不是別人見效的辦法 你也能見效。

改善體質是最根本的辦法:

改善內分泌: 失調後 症狀雖然不一,但是很多情況會長逗逗。

便秘 : 我同桌就這樣,改善了以後,就不再長了。臉色也好多了。

不飲酒 : 如果 3瓶就能罪,勸你喝1瓶,或者 1瓶半。飲酒過量 肯定長逗逗。

不熬夜 : 都說生活要有規律,確實是對的,但我覺得 不傲也就可以了。

洗臉 : 洗臉千萬不要 使勁搓,越搓長得越厲害。輕輕的順時針柔就行了。(最好用天然香皂 泡沫要多的)這是日本著名的美容師介紹過的。

**油膩 : 都說**油膩的人愛長逗逗,或許把,但我幾個哥們,臉上油的光亮亮,**一樣滑溜溜的 乙個逗也沒有。但可以肯定是,油膩皮質,對長逗逗人來說是 火上澆油。

建議 諮詢以下 吃什麼藥,可以控制一下 油脂分泌。

最後,如果多方得不到解決,除了西藥,多嘗試 中藥,或者 中成藥。

哪些立馬見效的方法,只能是暫時性的,如果不想以後在煩惱,只有慢慢改善體制,中藥不像西藥,不傷身,多吃無防。

還有 化妝品的選擇,建議用再生性(針對逗逗的)化妝品,是為了不留下逗逗疤痕,土小熊(南韓牌子),挺有名的在南韓,屬於中檔產品,150~200元。

對付逗痕挺有效果,對控制逗逗也有一定的效果。

注意這是化妝品不是藥,效果不會那麼顯著,但長期使用 確實可以改善不少。

我討厭痘痘,誰能教教我怎麼祛痘啊?

怎麼**討厭的青春痘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醫學上叫「痤瘡」,是青春期常見的一種慢性毛囊皮脂腺炎症,但是對於此常見的**病卻不是人人都有正確的認識。

**青春痘誤區,認為過了青春期自然會好,不用管它。這是非常錯誤的觀點。統計資料表明只有12%的青春痘患者可以自癒,延誤**會使病情惡化,為以後的**帶來困難,甚至會給**留下難看的疤痕。

【百豆王】秉承傳統醫學優勢,採用十多味純天然的中藥材製造,能夠全面增強人體自身的排毒功能,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從根本上消除痤瘡、黑頭、各種粉刺、痘印、痘疤、痘坑等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理論認為,如果經常吃一些熱性食物,胃腸道中就容易積有熱邪,從而造成胃腸不通暢,傳輸功能受阻,不僅會引發消化不良、口幹、口臭、便秘等問題,而且還容易在鼻頭、唇周及周圍出現痘痘。據統計,有20%左右的便秘病人會在口角四周長痘,另外有胃病的患者也容易在口唇周圍冒出一些痘痘來,尤其是喜甜食、偏食及不愛吃蔬菜的人。這類情況的降火應注重護腸養胃。

我用的 l麗。塔『祛逗』茶,祛痘效果出奇的好~~還能淡化痘痕呢!~~

長痘痘怎麼辦?好煩人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11大姨媽

說,你扣,扣教,你護,理,

16樓:ve偏愛你天枰

主要是什麼樣的痘痘?紅腫的還是白頭的?

煩人的痘痘怎麼辦,怎樣祛痘痘

17樓:剛哥知識小鋪

方法步驟如下:

一:早晚用溫水洗臉。

油性**的,每天總喜歡不停的洗臉,以為這樣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這是錯誤的,早晚各一次就可以;洗臉記的要用溫水,夏天也是一樣的,這樣**才能淨白。每天在洗臉前用熱毛巾蓋在臉上,這樣有助於毛孔的開啟。

二:注意飲食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日常飲食,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這樣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同時也有利於痘痘的消除。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充沛的睡眠時間。同時要建議保持好的心態,可以或許多聽**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減少體內毒素積累。

三:雞蛋珍珠粉祛痘法。

取乙個雞蛋,將其開啟置於碗中,然後將蛋白跟蛋黃分開,保留蛋白部分。然後加入適量的食用珍珠粉,將其調成稠膏狀,然後塗於臉上,敷上15~2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使用2~3次,祛痘效果真的很不錯。

四:酸奶祛痘法。

酸奶祛痘法,對怎麼去痘痘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簡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時,留下一些抹於長痘痘處,堅持乙個星期,你就會看到痘痘明顯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難看的痘痕,繼續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還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五:橘子牛奶**。

將橘子連皮一起搗爛,加人少量醫用酒精,再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均勻後放人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將**均勻塗於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洗去。橘子牛奶**能潤滑**,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並去除皺紋、淡化斑痕。

但要注意對酒精過敏者不宜使用。

六:檸檬水內調。

每天喝一杯檸檬水,可幫助身體排出體內多餘的毒素,是內在調理祛痘的好方法。

七:番茄士多啤梨祛痘**。

將番茄洗淨,撕去外皮;士多啤梨去蒂洗淨。將材料盛入消毒紗布袋中,擠壓取果汁即成。用果汁塗搽面部痤瘡,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鐘洗去。

番茄士多啤梨祛痘**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可抗病毒細菌,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的作用。同時也可單用番茄汁或士多啤梨汁塗臉。

注意:對於已經長出來的痘痘,我們其實不必自怨自艾,更不必太過慌亂,只要注意生活上的細節,掌握正確的方法,祛痘其實很簡單。

18樓:快樂需良好心態

樂山經緯能消除您的煩惱 祝您生活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積雪草祛痘 因為積雪草的祛痘消炎效果是非常好的 現在很多純天然祛痘的護膚品基本上都是以它作為原料的 可以試試 我的話效果還是可以。

我長痘痘了,怎麼辦?長痘痘了,怎麼辦?

你好,祛痘,首先心態要放平穩,不要急,情緒也是誘發痘痘的因素之一,一定要相信痘痘是可以通過醫學手段祛。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長痘痘了,怎麼辦?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 皮脂過度分泌 雄激...

長痘痘了怎麼辦,經常熬夜長痘痘了怎麼辦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買洗面奶,多注意臉部衛生 它裝飾了你的容顏...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3 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