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別的女人空間不承認拿爸媽發毒誓 我該怎麼辦

2023-03-12 03:20:03 字數 5350 閱讀 8402

1樓:一笑二笑三笑

這有什麼呢?信任你的人,所作所為對得住你的信任;不信任你的人,你再怎麼做,他也不會信任,你說呢?

2樓:樂呵

你有時候應該去信任他,他不一定是看了,或許是無意點進去的呢,也許是個誤會呢,別因為誤會傷了感情。

如果乙個男人經常讓自己的女人發毒誓怎麼辦,說說

3樓:風寒

這不是愛,相反的,這是對愛情的綁架和摧毀。

首先,他為什麼要愛人發毒誓,一方面自己不自信,另一方面對愛人的不信任,因此需要毒誓這種非正常行為的方式來綁架所謂的感情。

4樓:若愛恨成愁

我覺得挺可怕的,偶爾一次發毒誓可以說是沒有安全感,在尋求內心的安寧,可是經常這樣,心理是有問題的,試著和這個男人交流,說明這樣做會不好,看他能不能改了,如果還是一樣,盡量就好聚好散吧,這是個極端又自私,而且很沒安全感的男人。或者女人有特別大的包容心,反過來能照顧這個男人,事事以他為主。不過我覺得能做到的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就發唄,發誓是迷信說法,毫無科學依據。

6樓:斛又晴

他肯定是不自信,想拿一些東西是的讓自己自信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怕你欺騙他!!!

8樓:頑石不點

這樣的男人還不甩留著過年嗎?

男朋友知道我開始懷疑他出軌外面有別的女人了,可他為什麼不直接跟我攤牌,還跟我發毒誓?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後悔了,怕你傷心,所以發毒誓,告訴你,以後不會有下次了,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可以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前提是,他真的改過了,誰都有可能犯錯誤,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未嘗不可,乙個男人,能跟你發毒誓,也算真的有悔過之心,原諒他一次也行,凡事有一沒有二,如果在犯錯,也就沒什麼可留戀的了,

10樓:白亞柯

很明顯啊,他不想失去你啊,他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過你也沒必要過分憂傷,等過一段時間,他自然會收心回到你身邊的。

11樓:一幽幽谷一

有種男人,即使你抓住了他的把柄,他也不會給你坦白交代,因為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即使做了也不承認。

12樓:琉璃

朋友還不是特別想放棄呢,他現在還不想放棄你,所以敷衍你,只是暫時的還不想放手。

13樓:艾樂樂

我是80後的大叔了,感情對於新生代的來說我不太清楚現在人的分量重不重,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大部分只有開心,其實戀情往往沒有 單身的時候來的快樂和自由。但戀情很讓人念念不忘,這也是愛情的魔力所在。

不管對方是心虛還是沒有被你抓住確實的證據,多少都會衡量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重,前提是你能判斷他不是只要和你保持身體上的關係,這種可能才會存在,否則只能是另一情況了,再乙個,你的清楚你自己的想法,這個男人還值得你去在意嗎。最簡單的方法,戀愛是兩個人同時下水的,如果你還在水裡,很感情用事,而他確是非常冷靜,很鎮定的能處理你們兩之間的是,那麼估計說明有多在乎你也不是太可能了!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你懷疑他為什麼不直接跟你攤牌,我覺得既然是男朋友都這麼做,而且你也知道了,那就放棄吧,不要想太多。

15樓:芬達可愛

因為他覺得有可能給了你這次機會,之後你以後應該會有所改變,也算是賭了一把。如果之後你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也許他就不會這樣了。

16樓:航海家a航

他的內心心虛唄,你要進一步了解情況。

17樓:房產李茜妮

男人都希望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我開始回去打出來,就是因為他就是因為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不許失去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朋友不行,想一腳踩兩隻船,這樣不好你還是離開他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和渣男沒有區別了,根本不害怕發誓,太可怕了,不要相信,要不然受傷的是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太花心了,還在蠻,你還繼續要騙你。

男友背叛過我,但是後來發毒誓說再也不會了,他拿父母發的誓,你說還應該相信他嗎?平時很孝順!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乙個很孝順的兒子,能用他父母發毒誓,應該考慮給他一次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底線,你要看他的背叛和他的承諾,能不能超過和達到你心目中的底線,但如果你選擇了相信,那就一定要給於信任。

25樓:ai藍天

暈!他毀誓言了要他父母遭雷劈,這小子真聰明。

26樓:人生如戲tm放屁

滾蛋,作為男人,我清楚男人都是些什麼東西。

27樓:快到碗裡來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能再相信了。

28樓:喝小白

還是相信吧,畢竟是初犯。原諒了大家都好過。但是既然原諒了,就最好以後不要再提。因為這樣子太傷感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在怎麼滾蛋都應該不會拿自己的父母開玩笑的。

30樓:* 你和他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還拿他父母發誓啊。

32樓:雞毛撣子

如果你愛他,可以給他乙個機會,畢竟相愛一場不容易,可以在觀察看看。

33樓:爺我繼續頹廢

孝順的人會用父母發誓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除了發誓以外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

36樓:子丑寅卯

很孝順的的話我會相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狗改不了吃屎。

38樓:千山王儲

原諒一次吧,他很愛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不是發bai誓解決的,愛你。

du,就是愛zhi你,和發誓沒關係。另外我dao本人經常發毒誓,自己的內,沒用。容看愛不愛你體現在關心你的細節。另外,背叛後來又選擇了你,是掂量過的……你要想清楚。解決辦法,暫時不答應,長久看他表現再說。

40樓:風焱

越是毒誓厲害的人越要小心了,因為他經常這樣做的。反正早就違背誓言了,無所謂了。

老公出軌,他死活不承認:,還給我發毒誓,我該怎麼辦?

41樓:一克拉abc眼淚

打一巴掌,給個甜棗,

懷疑老公外面有別的女人可他發毒誓說這輩子也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很在乎他我也知道他很在乎我可是我心裡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那就不要輕易的去懷疑你老公對你的愛,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利,只會讓兩顆原本相愛的心越走越遠,你時時懷疑老公這樣只能證明你自己缺少一種自信,什麼女人最美,告訴你,自信的女人最美,愛他就相信他,少一些胡思亂想,多一些空間充實自己。

懷疑老公出軌了但他不承認還拿自己發毒誓 5

43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情人外面還有很多男人,我問她她不承認,她說沒有要是有的話全家讓車撞死。這樣的毒誓能是真的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太不負責任了,拿全家人的命做賭注。

45樓:安安

毒誓就代表她抄沒有說謊麼,毒誓就代表bai發誓了會成為現實麼。不管她說du

的真假,用家人發毒zhi誓,說明這個女人很不dao成熟,無論她說的真假,她到底外面有人沒人,要你自己去發覺,而不是看她說了什麼,我前男友發過一樣的毒誓,結果還是搞曖昧,說話像放屁一樣。

46樓:冬雪寒梅等緣

就是隨便說說,不過,你真的看到了嗎?如果看到過幾次,就沒必要相信了!

47樓:陳彪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都會說是情人了,換位思考一下,沒必要糾結這些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發誓而已,長嘴的動物都行。

49樓:誅心

應該是有乙個或者沒有,不然不會發這麼毒吧。

50樓:w的

能信? 那怎麼還會有那麼多花心男人,那麼多痴情女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沒有情操,還要求別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玩要玩得起,玩不起就別出來。你要我要大家要。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比較信發這種毒誓的人的,但是也不能憑這幾句話就怎麼樣的。

54樓:感情zhuan家

應該不會 哪有那麼多巧合。

55樓:手機使用者

情人的毒誓也能信,美麗的謊言。

如果女人用自己的父母發毒誓他沒有出軌,可以相信他嗎?

56樓:黯然殺神

可以,,,我想說有時候眼睛不真實,不要整天懷疑女人,那是對女人的不尊重,, 既然愛她就要,相信她,

57樓:努力是你累

可以相信她。父母都可以拿來發毒誓了。那她就不會撒謊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還在不?關係如何?

5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一般人是不會拿父母發誓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信,那法院都關門了。

61樓:網友

那要看她是什麼樣的人了。

62樓:在**山吃中餐的白玉

我從不相信發毒誓的人。

為什麼男友不讓看抖音,為什麼男友不承認玩抖音?

原因可能是各方面的,很大的可能是男友不認同抖音 個人覺得自己看看就罷了,千萬別生活裡也跟風做個逗逼,想想那畫面就太美不敢想 就跟我當年談的乙個女友天天喜歡玩勁舞團,每次聽著那噼里啪啦的敲鍵盤聲我就很煩躁,加上當時這遊戲又是口碑很差 什麼的新聞層出不窮 我也不讓她繼續玩這遊戲了。歸根結底還是愛情的佔有...

女人出軌不承認心理學,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

女人出軌本來就是超過道德底線的事,你還想她滿世界說我出軌了麼?女人出軌不承認心理學 現很多人都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的,你應該保持冷靜,應該想辦法多找些有利於自己的證據,並要預防以後再次發生。我們知道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下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體,這樣你就可隨時知道裡面的所有了...

分手後,前男友還不肯承認沒分手期間上過別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他仍然喜歡你,不想讓你知道他的錯誤。想在你心裡保持乙個好的形象唄。心裡不願說,心態不好 乙個男人提分手後刻意迴避女人是什麼心態?女人在的地方都不去 怕見面尷尬啊!或者就是確實不想看見對方 相愛的人的人分手了 看見對方的存在會讓人心痛的!你的採納是我回答問題的動力!謝謝!既然分手,那就乾脆一點,否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