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打擾我就是仇人是什麼意思

2023-03-12 03:15:02 字數 4306 閱讀 7852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可能他是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所以說如果說她對你說這句話你打擾我就是仇人的話,那就是對你有恨意的。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女生不希望把你當仇人看,也就是叫你不要打擾他。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句話只不過是他開玩笑的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讓你不要打擾他,如果打擾他的話,他就會很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對你的意見不小,如果女生說你打擾我就是仇人,就是這意思,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以及這課的聯絡。

5樓:情感實時解答

意思是不要打擾女生,否則她會討厭你的。

6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女生說你打擾他,就是了,他仇人說明她不希望你打擾,希望清淨,而且更討厭你的打擾。

7樓:緣故

這句話的意思是女生要你不要去打擾她,你打擾她,她就把你當仇人。

8樓:八戒你胖咯

女生說你打擾我就是愁人的意思,就是說不要讓你打擾他,也就是他不喜歡你,不想讓你理他,這個意思就是。

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應該是他正在辦理什麼重要的事情,最好不要去打擾他,過段時間再和他接觸。

10樓:第一時間手機

實在是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所以近期不要去聯絡她,也許正在氣頭上,也許過幾天就好了,這還要看女孩的性格。

11樓:韓娜児

這個女生應該是不喜歡你,對你沒什麼感情。

12樓:別稱我是老師

意思讓你別打擾她。

13樓:雙採萱

也許在他心裡你打擾了他做作業重要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不要去打擾他的意思。

女孩說別打擾我,什麼意思啊

15樓:繪畫者

你還說別打擾我,那就是他現在正忙,沒有時間和你說話。

或者根本就是挺煩你的,你說話他就不喜歡。

也有可能他遇上了煩心事,不想說話。

你應該暫時別找她,過一段時間叫他冷靜冷靜,再和他談談。

16樓:惜緣

女孩兒說別打擾我:

也許是善意的提醒你,她正在忙或工作,不需要別人打擾她。

也有可能是心情不好,想乙個人靜一靜不需要別人打擾。

當別人說「打擾了」什麼意思? 100

17樓:你說我像神

1,作為實際的說打擾了,一般情況下就是放棄的意思,終究等不到那個想要的結果,也不再堅持下去,一句打擾了,一句對不起,都是 對很多事情的無奈,但最終不得不得放下的過程;

18樓:小紫衛衛

作為網路語的該詞,常見的完整說法為「對不起打擾了」、「打擾了告辭」,一般包含了兩層含義:一是表達黑人問號、excuseme的含義,用來吐槽別人裝逼失敗表示無語驚訝的意思。另一層則和常見的網路語溜了溜了的含義比較接近,其含義通常為形容對方很厲害自己惹不起趕緊撤的意思。

19樓:時尚噠人部落格

「打擾了」個人理解是乙個禮貌語,總在不同場合意思也不同。

當你有求於別人的時候,而人家也正在忙你當然得試探性的詢問一下,比如打擾了你能幫我一下嗎?這是在詢問!

還有就是一種比較強硬的進入狀態,比如大家正在做事,而你突然間的加入了進來。

我覺得還有一種比較遺憾的意思,比如某種結果,某些事某些人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準備離開也會用上「打擾了」。

以上都是一些個人的理解!

20樓:網購省錢嚮導

說明他很客氣,覺得他自己的行為對你造成了不必要的影響,所以才會說打擾了。很多人都會在請求他人或者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時候在事前或者事後說一聲打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網路流行語,指對別人的裝逼行為表示無語或者惹不起趕緊溜走的意思。

22樓:6周小公尺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打擾了字面上意思是客氣用語,別人在忙,你來拜訪,打擾了,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某人灰心意冷的時候,一句打擾了表達了無奈憤怒失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客氣的一種禮貌用語,如果是親近的人說的,可能他心裡慢慢的和你生疏了,所以變得客客氣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也分在什麼情況下用一般是用於請別人幫忙的時候說的話語表示對別人的尊重,別人在請你幫忙你幫過他了他對你說這句話對方是處於對你的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 1字面意思是打擾到你然後感到抱歉。

2感謝你的幫助。

3用奇怪的語氣說的話就是其他意思了。

26樓:

打擾了是乙個禮貌用語,一般能這樣去溝通的人,那麼聽著對他來說是有距離感的人,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對你說的,那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

27樓:愛自己

這個打擾了是乙個禮貌用語,多數都是一種出於禮貌還有失望的結合,一般能這樣去溝通的人,那麼聽著對他來說是有距離感的人,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對你說的,那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也或許他在試探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怕打擾到別人不好意思就先說打擾了,這樣方便後面繼續說自己真正想說的話,比如那些做廣告推廣的,打**來給我,也會先說不好意思打擾一下,然後再繼續說真正要推廣或廣告的內容,這是不認識的人說打擾了的情況,如果是認識的人這樣說,可能是兩人關係不是特別熟的時候,但是又有些東西要問要說,為了當乙個有禮貌的人,也會說一聲打擾了,是禮貌也是怕真的會打擾到別人,但是一般來說,跟熟人聊天就不會用到這個句型了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說打擾就是麻煩和影響你的意思,當別人說打擾了就是影響和麻煩你的意思,這是一句客氣話。就是一句禮貌問候的用語。也說明這個人具有良好的素質。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別人幫助時,或者是不小心打擾別人工作,學習,或是別的事情,打擾了是一種禮貌用語,意思很多起碼是說明這個人比較素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打擾了一般是客氣話,屬於禮貌用語,意思是麻煩你了,對打斷你剛才在進行的事表示抱歉,有時間也是不願意繼續談話,要結束談話,告辭的意思,要根據當時的語境和說話者的語氣來判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如果說打擾了,那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和你說,總歸是搭上話,如果認識的人跟你說打擾了了,那應該是禮貌上的用語,跟你客氣一下,如果是熟悉的人跟你說打擾了,有可能是談掰了,說話的人生氣呢,但也不想和你大吵,只是再告訴你,話不投機了。當然這還欠缺場景和談話內容。具體情況可能因人而異。

實際的說打擾了,一般情況下就是放棄的意思,終究等不到那個想要的結果,也不再堅持下去,一句打擾了,一句對不起,都是 對很多事情的無奈,但最終不得不得放下的過程;這個具體看發生的語境、環境、是什麼事情才說的這句話,但是大部分都是處於禮貌性的回覆,就像去辦個事情也會說「打擾了、麻煩了」之類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表達黑人問號、excuseme的含義,用來吐槽別人裝逼失敗表示無語驚訝的意思。另一層則和常見的網路語溜了溜了的含義比較接近。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什麼場景把,屬於禮貌性的回覆,如果有人跟你說打擾了,通常情況下是想耽誤你一點時間,比如他要向你問路,就會說打擾了,請問一下什麼地方怎麼走,或者是請你幫忙以後說句打擾了以表達謝意。

35樓:shen夢幻泡泡

就是想問你些啥或者讓你幫忙下。打擾的話是她對你的一種禮貌用語。

當別人說「打擾了」什麼意思?

36樓:藺蘭澤寶魄

1,作為實際的說打擾了,一般情況下就是放棄的意思,終究等不到那個想要的結果,也不再堅持下去,一句打擾了,一句對不起,都是。

對很多事情的無奈,但最終不得不得放下的過程;

2,作為網路語的該詞,常見的完整說法為「對不起打擾了」、「打擾了告辭」,一般包含了兩層含義:一是表達黑人問號、excuse

me有時有的人就會比較不好意思,可能是慢熱的一種表現,內心很開心或熱情,但還是會禮貌的說一句打擾了。

當女生跟我說她有沒打擾打我時,表達什麼

37樓:宣宣情感

女生說「打擾了」該怎麼回?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男生和女生說你就是我的寵物是什麼心理和意思

個人覺得那男生既有疼愛那女生的意思,也有佔有的意思。這不過是男方所認為的一種浪漫的表達,一種曖昧.其實情感都一樣.不管你你說什麼.好比廣告說的 你就是我的優樂美那樣.那就是說 他會很疼愛很疼愛 很好的保護你 愛護你 照顧你 代表的是一顆想呵護你的心吧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寵物,男生說你開心就好,男生...

你特別喜歡的男生說你打擾到我了,他是什麼意思

對你有感覺的人是非常喜歡你騷擾他的,只有不喜歡你的人才會覺得你對他的一切是打擾。放棄吧。不知道是在什麼情形下說的。有一種理解是你的某種行為干擾到他的正常生活了,或許是感情方面,或許是生活方面,這個要根據他說這句話的具體場景而定。乙個男生說你能打擾到我什麼他是什麼意思?這個男生是喜歡上你了,看到別的男...

夢見老公笑著說我的仇人和他打招呼是什麼意思

夢見仇人,危難之際會得到神的幫助。商人夢見自己的仇人,不久會把仇人排擠出市場。女人夢見丈夫的 能得到丈夫的喜歡。夢見自己的競爭對手,是好運,做夢人的一生將會是光輝的一生。夢見和仇人吵架,要遭受損失。夢見與仇人交朋友,能交上新朋友。夢見敵人攻擊自己,生意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夢見仇人主動跟我說話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