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不讓看抖音,為什麼男友不承認玩抖音?

2021-03-04 08:54:48 字數 2603 閱讀 2906

1樓:是新蘭馬培

原因可能是各方面的,很大的可能是男友不認同抖音(個人覺得自己看看就罷了,千萬別生活裡也跟風做個逗逼,想想那畫面就太美不敢想),就跟我當年談的乙個女友天天喜歡玩勁舞團,每次聽著那噼里啪啦的敲鍵盤聲我就很煩躁,加上當時這遊戲又是口碑很差(**什麼的新聞層出不窮),我也不讓她繼續玩這遊戲了。

歸根結底還是愛情的佔有慾在作祟,他可能只是嫉妒你花那麼多心思在抖音上,你該多關心下男友了,別讓太多的雜物分淡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為什麼男友不讓看抖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各方面的,很大的可能是男友不認同抖音(個人覺得自己看看就罷了,千萬別生活裡也跟風做個逗逼,想想那畫面就太美不敢想),就跟我當年談的乙個女友天天喜歡玩勁舞團,每次聽著那噼里啪啦的敲鍵盤聲我就很煩躁,加上當時這遊戲又是口碑很差(**什麼的新聞層出不窮),我也不讓她繼續玩這遊戲了。

歸根結底還是愛情的佔有慾在作祟,他可能只是嫉妒你花那麼多心思在抖音上,你該多關心下男友了,別讓太多的雜物分淡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的帥哥比較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就看 還能讓他給管住了

為什麼男友不承認玩抖音?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對方不想讓你知道吧,所以他不想承認呀,這種事情誰知道什麼原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這個男朋友在抖音裡邊有關注的女人不想讓你知道吧,這樣的話會讓你們有爭吵的呀。

7樓:冰雨夢悠悠

玩抖音不玩抖音你男友既然不承認,說明她就沒有玩唄,幹嘛非要逼著他承認呢,再說玩個抖音又不犯法沒有必要瞞著你的呀。

8樓:今晚看啥

可能如果他的裡面關注了一些人,或者說總是點讚一些,讓你覺得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吃醋的事情的話,那他可能就不會讓你知道他在玩兒抖音

9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玩不玩抖音這個就看乙個人的性格呀?有些人可能喜歡玩這個,有些人不喜歡玩這個,所以就不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不承認玩抖音,我覺得玩抖音也沒什麼呀,所以說不承認,也不要強求。

11樓:訾鳳憶槿

他不承認我抖音應該我是不想讓你知道他到底玩些什麼東西

12樓:無名

可能就是他心裡對抖音還是有一種牴觸感的吧,不想讓人知道他在玩。

13樓:地球之宋

然後他覺得抖音不是乙個好的東西,所以他不願意承認他玩,但是他內心還是很想玩的,所以他不承認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不承認玩抖音,可能是怕你罵他吧,畢竟玩抖音裡面經常有看到一些女孩的資訊,所以不敢說實話,那麼你跟他好好溝通。

15樓:人生無常

可能是他有些事情不想讓你知道,所以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玩抖音。

16樓:魔諍磐

有可能你的男朋友怕你生氣吧,所以他才不敢承認他自己玩抖音。主要就是怕你發脾氣,他才不敢承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承認玩抖音的話,可能是有他的難言之隱吧,畢竟玩抖音就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沒有必要不承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承認的呀?玩兒抖音怎麼了?可能他有隱私,不想讓你看見

19樓:虎下山

男友不承認玩抖音,你也不用逼他,他有他的想法

20樓:芝麻花開

也許你男友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你知道吧,所以他不承認。

21樓:許倆夢

應該是怕你看他的抖音吧,男生都會喜歡看美女吧,怕你看了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覺得因為有些時候他玩東西是他自己的事情,而且有些事情不方便讓你知道嗎?所以我覺得他就不想承認吧

23樓:袁頌勳

也許他怕你覺得他玩物喪志,或者是說你男朋友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做賊心虛,做的時候有這樣的心態。

乙個喜歡你的男人不讓你看他的抖音粉絲是什麼意思?

25樓:玉兒追夢

男人的抖音粉絲一半都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他不讓你看就是怕你吃醋不開心,也許有喜歡他的女粉絲說一些挑逗的話。

你喜歡他就要接受他與粉絲正常聊天溝通交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隱私啊!他不讓你看,是怕你生氣吧!只要他喜歡你,對 你好就行,為什麼一定要看他抖音呢

27樓:oo哈利擼呀

應該沒什麼意思吧。如果不讓看,也無所謂啊!最多是他的粉絲裡異性比較多,害怕你看到產生誤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有自己的秘密和空間。

抖音跟風為什麼這麼嚴重,抖音為什麼那麼火呢?

現在是乙個自 時代,也是乙個開放的時代,在網路上面大家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而就是因為在這種乙個極速發展的時代,所以產生了網紅這種東西,凡事跟網紅這兩個字掛鉤的東西,都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而抖音這個平台,也提供了能讓普通人出名的機會,所以很多人就會在抖音上面上傳自己的作品,希望能夠成為網紅而受...

抖音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

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文 孟永輝。第六,移動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退卻讓人們開始尋找新的創業模式和方法。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的確點燃了人們的創業熱情,各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創業模式不斷湧現。但是,隨著以使用者轉移為主要代表的流量時代的結束,人們這種以平台為主要突破口的創業模式同樣開始面...

為什麼抖音那麼多人在玩,為什麼抖音會有那麼多人看

因為抖音上的人可以唱歌可以賣東西,所以說現在都已經很時尚,玩的人也很多呀!因為覺得是潮流唄,反正我不喜歡,感覺挺無腦的,歡迎來噴 一 風口上。還是有機會賺錢。二 減壓。為人處事,工作生活,情感世界,只要你持續一種超然清靜的心境,守住一片溫馨的寧靜,於寧靜中明晰一切,於寧靜中陶冶情操,就能修好身,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