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經常想著出去玩,該怎麼辦呢?

2023-03-12 03:15:04 字數 1435 閱讀 7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堵不如疏。既然結婚後有所收斂,說明他還是考慮過你的感受。那麼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適當地陪他出去玩玩,一方面讓他體會到你為他所做的改變,另一方面也可以開闊你的生活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錯。你結婚前知道他的習慣,就應該理解。否則,你不能嫁他。

3樓:蝶醉江湖

光想不行動有啥用,想只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想的再多不說不做沒人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我們男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天天晚上出去瞎轉悠,我建議你也跟著去,散步這件事是最益於健康的一種運動,你作為孕婦適當的散散步也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

5樓:阿娟張三李四

我老公也是這種王八蛋,冷血無心的東西,孩子十幾年了,十幾年來過年從不在家過,我正想辦法把他腿變殘,永遠出不了門,因為他有點腿疼的毛病,所以我要盡快絞盡腦汁想辦法,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還下班出去玩, 我老公不上班照樣天天出去玩後半夜回來就是睡覺。醒了就出去玩,我都快生了他都不管我[:em49:] em49:]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男人80後的還是單親家庭,從小沒人管他懶散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有比我還委屈的jm抱一下~[:em81:]

9樓:網友

我老公也好不到**去,我現在懷孕8個月了,可是他老是想著出去玩,不讓出去就找各種理由,當初我家人不同意我是跟著他跑出來了。我為他放棄了我了的一切,可是現在他對我不冷不熱的。不上班的時候我只想讓他多陪陪我,我也沒有太過分的要求。

可是他竟然找理由騙我也要出去玩。我知道我現在又胖又醜,可是我現在心裡委屈又不能和家人說,娘家也回不去了,我現在腦子裡天天亂想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掉。就覺得活著好累幹嘛還要活,

老公總想出去玩,家裡待不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貪玩,還不夠成熟,可以有以下幾種辦法:

1、適度,管的不能太鬆,也不能太嚴,畢竟夫妻關係和睦最重要,不要輕易鬧矛盾。

2、讓他也帶你出去玩。一起玩總比乙個人亂玩好。

3、玩會喝酒,告訴他喝酒的壞處,畢竟酒那東西,喝的多了,頻繁了,身體總會出問題的。

4、讓他貪玩的注意力分散掉,要讓他在其它方面產生興趣。比如在家看電影、看電視劇集等等。

5、最後一條我認為最有效,不過難操作。乙個人要有信仰,有了信仰,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要少做。因為這才是深入心靈的東西,心性變了,行為自然就變了。

11樓:海之聲蘇州店

不夠成熟,適當的讓他去玩。

12樓:建華今生緣

讓他帶你出去玩 不然 容易踩到野花啊。

約女孩出去玩,被婉言拒絕,下來該怎麼辦

追女孩要恆心,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是石頭做的 我班胖子追女生 最瘦的 追了兩年才追到 現在他們不知道多麼好啊 剛開始的時候 她對他也是很不好 經常要他走啊 滾啊什麼的 現在不是照樣好的 但是對女生可別投如太大的精力 因為我們是學生 這樣不值 現在書讀好了 什麼女生追不到啊 天下何處無芳草,不要吊死在一棵...

學生上課逃課出去玩,班主任該怎麼辦,老師該怎麼管?

上課逃課出去玩是違反校規校紀的,班主任就應該適當地懲罰學生,比如罰學生掃地,站著上課,把上課的內容全部弄懂之後出一些題給學生做。老師要告訴學生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如果學生能夠知錯能改,完成相應的任務可以再給學生一次機會。相反,學生不聽管教,就可以請家長一同教育學生。學生上課逃課出去玩,班主任應該及時去...

出去玩手機丟了怎麼辦?丟手機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 查詢裝置 手機尋回 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手機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 二 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 丟失前已開啟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