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哪裡的水上樂園好玩,寧波有什麼好玩的?

2023-03-12 02:20:03 字數 1513 閱讀 7188

1樓:匡寧賞雨

寧波的水上樂園,是在寧波市海曙區西河街。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西溪水韻水上世界是寧波地域最大的水上世界,占地30000多平方公尺,圓內有驚險安慰的巨獸碗滑梯,地面速降滑梯,彩虹滑毯競賽滑梯,關閉式螺旋水皰滑梯,皮筏滑梯,閤家池,兒童戲水池,漂流河,具保健功用的水療五星池,具亞寒帶風情的休息亭及寧波地域最大海浪池。

3樓:nii崩壞大愛

奉化白龍潭水上樂園。

還有最近的北崙的鳳凰山主題樂園也有水上活動了【蠻好玩的。

4樓:柚子喵星人

浙師大寧波夜大,助您更上一層樓。

在寧波提公升學歷(高公升專、專公升本),就上浙師大夜大!

**:寧波夜大報名網。

寧波有什麼好玩的?

5樓:枚振梅念綢

寧波奉化溪口。

鳳凰山主題樂園。

達蓬山樂園。

天童寺天一閣。

九龍湖杭州灣水陸世界太多了。

寧波有什麼好的大型遊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有很多很好玩的大廳遊樂場,具體如下:

1、寧波市鳳凰山主題樂園。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是**全額投資建造的21世紀高科技大型國際化主題公園,由寧波鳳凰山海港樂園管理****,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2、寧波方特東方神畫。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位於寧波杭州灣新區跨海大橋南岸。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作為傳承中國歷史文化的主題樂園,在創意初期即將整個園區以:

民間傳說、民間戲曲、經典愛情傳奇、神秘文化、雜技與競技、民間節慶、民間手工藝、綜合專案八大類別進行區域劃分。

3、達蓬山主題樂園。達蓬山主題樂園又名達蓬山旅遊度假區,是集文化旅遊、休閒度假、主題遊樂於一體的大型旅遊區,達蓬山主題樂園內包括「80天環遊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題樂園、中國徐福文化園、中華石窗園、佛跡寺和五星級度假酒店以及達蓬山莊。

4、寧波羅蒙環球樂園。寧波羅蒙環球樂園位於寧波南部新城,毗鄰寧波「曼哈頓」南部商務區,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總投資50餘億元人民幣。園區由一座挑高57.

4公尺的巨蛋型室內樂園和室外傳奇島組成,共規劃有羅曼蒂克大道、夢幻世界、神秘大陸、冒險之旅、歡樂廣場、傳奇島六大主題區。

5、寧波杭州灣海皮島樂園。寧波杭州灣海皮島樂園是融合杭州灣海洋文化特色的一組現代化高科技精品主題樂園,地處長三角經濟腹地,交通十分便利。杭州灣海皮島樂園包括四大板塊,分別為海皮島歡樂世界和水世界,兩大主題樂園。

7樓:笨蛋不2傻瓜

羅蒙環球城,新開的。我有很多同學都去過,應該還不錯的。

寧波哪裡好玩,寧波那裡好玩

也就是天一廣場,天一閣,城隍廟,鼓樓步行街,老外灘。寧波地方小,說實話也沒什麼好玩的。寧波,簡稱甬,副省級市 計劃單列市,世界第三大港口城市。寧波玩的地方,你去天一廣場或者萬達廣場好了!寧波夜大最好的學校是浙江師範大學夜大,報名的話,從每年的2月份就可以報名了,10月中旬考試。費用的話,每年1980...

寧波好玩的景點有哪些,寧波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天一閣博物館 第1名。寧波市市區月湖之西天一街10號。aaaaa級景區。雪竇山 第2名。寧波市奉化市溪口鎮溪口風景區內。aaaaa級景區。老外灘 第3名。寧波市江北區江夏街與甬江大橋交匯口。aaaa級景區。溪口風景區 第4名。寧波市奉化市溪口鎮。aaaaa級景區。天一廣場 第5名。寧波市海曙區中山東...

寧波旁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寧波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女孩子的話就帶她去鳳凰山主題樂園玩好了 還有雅戈爾動物玩。這2個比較適合女孩子。玩累了還可以帶她去城隍廟吃美味的小吃哦!你去鳳凰山主題公園玩玩唄!寧波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諸暨屬於浙江省紹興市。諸暨,位於浙江省中北部,隸屬紹興,面積2311平方公里。現轄5個街道 18個鎮 553個村。諸暨是一座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