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方特遊樂園的營業時間,寧波方特主題公園幾點開門

2021-03-27 21:56:40 字數 2750 閱讀 1724

1樓:飯醉團夥局局長

4月到10月都屬於夏季,週一到周五的營業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下午5點半,週末的話就是從9點半到晚上8點半

2樓:王蛋灬

你好!它的營業時間為:夏季是週一到周五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週六日的話則是九點半到晚上八點半;其中在暑假七八月份期間,一直都是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冬季的話,週一到週日都是只有在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營業。所以你要去的話最好看清楚對應的營業時間再做打算。

3樓:菊丸英二

六月到十月的營業時間是平日(週一-周五) 9:30 -17:30,然後週末、暑假、節假日(含國慶)09:

30 -20:30,十一月到五月是09:30—17:

30。門票是280元/人(**及身高1.4公尺以上(不含1.

4公尺)的未成年人),然後小童票是210元/人(1.1m≤身高≤1.4m(含1.

4m)的兒童)。

4樓:a月巴

你好,很高心能回答你的問題。寧波方特遊樂園的營業時間是分冬夏季的。夏季是6月1號到10月31號,週一至周五是9:

30-17:30,週末是9:30-20:

30。冬季是11月1號到5月31號,週一至週日是9:30-17:

30。暑假(7月-8月)是9:00-20:

30。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寧波方特主題公園幾點開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是9點開門,一定要找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去啊,因為天氣不好的時候圓內好多大型專案都不開的,要去玩就途個開心刺激對吧,所以選擇好的日子去就能完的開心,好象有學生證打半價,因為我不是學生,但是別的地方遊樂場所有學生證的都打半價的,估計那個地方也打的吧,你可以打那個地方的**問問吶。

6樓:清秋劍

每天9:30準時營業

寧波方特歡樂世界幾點關門

7樓:莊生曉夢

平常:早上9點到下午17點30

暑假,週末:早上9點到晚上20點30

8樓:a月巴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寧波方特歡樂世界一般都是是五點半關門哦,所以要去遊玩的話要早點去呢,不然太晚你就玩不到幾個大型專案了哦。但是夏季的週末和暑假就是八點半關門,夏季是6月1號到10月31號,這樣可以讓你觀賞晚上的寧波方特歡樂世界哦,是十分漂亮的呢。

望採納。

寧波方特公園開放時間

9樓:夏沫濘萌

現在的開放時間如下:

平時(週一 ~ 周五)09:30 ~ 17:30週末(週六 ~ 週日)09:30 ~ 20:30另外給你附乙個全年的營業時間表。

寧波方特主題公園早上幾點到下午幾點

10樓:清秋劍

週一至周五:9:30 ~ 17:30

週六週日:09:30 ~ 20:30

11樓:艾澤雷

時間為:9:30-17:30。

寧波方特樂園玩完全部需多少時間

12樓:a月巴

寧波方特bai樂園全部玩完的話,一般需要du一天時間zhi,如果人少的dao話,一天時間那是十專分充足的,要是節假日的屬時候去,那人會很多的,排隊需要很久,我有一次節假日去玩,去玩女蝸補天花費了我乙個小時,但是體驗真的好,十分好玩,這個專案我強烈推薦。其他的基本都是3d,都很好玩。

13樓:菊丸英二

因為方特樂園人客流量會很大,所以要全部玩完可能不止需要一天的時間,因版為有時候排那權些熱門的娛樂專案就要排近乙個小時了,建議你早點去,趁著人少的時候多玩一些熱門的專案。七彩王國,室內過山車,有點恐怖,喜歡刺激的不要錯過哦!女媧補天是評分最高的一項!

一定要去哦!

寧波方特東方神畫大年初一幾點開門

14樓:marlboro袞

八月份和正月寧波方特都是高峰期,在此期間,寧波方特平日和週末營業時間都為9:30-20:30。

特別說明:以上時間如有變更,以公園當日公告為準。週末除營業時間延長至20:30外,園區還將舉行盛大的煙火秀。

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位於寧波杭州灣新區跨海大橋南岸。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乙個有故事的樂園,作為傳承中國歷史文化的主題樂園。

15樓:

寧波到方特東方神畫有以下幾種到達方式:如果在寧波櫟社機場的,或在寧波地鐵方便的地方,都可以在寧波櫟社機場上車,然後,乘坐直達車方特的車次乘坐到達,寧波櫟社機場有直接到寧波方特東方神畫的專車。櫟社機場到方特的班次如下:

在寧波站附近的,也可以乘坐寧波南站到杭州灣新區的車次,到達杭州灣新區站後,再到方特;在寧波站附近的,如果時間合適,也可以乘坐高鐵或動車到高鐵餘姚北站,然後,再從餘姚北站乘坐專車到達方特。

16樓:默如無聞

寧波方特平日和週末營業時間都為9:30-20:30。

作為文化旅遊行業領跑者,華強方特正通過不斷創新,引領中國文化旅遊產業更快發展,並代表中國品牌站在世界舞台上參與國際競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靈魂之旅》 穿越陰曹地府,登上奈何橋,經歷冰柱岩漿,上刀山下火海……驚險刺激的機關關卡,聲光電影的完美結合,似幻似真的特技佈景,帶你領略過山車飛馳電掣的極速快感,幽冥之境的黑暗力量,體驗一次靈魂的洗禮。這是一場急速、驚險、刺激的地獄之旅!

一天內玩寧波方特樂園的攻略,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一天能玩下來嗎

攻略 寧波方特內有八大分割槽,由女媧補天 決戰金山寺 長城絕戀 驚魂之旅 縱橫華夏 童話傳說劇場等20多個主題專案區組成,包含主題專案 遊樂專案 景觀專案等200項遊樂專案。注意 園內只允許帶未開封的水和食物。需要準備好一套衣服,裡面有一些水上的專案,雖然有買雨衣,還是會濕身噠。檢票口和園內都有儲存...

蕪湖方特樂園怎樣,1天時間能玩遍全部遊樂設施嗎

方特不錯。去過的都說還想去的。恩,可以的,只要不是在大的的節假日。你會安排時間就能玩的了。我就是一天玩了得 鏡湖風景區,赭山廣濟寺風景區以及中心的步行街鳩茲廣場。蕪湖境內的馬仁山等也挺不錯的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蕪湖方特遊玩攻略 兩個園我都去過多次,個人認為歡樂世界好玩,夢幻王國更適合小孩子。...

寧波方特東方神畫裡面有什麼吃的,神州塔在寧波方特東方神畫裡是室內專案嗎?是什麼樣子的,好玩嗎?

方特裡面吃的很多啊,熊記公尺線 熊記漢堡店 回味麵館 東方美食城 極速水吧等等很多,吃的喝的都有賣的。祥餛飩裡的茶樹菇老鴨面味道很好吃,可以自助加香菜 辣椒 醋。寧波方特東方神畫主題樂園遊客圖除此之外,動感刺激的瘋狂馬戲團 海盜船 飛躍河谷 夢幻唯美的雙層轉馬 快車 逍遙水母 星際戰車 充滿童趣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