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女人適合用哪些牌子的化妝品

2023-03-12 02:20:02 字數 5921 閱讀 4946

1樓:依依

雅詩蘭黛、蘭蔻、sk2都是好用的牌子,我跟我媽都用雅詩蘭黛的產品,你這年紀用紫色瓶子的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抗皺緊膚系列,40以後可逐漸公升級為抗衰修復系列。可根據價位在進口品牌中挑選,國貨沒有此類產品。建議日霜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保護肌膚﹑延緩肌膚衰老。

3樓:雨滴

眼霜最重要,瑞貴人的好…**金蝸牛的最好,美白調理月經兮妍口服液最好。

4樓:佳佳糖

1、卸妝油:這個時候就不要再使用啫喱狀和乳液狀的卸妝產品了,要選擇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的卸妝乳霜。取櫻桃大小的量,一邊塗抹一邊對肌膚進行按摩。

2、潔面:如果沒沾染灰塵,一般情況下用溫水洗乾淨臉就可以了。如果要使用洗面產品,那麼推薦使用潔面摩絲型的產品,以防止體內水分過量流失。

3、化妝水:保濕很重要,如果要化妝水,最好也使用保濕型化妝水,保濕型化妝水可以應對斑點、皺紋、面色暗沉等多種肌膚問題。針對這個年紀特有的肌膚下垂問題,可以選用提公升緊緻肌膚型化妝水。

兩種化妝水可以早晚分開使用。

4、精華素:精華素的作用是很大的,為真皮層輸送營養的精華素,請每天早晚使用,與化妝水相同,也是選用保濕型的。覺得肌膚出現了下垂,可以使用提公升極致肌膚型精華液。

也可以在臉頰處使用提公升緊緻肌膚型精華液,其他部位使用保濕型精華液。

5、特殊護理:按摩是每個時期必須要做的,尤其是到了30歲,請一定經常為自己做按摩,以提高肌膚的活力。使用市面上賣的按摩膏就可以。

6、乳液/乳霜:乳霜是這個年紀的人要使用的,因為乳霜的「閉合」能力很強。選擇的時候,不要只看**,要根據功能來選擇。

這個年紀的人肌膚下垂問題比較多見,那麼就可以選擇提公升緊緻肌膚型乳霜。

7、隔離霜:很多人對於隔離霜和防曬霜是分開使用,其實隔離霜和防曬霜都要使用。兩者混合使用也可以。

如果只是日常活動,選擇防曬指數為15~25的防曬霜就足夠了。在補給肌膚增添負擔的情況下,做好隔離紫外線的工作。

5樓:達達妙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啊,你是啥肌膚?

6樓:萌萌田伯光

玉蘭油 自然堂 很多啊╭(╯3╰)╮

適合38歲女人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快四十歲女人用什麼護膚品好

7樓:森嶼麋鹿

女人過了38歲,即將到四十歲行列時,看到**開始出現黃褐斑、細紋、眼袋等**問題時,就會開始慌張,想要找到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快四十歲女人用什麼護膚品好?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功效不一樣,適合38歲女人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適合38歲女人的護首坦膚品有lamer、蘭蔻、雅詩蘭黛、後、sk-ii、科顏氏、cpb 肌膚之鑰、碧歐泉、倩碧、雪花秀、嬌蘭等多個牌子。女性朋友購買時會有很多護膚品品牌可以選擇,關鍵要選擇適合自己、對肌膚有幫助、安全優質的品牌。

1、la mer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液。

這款護膚品含有神奇活性精粹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滋潤,修復新生肌膚細胞,給肌膚帶**源不斷的能量,幫助肌膚補水、滋潤,長期使用可以幫助肌膚改善乾燥、暗沉的膚色,讓肌膚一直水潤有光澤。

2、倩碧宛若新者蔽桐生光采**。

快40歲的女人會面臨肌膚新陳代謝慢的問題,而倩碧這款**是可以幫助面部快速、溫和去除多餘的角質,幫助肌膚提高新陳代謝速度,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長期使用也能讓肌膚保持緊緻的狀態。

3、sk-ii 眼部多效滋養精華露。

這是一款可以幫助眼部肌膚抗衰老的產品,快40歲的女性面臨最多的問題往往是眼部肌膚問題,它可以幫助眼部肌膚帶來保濕、滋潤並吵的效果,幫助潤澤眼部肌膚,讓眼部肌膚綻放神采。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8樓:冰夏

適合三十歲女人的化妝品有:

1.潔面乳。

潔面很重要,卸妝也尤為重要,洗面奶清洗掉的是**上的水溶性汙垢,而卸妝液卸掉的是**表面油溶性汙垢,**自身會分泌油脂,這種油脂附著在**表面與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汽車尾氣、重金屬等「垃圾」相結合就會產生油溶性汙垢。堅持卸妝會延緩衰老哦!

2.爽膚水。

是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和重整肌膚,建議選擇無酒精、含水量高的配方,可以充分濕潤和調整**狀態。

3.精華素。

精華素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濕、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

4.面霜。面霜多少都帶有油分,滋潤肌膚的同時也把面霜之前營養和水分緊緊地鎖到**裡。

5.**。**是護膚不可缺的一項,日常的護膚品營養供不上每天大量流失的水分和營養,根據年齡階段每週應有不同次數的**來給**補充養分!

6.眼霜。眼霜對眼部肌膚有滋潤的功效,除了可以減褪黑眼圈、眼袋的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

7.防曬霜。

防曬霜能有效防止紫外線uv-ab全波段,給予**最堅強保護,安全防曬的同時收縮毛孔 。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的**屬於微衰老的膚質,**的保水能力直線下降。水分的大量流失會使**變得乾燥、粗糙,缺乏彈性。而且肌膚的代謝能力也會持續下降,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性質選用適合自己牌子的一些補水保濕,抗衰老的護膚產品。

9樓:橘說娛樂

一、化妝水。

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二、肌底液。

首先,大家要明白,肌底液是用於開啟肌膚的通道,也就是說,使用了肌底液之後,**的胃口會更好,更好的吸收之後的高濃度高營養的護膚品。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提醒下,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需要用肌底液的!

如果你的肌膚狀態十分健康,對產品的吸收程度很好的話,可跨過這個步驟。但如果你感覺**敏感,或者精華,面霜等都不好吸收,那真的應該添上乙個肌底液來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了~一來改善肌膚的敏感程度。二來可增加精華液,面霜的功效。

使你的護膚之旅,事半功倍!

三、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馬上擦拭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液。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四、眼霜。之前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避開眼周的。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這個順序是約定俗成的。一定要記得,無論其他的護膚品有多麼的清爽,都不能用於眼周,因為可能會產生脂肪粒。

五、乳液。乳液的功效是保濕,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濕。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六、面霜。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濕、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七、防曬霜。

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大家一定不能忽略了這個步驟,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室外都有很多紫外線,不能因為沒有出太陽就不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365天,天天都需要使用的。平日通勤建議選擇spf30的防曬霜就夠了。

如果外出海邊或者曝曬,要選擇spf50的防曬霜。

10樓:江老師那些事

化妝品推薦,那些好用的化妝品。

11樓:春夏阿

三十歲已經開始長細紋了,所以說化妝品必須要用除皺抗初老的。

12樓:養生護膚師小木

護膚品還是化妝品?這個是不同的,再就是想改善問題還是保養。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13樓:傾慕世間繁華

30歲左右的女人差不多就要換上抗老類的護膚品了,這個年齡段不做好護膚工作,**會加速老化,看起來比同齡人顯老!

下面這幾個品牌的護膚就比較適合30+的**使用的!

1.蘭蔻,蘭蔻的小黑瓶,主要功效是抗老修護的,提公升**吸收力!比較適合30歲以上使用,能夠抗老化、減少細紋皺紋、緩解**乾燥。

2、佰花方,他家的視黃醇眼霜,主打視黃醇抗皺,眼周抗老也是非常重要的,質地濕潤,用完後肌膚能變得柔嫩細膩。

3、後天氣丹,主打滋養去黃,主要針對的人群是30歲左右的人群,能夠去黃提亮,改善**暗沉鬆弛的狀態!

14樓:點點豆豆

30歲左右的女人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護膚品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可以試一下蘭蔻雅詩蘭黛或者資生堂,這幾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平價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歐珀萊或者歐萊雅,玉蘭油也不錯。

15樓:軒常暱

我個人也30來歲用的百雀羚其實覺得價位合理東西也不錯不過化妝品的品種,的確五花八門太多了,只要選正規的就可以了,要跟自己根據自己的肌膚而定定論自己,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先買乙個差不多的用用試試如果好了就用,因為專門說用什麼牌子的,不太好說。

16樓:北海九道

30歲左右的女人用自然堂的護膚品比較效果好,看起來更自然一些。

17樓:燕子大三學姐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我給您推薦坤嵐水乳這款水乳主打的是保濕修復,修復水上臉之後吸收速度較快,而且還不油膩,質地很光滑。乳液的流動性較強,可以拉絲,用起來很舒心。

這款水乳含有蠶絲蛋白成分,可以有效緩解肌膚敏感,膚感很不錯。它是按壓式幫浦頭設計,用起來乾淨又衛生,適合懶人姐妹。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18樓:nana追劇

用一些成分比較好,主要功效是抗老的護膚產品比較好。

19樓:濯明誠

30歲左右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你問的這個要根據個人的**適合什麼牌子的好我覺得用保濕的護膚品比較好一些。

20樓:鞋子世界

這個牌子護手霜的牌子要看自己喜歡什麼牌子,還有要適應自己的**才好。

21樓:瀾飛蘭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遠護膚品最好根據自己的體質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22樓:漫舞

那主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情況 還有就是都想改善哪些方面的**問題 這個年齡還是建議有一些抗衰修復型別的比較好,至於品牌,這裡不方便提及,如果有需要可以斯料。

三十歲女人用什麼牌子化妝品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30歲的女性可以用的化妝品品牌有:

1、自然堂:

自然堂運用自然成分和科技,為樂享自然的消費者帶來美麗生活。自然堂2023年創立於上海,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甄選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極佳的產品和服務。

2、瞳話:2023年,湖北馬應龍八寶生物科技****圍繞「八寶古方」的核心技術,結合現代科技,借鑑藥品生產管理的嚴苛標準,開發並推出一系列適合東方女性膚質的眼部護理化妝品,推出乙個全新專業的眼部護理品牌——瞳話。

3、歐萊雅。

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4、美寶蓮:

美寶蓮紐約在中國**的純礦物油粉底銷量雄踞第一,並建立第一條生產幫助改善**的礦物粉底生產線。

美寶蓮紐約在紐約成立了城市肌膚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環境對女性肌膚的影響,同時針對城市肌膚,生產一系列將以種籽為配方的護膚產品,從大自然探尋到肌膚的淨化力量,讓肌膚保持自然美麗。

5、laprairie萊珀妮。

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牌,對永恆之美的不斷追尋,造就了品牌的傳奇。laprairie精選珍貴的成分,利用先進生物技術和活細胞精華,成就了奢華的產品。

17歲女孩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7歲的年齡是最好的年齡,可惜我那個時候都不懂得保護。南韓的高中生很懂得保護 所以說,我推薦南韓牌子的化妝品。在中國比較熱的是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這兩個也剛好是南韓高中生最常用的。我看她們都用的,也很好。中國都有賣,在大商場的專櫃。都是以基礎護膚為主,水和乳液各種功能的都...

21歲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12歲左右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

可以用一下南韓歐慧的水潤活膚系列呀 針對20後的產品,用了效果確實很好,水水的 要用原裝哦,現在假的太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叫朋友從南韓帶過來,原裝的效果確實很好 看你是要用實惠些的還是用貴些的,我覺得用碧歐泉很不錯的,而且可以通過網購,在銘店網上買很實惠的。毛孔粗的話不有很多緊緻肌膚收斂毛孔一類的化妝...

19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只要買點保濕補水的都可以,年紀小不用太注重!garnier 卡尼爾。都適合23歲前的女生用的啊。我用了補水系列,很讚 感覺很自然。你應該找適合你 的護膚品,還有你能接受的 很多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用點寶寶霜最好,刺激小 也小 小孩都能用證明其安全有效性 別的用多了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