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為什麼那麼貴的啊?魚子醬為什麼這麼貴?

2023-03-11 20:10:03 字數 1921 閱讀 8597

1樓:發兔冷知識

魚子醬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麼貴。

2樓:笑笑科普

近些年來魚子醬漸漸在國內流行成為高檔餐廳的寵兒 上等的魚子醬更是每公斤達到幾萬人民幣 今天我們就看看到底它為什麼這麼貴?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魚子醬的產量少同是只有特定的魚才能產,同時一些國外的公司壟斷經意所以**就貴。

4樓:威英佴巨集峻

俄羅斯那裡比較多用的是鮭魚或者鱘魚一條這種的魚。

一年只產一次卵而一條一次最多也就28萬顆魚子所以才會賣出這樣昂貴的**。

魚子醬為什麼這麼貴?

5樓:房間號

是因為魚子醬都是魚肚子裡的卵,而想要捉到懷孕的魚是非常難的,而且這樣懷孕的魚非常稀少,所以魚子醬的**才會非常貴。

6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魚子醬的產量是很少的,而且現在鱘魚也很少,想要製成魚子醬也需要三種品種的魚卵才可以製成,所以**會非常昂貴。

7樓:阿會問答小屋

因為魚子醬是用鱘魚的魚子做的,而且鱘魚的種類和數量都比較少,而且並不是每一條鱘魚都會產生的魚子,所以比較珍稀。

8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做魚子醬非常的複雜,而且東西非常稀少,物以稀為貴,所以魚子醬的**非常昂貴。

9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魚子醬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效果,而且營養價值極高,而且可以補充身體的維生素。

魚子醬為什麼那麼貴

10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魚子醬貴是因為:魚子的產量少。不是所有魚的魚子都能稱為魚子醬,只有鱘魚的魚子製作的魚子醬才算是魚子醬,而且鱘魚有20多種,只有其中的3種能做魚子醬。

魚子醬製作要求高。魚子醬被稱為「脆弱的佳餚」,本來原材料便十分稀少,而加工過程若出現任何的閃失便會導致其身價全無,將魚卵加工成魚子醬,必須在15分鐘內完成十多道工序,必須由專業的魚子醬大師親自製作才能確保魚子醬的味道純正。全靠藝術般的熟練技術和知識,這和tiffany鑽石戒指由於鑲工出色而價錢格外昂貴是乙個道理。

魚子醬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魚子醬好不好吃因人而異。魚子醬一般都是帶有一點腥味和鹹味的。魚子醬呈圓潤飽滿的顆粒狀,色澤黑中帶灰色或褐色,入口破裂時味道腥鹹,一般魚子醬是指經過鹽漬的鱘魚子,越是高階的魚子醬顆粒越飽滿圓潤,色澤清亮透明,甚至微微泛著金黃的光澤,魚子醬也因此被稱為「黑色的**」。

2、魚子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能避免**過敏引起的**乾燥或瘙癢等情況,使**紅潤有光澤。

3、魚子醬中還含有大量微量元素、礦物鹽、蛋白質、氨基酸、和脂肪酸等成分,吃魚子醬能養眼明目,補充維生素d,從而能促進鈣的吸收,吃魚子醬還要滋陰、強身健體的功效。

12樓:宮谷

魚子醬是非常好吃的,也是非常有營養的一種東西,尤其是大馬哈魚籽醬,是特別有營養的。

13樓:以陽德

魚子醬是非常好吃的,而且非常營養,魚子醬吃了對身體有非常好的好處。

魚子醬怎麼那麼貴?

14樓:尤璧

其實為什麼魚子醬這麼貴,首先一點就是太稀少。物以稀為貴。被稱為食物中的「軟**」也絕非浪得虛名。

魚子醬營養豐富,且熱量不高,蛋白質含量卻很高,同時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們的細胞結構與人類十分相似。魚子醬能幫助加速膠原蛋白的自然生成,還含有**所需的微量元素、礦物鹽、氨基酸等等,可以使**顯得豐潤飽滿。

15樓:依凝潔

因為魚子醬很好吃。

魚子醬是什麼東西,魚子醬是什麼魚的魚子

魚子醬中級的oscietra,12斤左右便可取卵製成,最低階的是sevruga,到了7斤便可取卵。這就導致了其 不菲的現狀。魚子醬是法國人的餐桌上有最奢侈的享受,黑黑的魚子醬在過去是皇室裡的佳餚,是時尚人士和酷愛美食又惦記 的朋友的美容健康食譜。上佳的魚子醬顆粒飽滿圓滑,色澤透明清亮。至於配酒,最好...

魚子醬的做法,魚子醬怎麼做出來的

主料 鯉魚籽500 g,魚油350 g。調料 蒜茸辣椒醬100 g,泡蘿蔔50 g,蟲豪 油30 g,泡椒油250 g,花生醬 濃縮雞。汁 味精 胡椒粉 鹽 糖 野山椒 泡椒茸 香油 鮮湯各適量,薑末 蒜末 洋蔥。末 熟菜籽油 八角 三奈 桂皮 青花椒 醪糟 料酒。制法 鍋上火將菜籽油燒至四成熱,放...

山田匯的馬哈魚子醬怎麼吃?馬哈魚的魚子醬怎麼吃?

魚子醬的吃法非常簡單,因為它的滋味只能以 鮮 來形容,因此一切繁複口感的配料都不適宜和魚子醬並食。正宗吃法 什麼佐料都不要加,將冰鎮過的魚子醬直接用銀匙送入口中,先用牙齒輕輕咬破,耳中欣賞 啵 啵 的聲音,再用舌頭仔細品味,然後才吞下去。一般最常見的食法是在蘇打餅乾上塗上少許魚子醬,細細地品味它的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