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的花茶店起乙個店名,給茶葉店起個名字

2023-03-11 04:45:02 字數 951 閱讀 5794

1樓:劉啟群

我來幫你:首先謝謝你的信任!

1.在**做茶的生意蠻好!「茶」是乙個最具傳統的健康飲品。就我在桂林這個文化、山水旅遊城市來講——茶是賣得最好的產品。

2.作為花茶品種,或者說原材,桂林的桂花(一包一包的、一袋一袋的)買的最好,當然,其他各種花瓣、花蕾、花草、植物根莖葉都有專櫃專店;特殊藥物塊莖、諸如涼茶配方(配伍藥包)、苦丁、車前草、茅根簡直就像「中藥鋪」與茶相關的產品各專店裡琳琅滿目,猶顯豐富。

3.品種又以福建的各類代表性品種(烏龍系列)為主打:紅、綠、花都有;雲南的「普洱」在桂林的專店也多。

4.我是搞園林景觀設計的,桂林「德天瀑布」就是我設計的,而在我們「德天廣場萬貨批發城」就是茶的「小世界」——我不是茶的專家,但也「在行」..

我構思了:還是取乙個傳統點的店名:

「茗鼎閣」——在網上用比較好。

「茗草屋」——專店(茶莊)店名用比較好。

「花膳。茗堂」——茗堂。花膳」

2樓:木夕雲

一期一會。寓意:一期一會是日本茶道用語,字面意思已經很明顯了「一期」表示一生的意思,「一會」表示僅一次的相會。樓主相信凡事講究乙個一期一會的緣分麼?

提醒大家珍惜每個瞬間的機緣,茶亦是如此,有緣人必定品得你的好茶和好花。

3樓:___傾城之戀

煙雨茶花樓,不錯吧。

給茶葉店起個名字

4樓:何微蘭常畫

命名原則:1結合茶館的消費群體的文化層次對茶館進行定位命名2結合茶館經營特色、主營專案命名(突出茶館自身風格)3結合當地的地方文化、茶文化背景環境命名(民風民俗)傳統名店、名人名店、古典茶店、個性茶店等。

依據自己的名字命名再加上以上這些方面你想突出的東西就可以獲得乙個好名字了。

名字雅而不俗,簡單響亮,容易記住。

如:俊賞茶亭,彬禮茶社等。

開茶葉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開乙個茶葉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

我覺得有幾萬就差不多了,可以先租個櫃檯,先小打小鬧,不必多進貨,買賣幹大了對進貨渠道就可以賒賬了。就是租個門臉也沒必要大裝修。先租櫃檯最好。看您當地的租金了,如果您要做專業包裝茶的話,就是無需自己包裝,直接銷售包裝好的茶葉,茶葉種類越全越好,茶葉的話可以先批發些剛起步當然進得比較少!如果要做散茶當然...

求幫忙想幾個茶葉店的名字求幫忙取乙個茶葉店名,主要我是不被看不起才開這個店的,看幫忙取乙個?

茶經 茶觀 guan 四聲 茶榭茶調歌頭 擬 水調歌頭 茶毒 有時候重口味點更有賣點 鐵拿 逆向思維 茶靈清茶 有點小清新 隱者飲者 惟有飲者留其名 都自己想的,樓主採納了記得留個位址 到時候去光顧 居里香 茶香世家,品韻軒,天香閣,茶藝軒,茶言悅色。或者什麼什麼茶莊 希望採納 清雅軒,憶餘生,思甜...

誰能幫我給乙個今天出生的男孩起個名字

姓名 李妍潔。五行分別是 火水水。筆畫分別是 7 9 1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6 土 25 土 32 木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3 分。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