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松江區車墩鎮鄉村公交車到江川路700號怎麼走

2023-01-04 01:40:01 字數 4157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莘金專線 → 閔馬線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車墩鎮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影維路(車墩鄉)(招呼站)站。

2、乘坐莘金專線,經過7站, 到達俞塘(招呼站)站。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元鬆路站。

4、乘坐閔馬線區間,經過7站, 到達碧江路鶴慶路站(也可乘坐閔馬線)5、步行約930公尺,到達上海佳眾門窗有限公。

我現在在上海松江區車墩鎮,怎麼坐車到南京?

2樓:張輝華

去上海虹橋站坐高鐵。

公交線路:莘金專線 → 虹橋樞紐4路,全程約公里1、從車墩鎮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影維路(車墩鄉)(招呼站)站2、乘坐莘金專線,經過13站, 到達顓橋站3、乘坐虹橋樞紐4路,經過20站, 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下客站)站4、步行約1.

1公里,到達上海虹橋站。

上海虹橋坐高鐵到南京南站、乙個多小時就到了、二等座135元。

上海火車站到上海松江車墩鎮怎麼走

3樓:茲斬鞘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莘金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到達上海體育館站。

2、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莘莊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橋站。

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北橋站。

4樓:瑞秋不悲秋

在上海火車站站乘坐地鐵1號線,15站後在莘莊站下車,步行400公尺左右到莘莊地鐵站南廣場站,乘坐公交莘金專線,21站後在車墩鄉站下車,步行200公尺到達車墩鎮。

5樓:ruco肖

最佳路線。

從上海火車站做地鐵一號線(或三號線換乘一號)到莘莊,在莘莊換乘5號線到北橋,做滬金線,莘金線等。到了北橋基本往西開的xx線都是到車墩(經過車墩)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路線,上海火車站坐一號線到錦江樂園站下車,然後向前走50公尺進上海西南汽車站,上衛梅線,在車墩鎮下車。

此路線時間最短、速度最快。

7樓:散步沙灘

乘地鐵1、3號線到上海南站:可轉乘上石線、滬石線。

乘地鐵1號線到蓮花路站:可轉乘蓮衛線、蓮石線、蓮山線。

以上各線都路過車墩鎮的。

求上海虹橋到松江區車墩鎮路線

8樓:阿輝娛樂

上海虹橋到松江區車墩鎮乘車路線:

乘坐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莘金專線,全程公里。

1、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上海體育館站5、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莘莊站7、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橋站8、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北橋站。

9、乘坐莘金專線,經過12站, 到達車墩鄉站10、步行約200公尺,到達車墩鎮。

地圖詳情:

9樓:文浩蔡

上海虹橋火車站-出發。

140公尺。步行至 虹橋火車站。

8站乘坐 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 在 虹橋路站 下車260公尺。

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

2站乘坐 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 在 上海體育館站 下車210公尺。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6站乘坐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在 莘莊站 下車4站乘坐 地鐵5號線(閔行開發區方向), 在 北橋站 下車(2口出)320公尺。

步行至 北橋站。

12站乘坐 莘金專線, 在 車墩鄉站 下車140公尺。

步行至 車墩鎮。

上海虹橋火車站-出發。

580公尺。步行至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

22站乘坐 虹橋樞紐4路, 在 北橋站 下車360公尺。

步行至 北橋站。

11站乘坐 松閔線, 在 北松公路影維路站 下車210公尺。

步行至 車墩鎮。

10樓:寶寶啞啞

上海虹橋火車站坐虹橋樞紐7路到松江葉榭下車,專乘車墩方向的車(蓮石線,蓮金線,蓮楓線等等)下車 你就到了 o(∩_o~

到松江區車墩鎮茸江路785號怎麼走

11樓:快說鹿在誰手裡

不知道你從哪做車的,你可以做松江6路、松江十路區間到南樂路茸江路站,然後步行到茸江路785號就好了。

上海松江車墩鎮到浦東機場怎麼走?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車墩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松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昆陽路2.沿昆陽路行駛公里,朝華寧路方向,右轉進入元江路3.沿元江路行駛公里,右轉。

4.行駛350公尺,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

6.行駛420公尺,朝浦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申嘉湖高速8.

沿申嘉湖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申嘉湖高速9.沿申嘉湖高速行駛490公尺,直行。

10.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3樓:網友

可以做公交,時間的話不好說,會堵車的。

公交線路:上石線 → 機場七線,全程約公里1、從車墩鎮步行約880公尺,到達車墩站。

2、乘坐上石線,經過7站, 到達上海南站。

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上海南站。

4、乘坐機場七線,經過3站, 到達航站樓1(下客站)站5、步行約90公尺,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上海南站到松江區車墩鎮如何乘車

14樓:網友

1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松閔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莘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橋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北橋鎮站。

4、乘坐松閔線,經過8站, 到達車墩鄉站。

5、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車墩鎮。

2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滬衛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錦江樂園站2、步行約60公尺,到達滬閔路虹梅南路站。

3、乘坐滬衛線,經過4站, 到達車墩站(也可乘坐上石線)4、步行約530公尺,到達車墩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東南出口出站。

在上海南站南廣場動力南二路的動力南三路路口乘上石線。

開往石化汽車站方向。

上石線乘到車墩站下車。

就到了一趟車,無需任何換乘!

上海火車站到松江車墩鎮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莘金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莘莊站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顓橋站4、從(1號口出) 走70公尺,直走進入g320走80公尺,右轉進入顓盛路走20公尺,右轉進入y331走50公尺,到達顓橋(招呼站)站。

5、乘坐莘金專線,經過12站, 到達車墩鄉(招呼站)站6、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車墩鎮。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蓮石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蓮花路站3、從(北3號口出) ,步行約30公尺,到達蓮花路地鐵北廣場站4、乘坐蓮石專線,經過3站, 到達車墩站(也可乘坐蓮楓專線、蓮金專線)

5、步行到車墩鎮。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莘金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莘莊站3、從(南口出) ,步行約10公尺,到達莘莊地鐵站南廣場站4、乘坐莘金專線,經過20站, 到達車墩鄉(招呼站)站5、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車墩鎮。

17樓:端濤狂高懿

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蓮花路站下,在地鐵北廣場西側的公交站乘坐蓮石線,蓮楓線蓮金線等到車墩站下。

上海火車站到松江區車墩鎮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莘金專線,全程約39.0公里 1 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到達莘莊站 2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莘莊地鐵站南廣場站 3 乘坐莘金專線,經過21站,到達車墩鄉站 4 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車墩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8公里 起點 上海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

白雲區太和鎮到海珠區昌崗東路公交車

不用這麼麻煩,在南站坐地鐵二號線到昌崗站轉八號線到曉港站d出口,出來旁邊就是昌崗東路288號了。地鐵九個站,全程大概半小時吧。1.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6站 到地鐵東曉南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到曉港灣站 東曉南路 轉乘35路 坐5站 到小港新村站 曉港中馬路 ...

從白浪到萬達坐幾路公交車,在白浪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六里坪

公交線路 bai崑山du118路 崑山c1路 地鐵zhi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dao約46.4公里1 從回白浪花漂流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答大西門橋站2 乘坐崑山118路,經過6站,到達登雲學院站3 步行約30公尺,到達登雲學院站 4 乘坐崑山c1路,經過13站,到達鐘南街首末站5 步行約25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