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到成都海昌極地館坐動車的路線

2023-04-27 13:05:05 字數 3470 閱讀 9320

1樓:

截止於2023年11月, 青神每天5趟城鐵直達成都, 時刻表見下:

成都東到極地海洋世界的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t2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天府廣場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四河站。

4、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地鐵四河站。

5、乘坐t208路,經過2站, 到達天府大道南湖路口站(也可乘坐504路、503路、509路)

6、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成都南站到極地海洋世界的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t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火車南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四河站。

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地鐵四河站。

4、乘坐t1路,經過1站, 到達天府大道南湖路口站。

5、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2樓:冬娃和大傻

坐城際高鐵:青神—成都南站。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t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火車南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四河站。

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地鐵四河站。

4、乘坐t1路,經過1站, 到達天府大道南湖路口站。

5、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

從成都東站到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怎麼走?

3樓:喵小採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819路,全程約公里。從成都東站步行約710公尺,到達成渝立交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牛市口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二環牛市口站,乘坐819路,經過36站, 到達中石化大廈站,步行約670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成都東站乘坐地鐵2號線(→犀浦方向)到天府廣場站,換乘1號線(→廣都方向)在四河站下。然後乘坐t108路公交車到天府大道南湖路口站下可到極地海洋世界。

極地動物展示區中憨態可掬的企鵝、毛絨絨的北極熊、北極狼、海獅、。其中企鵝更是有六種,分別為:帝企鵝、王企鵝、巴布亞企鵝、冠企鵝、帽帶企鵝、阿德利企鵝、麥哲倫企鵝、洪堡企鵝。

其中麥哲倫、洪堡企鵝為溫帶企鵝。

4樓:小冰神神

2023年2月修改,因成都地鐵1號線二期南延線、成都地鐵7號線都已經開通,現在從成都東站坐地鐵7號線(內環方向)到火車南站,轉1號線(科學城方向)到海昌路站下,b出口上去,過街直行大約800公尺可到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園區門口。

5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1號線 → 25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6站, 到達火車南站3、步行約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廣都站5、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地鐵廣都站。

6、乘坐257路,經過2站, 到達廣東路站7、步行約公里,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都東站到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的路線:地鐵7號線內環→地鐵1號線,全程約1小時9分鐘。

首先在成都火車東站搭乘地鐵7號線內環(崔家店--崔家店)6站,火車南站下車,同站換乘地鐵1號線(韋家碾--科學城)11站,海昌路b口下車。

最後步行703公尺,到達目的地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怎麼去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

7樓:懂視生活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是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極地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科普基地、成都市科普基地,那麼怎麼去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呢?

公交:乘坐502路、504路、509路、517路、521路、544路、545路、828路、t1路到天府大道南湖路口站下車,步行800公尺即可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乘坐503路、t205路、t205a路、t208路、t213路、t214路到海陽路站下車,步行500公尺即可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乘坐507路、510路、551路、t214路到梓州大道海洋路口站下車,步行1000公尺即可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

地鐵:乘坐往科學城方向地鐵1號線與海昌站下車,b口出站,步行811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園區門口。

自駕: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位於成都市天府新區天府大道南段2039號,請自駕遊客提前用gps導航系統,選定最佳出行路線。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占地面積24萬平方公尺,包含14大海洋動物場館、7大海洋科普秀以及8大主題樂園區,擁有眾多珍稀的極地動物、海洋動物以及陸空動物,是一家匯集極地海洋科普、親子互動、場景體驗、歡樂分享的主題公園。

成都火車北站到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打車要多少錢,有公交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華陽5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火車北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世紀城站3、步行約20公尺,到達世紀城地鐵站。

4、乘坐華陽5路,經過20站, 到達南湖路口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打的;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

白天(06:00-23:00) 63

夜間(23:00-06:00) 73

成都東站到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怎麼走

9樓:網友

公交線路:8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成都東客站西廣場站2、乘坐817路,經過33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3、步行約650公尺,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成都東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成都東客站西廣場站,乘坐817路,經過33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再步行約650公尺即可到達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它以南北極動物展示、科普為主題的極地海洋世界於2023年7月28日破冰起航。

去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我建議你去歡樂劇場玩一玩。歡樂劇場無疑是海獅表演的天然競技場,海洋精靈海獅和技藝精湛的小丑同台獻技,還有海象巴頓先生的壓軸出場,會為你帶來一場歡樂開懷的才藝pk賽,這裡是永遠的極地歡樂策源地。

海昌隱形眼鏡真偽問題,在網上買的海昌隱形眼鏡,到家之後發現回出現這個問題。請問是假的麼?

到正規藥店或者眼鏡店買 哪位大神知道這海昌 眼鏡是真假啊,為什麼我帶上很不舒服,而且鏡片還很軟 海昌 眼鏡在網上買會不會有假貨 海昌不會有假貨的,海昌的鏡片本來就很便宜呀,眼鏡店那是為了把店鋪租金什麼的都撈上來,所以,就相當高了,其實海昌的產品也就中低檔產品,很便宜的,網購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地方購...

從勝芳到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的公共汽車有嗎

從勝芳坐長途到天津西站。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605路,全程約56.0公里1 從天津西站客運站步行約570公尺,到達天津西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到達財經大學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長湖路站 4 乘坐605路,經過5站,到達坨地站 5 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是沒有直...

大慶市到昌武鎮多少公里,肇州到昌武有多遠

是肇東的昌五鎮吧?大慶市走世紀大道進入綏滿高速,到肇東市肇東收費站下高速,改走301國道到達昌五鎮。全程122公里。如果不走高速,走世紀大道 臥興路 化安路 金牛路 301國道進入明沈公路,到興城鎮左轉z706到達昌五鎮,只有103公里。肇州到昌武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72.8公里 起點 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