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二手自行車,西安自行車市場在哪裡?

2023-03-11 02:45:03 字數 3883 閱讀 4005

1樓:彬彬新思維

1.二手自行車的話 土門十子向北走一點,就可以看到 最好是週六 週日去比較好 或者平時11點- 下午4點之間 ,就在土門小學附近,你去了要是沒有的話 。等一會就都來了,因為城管過十幾分鐘來一下 人就散了 城管走了 販賣自行車的又來了 而且要價比較高 要砍一半**差不多。

**一般是50-80左右就成新的。

2.電動車的話在周四和週日來魚化寨二手車交易市場【乙個星期就這兩天是集中交易日】,位置在外事學院南區向西1公里,魚鬥路上。二手的**一般都是在700-900左右的就差不多,主要是看電瓶使用的時間【一般電瓶使用1年就不行了】,最好買的時候把電瓶開啟看下,上面有鋼印,現在一組電瓶就500多塊錢,所以很重要。

不要相信手續和行駛證上的時間,手續時真的,但是真是買車時間就要早多了,所以一定要試好。

就這兩個地方你去就行了,本人多年經驗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土門小學附近較多,二手電動48伏800上下,電池當然不怎麼樣。

3樓:吳用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現在二手的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只有土門有基本上都是偷的。價錢也還便宜,自行車八十來元就可以買個比較好的。電動的600也可以買個不錯的,祝你好運。

4樓:網友

文藝路的黑車市場早沒了,就土門那邊還有二手自行車的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別的地方了,直接去土門,我記得有乙個巷子,都是賣「老鼠車」的,就是髒車了,偷回來又翻新的,買的時候一定要檢查好車子,我上次買了乙個,但是沒有檢查好就花了50塊錢買回去了(女士坤車),結果沒多久,2個月吧,就壞了,現在還在體育學院體育系宿舍樓門口那個廣告欄鎖著呢,我畢業一年了,不知道還在不在了?我們學校後勤很爛,都沒人管,沒準兒還在呢!呵呵,你要是有時間替我回去看看,要是還在的話給你100塊錢!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要碰運氣的。樓主你最好沒事就去轉一轉。價錢都不一樣,所以叫你經常去看看。說不定你今天1000買個車明天就有人500賣一樣的車。

文藝路和土門那邊蠻多的。

二手車基本上都是來歷不正的,有的是偷來的有的是搶的,

7樓:辛寒的我

在文藝路,好多車都到,700,,401.**特低,一輛超棒的才100多。不過聽說來歷不正。

8樓:支援巴拉克

是土門,友誼路和 南二環交接處也有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土門那裡吧,我聽說的。

西安自行車市場在**? 5

10樓:心的舞台

買新的到傘塔路,那裡自行車,電動車一條街,普通自行車價位大概在500元左右買舊的到土門,價位根據成色大概在60-200元左右。

自行車,又稱腳踏車或單車,通常是二輪的小型陸上車輛。人騎上車後,以腳踩踏板為動力,是綠色環保的交通工具。英文bicycle。其中bi意指二,而cycle意指輪,即兩輪車。

在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通常稱其為「自行車」或「腳踏車」;在港澳則通常稱其為「單車」(其實粵語通常都這麼稱呼);而在日本稱為「自転**)車」。自行車種類很多,有單人自行車,雙人自行車還有多人自行車。

多樣設計:

世界上第一批真正實用型的自行車出現於19世紀初。2023年,德國人德萊斯在法國巴黎發明了帶車把的木製兩輪自行車。自行車問世後迅速成為當時歐洲人青睞的交通工具。

19世紀一些歐洲人也構思出了一些理想的自行車圖。

自行車發明的早期階段,人們認為越大的輪子行駛的速度越快,兩名男子騎著一輛車輪幾乎為一人高的自行車。

在自行車的發明階段,有些人並沒有把自行車的兩個輪子設計成前後放置,而是把兩個輪子做成了左右放置,這種自行車的外形有些類似輪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新車市場還是二手車市場啊?

新車市場 在傘塔路 有各種牌子的車 山地 公路 電動 摺疊 等等~二手市場 文藝南路布匹市場往前 路邊就有問你要不要車的 然後台階上面也有賣全新車的店鋪 不過比傘塔路要少~算個綜合市場吧。

另外乙個二手市場在土門那邊。

12樓:謙琦

傘塔路 老動物園對面~

13樓:做生意

傘塔路文藝路原來有舊車市場,現在不知道了。

西安哪有賣自行車的。

14樓:網友

文藝南路自行車賣場。

太華路電動自行車批發市場。

土門立交橋底下二手自行車交易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自行車的話到處都有,要是想買二手電動的話,我建議去北門外邊那個電動車市場,新舊都有,**還可以,我在那買過二手的,至今還用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門那邊現在賣電動車的那,團結南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只要是買車的地方都有。

**有賣二手自行車的?

18樓:愛吃甜的魚

去當地大型商場買就行了。大型**品牌全,種類多,可以各種選擇。而一些體育用品商店,因為自身資金問題,一般只有1、2種品牌的,不可能有太多的。

19樓:佘佑平智溪

保定的劉守廟。那裡有乙個自行車和三輪車的二手車市場。

20樓:千度魔鏡

樓主**的?買什麼樣的車呢?

一般你找當地的二手市場,不過一般沒什麼收穫。然後就是去當地的大學或者宿舍附近的車行問問。有的車子不拿出來的,來路不明。

一些中高階的車,網上有論壇,有很多單車俱樂部的,山地車,公路車,折疊車,去論壇看看,不過打包,運費比較糾結。

21樓:禕浩瀚

在寬平大橋附近的二手市場應該有吧,再就是去58看看。

22樓:壬辰吱愁

通沛路有個二手市場,去那看那看那!!

二手自行車**有賣的?

23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二手市場或者**商。

二手自行車市場就有不少自行車**,可以上所在地的五八同城,五八同城上面就有二手交易市場,這裡面就能夠找到自行車。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購買注意事項。

注意:髒車不要收,那是做人的準則。

1、把車子擦乾淨了,仔細看有沒有硬傷。尤其是尾鉤、碟剎座、五通、頭管等。發現漆有裂痕也要仔細看是漆壞掉了還是架子的鋁壞了。

2、檢視牙盤、飛輪、鏈條、中軸、輪組等的磨損程度。可以成為講價的依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錢可能會有點難度,不過你可以試著通過以下途徑試下:第一,當地的熱門論壇,一般有二手貨交易的,或者上58同城,趕集網這類**二手交易版塊看下。第二種,可以試著到附近的自行車修車點問問,有些是有代賣二手車的。

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二手自行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修單車的店。二手市場!

二手自行車去**買?

二手自行車去**買?

二手自行車**有賣的?

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成都哪裡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全市只有在閘北區的虯江路有一個二手自行車交易市場。交通 可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轉乘三號線到寶山路站下來就到。建議買輛新車,家樂福和易初蓮花的自行車都賣的很便宜,山地車也只有200多元,普通的只有100多元。買二手的算上車費也差不多了。去看看吧 你也可以上ebay或是taobao看看吧.因為沒有專門賣...

西安那裡可以補辦公共自行車卡,西安公共自行車卡帶公交卡折斷了在哪辦理

轉移網點位置 南郊 地鐵站會展中心站c口出來右手邊就是我們的公共自行車閘機式站點,站點上有個開卡小亭子 北郊 未央路與玄武路丁字路口向東200米公交六公司南大門西側開卡處。不過要提前打 掛失,掛失後3天才可以到地方辦理 號碼是965318,基本上就是那天9 00到16 00。西安公共自行車卡帶公交卡...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在馬路上飛馳,突然自行車摔倒人卻沒摔著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