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葉的杯子用什麼能清洗乾淨,是瓷的

2023-03-10 22:55:03 字數 2935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1)除掉金屬製的茶隔上的茶垢,使用金屬製的茶隔時,會因茶垢而變得烏黑,如用中型清潔劑也洗不掉的,可用醋浸泡,或用漂白劑浸泡後可輕易去垢。

(2)除掉茶杯或茶壺上的茶垢,茶杯、茶壺用久了,就會由大量茶垢,用海綿蘸鹽磨擦,可輕易去掉。

(3)除小塊茶垢,可將其浸泡於漂白劑或清潔粉的溶液中,並放置一晚,就可去掉茶垢。

(4) 可用牙膏或打碎的雞蛋殼擦洗, 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還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土豆皮也可以哦,只要把土豆皮放進茶杯裡,然後倒入熱水蓋上蓋子燜一會兒。

5到10分鐘後,倒出土豆皮。這時候再用清水刷洗一遍,就能夠很輕鬆地去除茶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去除茶漬:第一種是用幹抹布沾細鹽,輕輕摩擦茶漬區,就能恢復潔白樣貌。另一種是用鹽水與白醋的混合液,加上溫水,浸泡一晚,就能輕鬆去除惱人茶漬。

把牙膏擠在紗布上,用牙膏擦洗已經沾漬的茶杯,效果不顯著的話可以多擠一些牙膏來擦拭。用鹽和牙膏擦洗過的茶杯沖洗乾淨後,就可以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滌靈,鹼面都可以清洗乾淨。或者找乙個硬度較高的塑膠袋,攢成一團,用它來刷,也有不錯的效果。

喝茶的杯子怎麼洗乾淨

杯子用什麼洗最乾淨,有茶漬

4樓:梧桐心似我心

杯子裡的茶漬汙垢如何清洗?學會這3個方法,又乾淨又省時省力。

5樓:妙技生活

茶杯上的茶漬難清除,你選擇無視呢?還是清潔掉呢?

6樓:森森一家

我個人認為用鹽,將杯子裡的水倒淨,然後用乾精鹽擦拭杯子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鹼或者牙膏、洗潔精也可以,我覺得食用鹼效果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用熱水加洗潔精最好了。一定很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淘公尺水,效果不錯。84消毒液效果更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稍微打濕,用鹽搓,保證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茶漬,我試過很乾淨的。

12樓:悶瓶

我們這邊都是直接用牙膏洗的。

13樓:魚豆

用牙膏吧,很乾淨,而且也衛生安全。

14樓:網友

放點醋進去浸泡一會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泡泡,第二天就浮一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鹼或灰,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17樓:愛的沉默味道

酸醋洗,又衛生,又乾淨。

18樓:天吖點算吖

通常我都用純色的牙膏。

19樓:安特資料恢復

用過牙膏 還可以吧~你試試哦。

20樓:hi亦可欣

具體不知道,我是用洗潔精清潔的。

用什麼能洗掉茶杯上的茶漬

21樓:生活幫幫堂

水杯上的茶漬難清洗?不用煩惱,教你兩個方法清洗茶漬簡單又省力。

22樓:妙技生活

茶杯上的茶漬難清除,你選擇無視呢?還是清潔掉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一種叫作牙膏的東西好使。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安陶氧仙子,去茶漬老牛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或是中華本草牙膏。

杯子裡的茶漬怎麼才能洗乾淨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把茶杯泡在洗潔精水裡面,過一段時間用「鋼絲刷」刷一下就乾淨了!我都是這樣洗茶杯的。

27樓:網友

把土豆洗洗~然後削土豆皮,把乙個土豆的土豆皮放在杯子裡,加上水,蓋上蓋子,使勁搖晃!一會便可全部洗淨!我就是這麼洗的!希望也會對你有幫助!

28樓:網友

用加醋的水洗,效果會不錯! 也可以用牙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洗潔精洗,用衛生球多刷刷就可以了。

30樓:網友

用檸檬汁效果很好,酸奶也可以。

瓷杯子上的茶垢怎麼洗?

3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茶垢有以下幾種方法清洗。 1、將茶杯放入盆中,加入白開水和醋,侵泡十分鐘,然後用刷子清洗,去除茶垢效果非常好; 2、如果是比較頑固的茶垢,可以將茶杯和橘子皮一起放在鍋中煮沸,然後用清潔球,或者牙刷,很快就能搞定; 3、還有一種土法子,就是用鹽來擦洗杯子,但是效果不如上面兩個方法; 4、對於不太好清洗的長杯子,可以用雞蛋殼打碎了,加入白醋,用力搖晃一會,開雞蛋殼的撞擊力把茶垢清洗乾淨。個別角落可以用牙刷再刷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食鹽:都可以幫我們去除杯子上的茶漬,我們可以用手指沾取之後,在茶漬上方來回刷洗,不消兩三分鐘,就會發現茶漬神奇地消失了呢!而且也不易傷害到杯身。

33樓:壬梓杉

先把杯子沖淨,再用牙刷蘸牙膏,往上刷唄!(高露潔的好用一點)

34樓:before廖

草木灰加點水,來回搓洗,很容易洗去的。

35樓:林楓

好像我記得牙膏可以,你試一下。

杯子上的咖啡漬怎麼清洗乾淨,咖啡杯用久了,裡面的咖啡漬怎麼才能清洗乾淨呢?

清潔茶杯或咖來啡杯中的汙漬時,自先用濕布沾上少量蘇bai打粉,然後將溼du布在杯內反zhi復進行旋轉,即刻就可將杯子內的dao茶漬或咖啡漬清潔掉。如何去除茶漬汙漬 茶杯上的茶漬 臉盆上的汙漬,您用什麼方法清洗呢?其實很簡單,用鹽和牙膏就能擦去杯子上的茶鏽。首先,把擦洗的工具如紗布或者紙巾浸濕,接著用...

冰箱門的密封條上有黑點,用什麼能清洗乾淨

嘗試用沾有酒精的抹布輕輕擦拭。密封條是保溫的關鍵,如果老化 脫落 不貼合將影響冰箱的效能,同時降低冰箱使用壽命,且能耗增加。密封條上有髒東西,如果用水潤的抹布擦不掉,可以試試用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可以溶解一些有機汙垢,同時它易揮發無毒性,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還是弄不掉,建議在不影響冰箱使用的情況下...

衣服上的油漬用什麼清洗更快更乾淨

洗油漬,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可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然後根據汙漬程度,可適當揉搓 20.正常洗滌。建議您選擇可以預塗的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當天洗滌,效果更佳 衣服上的油漬用什麼方法才能洗的乾淨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