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門的密封條上有黑點,用什麼能清洗乾淨

2021-03-04 00:10:44 字數 3952 閱讀 5613

1樓:劉螂兒

嘗試用沾有酒精的抹布輕輕擦拭。

密封條是保溫的關鍵,如果老化、脫落、不貼合將影響冰箱的效能,同時降低冰箱使用壽命,且能耗增加。密封條上有髒東西,如果用水潤的抹布擦不掉,可以試試用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可以溶解一些有機汙垢,同時它易揮發無毒性,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還是弄不掉,建議在不影響冰箱使用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理會。

實在不行,可以更換新的密封條。

2樓:

牙膏是很好的摩擦劑,試一試看。

3樓:雒廣慧

1. 用濕布蘸洗衣粉擦拭,再用清水清洗後揩幹。

2. 用乾布蘸肥皂水擦拭,再用清水清洗後揩幹。

3. 用乾布蘸少量酒精擦拭,待酒精揮發後再接通電源。

4. 用2 濃度小蘇打水擦洗,既能除黴菌又能去油垢。

4樓:純藍

用牙膏和風油精都可以

冰箱門的密封條上有黑點,用什麼能清洗乾淨?

5樓:桑西華夕順

嘗試用沾有酒精的抹布輕輕擦拭。

密封條是保溫的關鍵,如果老化、脫落

回、不貼合將影答響冰箱的效能,同時降低冰箱使用壽命,且能耗增加。密封條上有髒東西,如果用水潤的抹布擦不掉,可以試試用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可以溶解一些有機汙垢,同時它易揮發無毒性,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還是弄不掉,建議在不影響冰箱使用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理會。

實在不行,可以更換新的密封條。

冰箱門封條黑斑怎麼洗乾淨?

6樓:精時恆達北京

嘗試用沾有酒精的抹布輕輕擦拭。

密封條是保溫的關鍵,如果老化、脫落、不貼合將影響冰箱的效能,同時降低冰箱使用壽命,且能耗增加。密封條上有髒東西,如果用水潤的抹布擦不掉,可以試試用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可以溶解一些有機汙垢,同時它易揮發無毒性,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還是弄不掉,建議在不影響冰箱使用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理會。

實在不行,可以更換新的密封條。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在黑斑處抹點84消毒液,就漂白了,我就是這麼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用抹布加洗潔精水擦拭就行了。

怎麼祛除冰箱門密封條上的那些黑點啊?

9樓:

樓上的,用威猛先生,你想吃死人啊。真是的

你要麼就把整條取下來清洗再加上消毒。取不下來的話,到藥店裡買瓶醫用酒精來擦洗吧

10樓:音響專家愛

1. 用濕bai

布蘸洗衣粉擦du

拭,再用清水清洗後zhi

揩幹。2. 用乾布蘸肥皂水擦dao拭,回再用清水清洗後揩幹答。

3. 用乾布蘸少量酒精擦拭,待酒精揮發後再接通電源。

4. 用2 濃度小蘇打水擦洗,既能除黴菌又能去油垢。

白醋,啤酒,牙膏和風油精都試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您

冰箱門上密封條上了霉點如何清理?先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海綿加醋或洗潔精清洗冰箱的內部,不但能抹掉汙漬,同時亦可以抗菌。使用洗潔精不易擦淨冰箱外殼的汙垢時,可用海綿或抹布沾一點洗潔精,搓抹幾下,再用乾布擦乾水分。另外,冰箱的門墊是極易聚積汙垢的地方,特別是門墊的凹溝,如果有黑色的汙垢斑點,可用舊牙刷沾上洗潔精擦拭,再用乾布擦乾。

如果任門墊藏汙納垢置之不理,會使其彈力及磁性喪失,降低冰箱冷凍功能。所以平均兩個月就要用中性清潔劑擦拭一次。如果把裝有檸檬片的盤子放入冰箱,可以吸走冰箱內的異味。

平時一般應每週擦拭冰箱一次。如在冰箱內灑了東西,應立即擦乾淨,否則很可能會發出異味或發霉。擦拭冰箱背部冷凝器上的灰塵時,應拔下電源

冰箱門裡面邊框框上面有黑色髒的怎麼處理它

12樓:babyan澀

冰箱門來

密封條可以先源用清水擦洗,然後用酒精浸過的乾布擦拭。如果很髒,可以將密封條從門上取下來,用棉籤蘸酒精擦拭褶皺的裡面,擦乾淨後再扣回門上。

電冰箱門封條的表面和箱體與門封條接觸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滑石粉或爽身粉,既可防止門框上的漆被封條拉掉,又使門外啟靈活自如,延長門封條的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擦拭。

這部分是灰塵汙染,是開冰箱門時,內部冷氣下行流出,上面有熱回氣補充進來答

,空氣中的細微顆粒灰塵就逐漸沾附在門框裡側,用洗潔精擦除灰塵可以。

剩下的還會有暗黃色存留,這是塑料老化形成的,不易去除。必要時可以用1000號砂紙打磨拋光才行。

為什麼冰箱門的密封條總是發霉,應該怎麼去清理

14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原因:冰箱是低溫潮濕的地方,密封條凹槽如果沒有進行定期清潔,就很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霉斑。

清理方法:

用牙膏:在發霉部位抹上牙膏,再用毛巾進行擦拭,最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用食醋:用食醋清洗冰箱的密封條,可清理掉霉斑,又起到消毒的作用;

用漂白水:將漂白水和水用1:99的比例稀釋,用毛巾浸濕對發霉部位進行擦拭就可去除。

怎樣把電冰箱密封條上的霉斑去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牙膏、小蘇打、白醋、抹布

。1、在準備好的盆裡擠入一些牙膏,牙膏有潔白回的功能。

2、之後答在盆裡倒入一些小蘇打,小蘇打的碳酸鈣顆粒,能有效去除汙漬。

3、之後倒入白醋,白醋能有效腐蝕霉斑。

4、之後將容器混合均勻。

5、之後使用抹布反覆擦拭霉斑,這樣霉斑就有效去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密封條上的來

霉斑去除自小妙招:

使用bai的材料:碗1個,醋

適量,du洗zhi潔精適量,水適量,抹布1塊,卡1個。

dao1、首先準備乙個碗。

2、加入適量白醋。

3、再加入一滴洗潔精。

4、再加入清水給它稀釋一下。

5、充分攪拌均勻。

6、將乾淨的毛巾浸入攪拌好的混合液中。

7、將浸好的毛巾,擰乾淨,準備一張卡片。

8、再將卡片包裹在毛巾裡。

9、然後用手將密封膠條扒開,

8、將密封膠條扒開,用包好的卡片在密封膠條裡順著膠條方向來回擦拭。

9、將抹布換個位置繼續擦拭。

10、這樣就可以將密封膠條清理的很乾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來冰箱門上的密封條源容易滋生微生物,一般情況下建議用酒精浸過的乾布擦拭密封條。或用舊牙刷沾上洗潔精擦拭,再用乾布擦乾。

但電冰箱門封條經長期使用後,會變硬老化,使用者可以在電冰箱門封條的表面和箱體與門封條接觸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滑石粉或爽身粉,從而延長門封條的壽命。

18樓:美菱吧

現在門封條都是可以拆卸的, 直接拆下來,用洗潔精擦洗就行了

19樓:員鹹同鴻博

用洗滌靈或是牙膏擦拭

為什麼冰箱門的密封條總是發霉,應該怎麼去清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海綿加醋或洗潔精清洗冰箱的內部,不但能抹掉汙漬,同時亦可內以抗菌。使用洗潔容精不易擦淨冰箱外殼的汙垢時,可用海綿或抹布沾一點洗潔精,搓抹幾下,再用乾布擦乾水分。另外,冰箱的門墊是極易聚積汙垢的地方,特別是門墊的凹溝,如果有黑色的汙垢斑點,可用舊牙刷沾上洗潔精擦拭,再用乾布擦乾。

如果任門墊藏汙納垢置之不理,會使其彈力及磁性喪失,降低冰箱冷藏功能。所以平均兩個月就要用中性清潔劑擦拭一次。如果把裝有檸檬片的盤子放入冰箱,可以吸走冰箱內的異味。

平時一般應每週擦拭冰箱一次。如在冰箱內灑了東西,應立刻擦乾淨,否則很可能會發出異味或發霉。擦拭冰箱背部冷凝器上的灰塵時,應拔下電源

冰箱門封條凹槽開裂了,冰箱門上的密封條壞了該怎麼解決

目測或用一稍硬一點的白紙在冰箱與密封條接觸面上游走看那些位置門封條密封不良 然後用家用做頭髮用的電吹風對門封條變形處加熱,再用手將變形處騰起使之密封良好。注意加熱溫度不要太高。冰箱門上的密封條壞了該怎麼解決 採用如下方法試一試,保證有較好效果 一旦發現密封條變形,塌陷 不嚴 冷氣外漏 保溫不好,請您...

冰箱門封條卡槽有幾種規格,冰箱門的密封條是否只有一種規格,都是統一的麼,如何更換!謝謝!

這個沒有規格 每個廠家不一樣 如果您是需要更換 我建議您不如用開水燙一下 把髒汙清理即可解決 皮條老化的問題 我們日日順全國連鎖家電 每天都能為顧客解決問題 冰箱門的密封條 是否只有一種規格,都是統一的麼,如何更換!謝謝!5 這個並不是統一的,因為冰箱門有大有小,所以門封條也大小不一,除非是同款產品...

冰箱門封密封不好如何處理,冰箱門密封條壞了怎麼辦

1.電吹風定型法。在密封不好的地方,拿電吹風用熱風吹該處,吹風時間不宜過長,塑料門封變軟即可,在停吹風兩分鐘左右,門封條變形消除,漏氣即修復。如冰箱門封呈s形彎曲,可用一把直尺墊襯於封條的內側,然後用電吹風對著彎曲部分微微加熱,至塑料稍有彎軟時即停止加熱,待冰箱門封條冷卻後,再抽出直尺,便能使封條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