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霉的衣服用什麼能洗乾淨,發霉的東西用什麼可以洗乾淨?

2022-01-29 07:22:44 字數 1881 閱讀 1777

1樓:婷婷愛吃麵

發霉的衣服用什麼洗能洗掉

發霉的衣服用什麼洗能洗掉?

2樓:酥

對付純棉的衣服上的霉斑,要用到綠豆芽!豆芽裡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可以分解黴菌。取幾根綠豆芽放在衣服有霉點的地方,反覆揉搓。用清水把衣服漂洗一下,上面的霉斑就不見了。

3樓:小四月生活

衣服受潮發霉怎麼洗?用這種水泡一泡,異味霉斑全消失,太實用了

4樓:合夥人金林

衣服發霉了不用慌張,更沒必要扔衣服。只需要在水中倒入白醋或者淘公尺水浸泡即可,先浸泡然後清水洗,洗完之後倒入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沖洗乾淨之後就沒沒發霉斑塊和味道了。

5樓:孛霽融芳荃

衣服上的霉點:把嫩綠豆芽放在霉點上,使勁揉搓,最後用水清洗。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曬,然後用刷子清潔黴毛,再用酒精洗除

6樓:劉淑豔

如果衣服太多的情況下再洗衣機怎麼用?這是滾筒洗衣機。

7樓:電

盆中倒入清水,白醋,酒精,再把衣服放入盆中浸泡半小時,用肥皂把霉斑的地方清洗乾淨,再沖洗即可

8樓:白州余市

可以使用氧泡泡來洗衣顆粒自。它是利用氧離子bai去除汙漬,對du霉斑、紅酒、果汁、zhi

油漬等有機物汙漬去除效dao果非常好,對衣服裡的黴菌也可以有效殺滅。如果你的衣服發霉了,可以用氧泡泡先浸泡半小時,再清洗。而且要選擇天氣好的時候清洗,或者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到烘乾機。

清洗完之後急速曬乾烘乾。不然容易再次發霉。

9樓:匿名使用者

發霉的衣服還是別洗了吧,直接扔了

發霉的衣服用什麼洗才會乾淨

10樓:婷婷愛吃麵

發霉的衣服用什麼洗能洗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洗不掉的,我家的被子也是下雨天發霉了,現在怎麼也洗不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應該能洗掉的 加酶洗衣粉

衣服發霉了,上面的斑點能洗掉嗎?怎麼洗?

13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解決衣服發霉問題bai的妙招:du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倒半盆zhi水(約2l),用藍dao月亮

衣服發霉怎麼洗

14樓:陽山寶奇果園

目前處理發霉的

bai衣du物只有家家戀能做zhi到,家家戀潔淨

dao顆粒開水化開版,把發霉的衣服浸泡兩權天,霉點輕輕鬆鬆就能去掉了,廚房,衛生間發霉的台板,發霉的砧板也能處理的乾乾淨淨,開水衝一下發霉的地方,灑上潔淨顆粒,霉點兩天左右也消失了。

衣服發霉發黑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15樓:女式多款包包

很難清洗乾淨不過84可以清洗的不錯

衣服上有黑色的霉點,怎樣才能洗掉?

16樓:地下水汙

洗掉衣服上的霉點需用到的材料:淘公尺水、白醋、清潔精、食鹽、小蘇打。

一、將淘公尺水倒入盆中。

二、加入少許食鹽。

三、再加入少許小蘇打。

四、最後倒入少量白醋。

五、將有霉點的衣服泡入盆中。

六、要讓衣服充分地浸泡進水中,並靜置半天時間。

七、半天後再倒入適量洗潔精。

八、用手反覆揉搓有黴跡的地方。

九、經過這樣處理後,原來的霉點便清洗乾淨了。

發霉的衣服怎么洗乾淨,發霉的衣服怎麼洗乾淨?

您好!衣服發霉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 汙漬沒有徹底洗淨 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 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霉斑屬於色漬,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

衣服發霉了,怎麼才能洗乾淨,衣服發霉了,上面的斑點能洗掉嗎 怎麼洗

衣服上生了霉斑,可採用下面幾種方法處理 一 棉線衣服出現霉斑 用幾根綠豆牙,在有霉斑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除掉了。二 呢絨衣服出現了霉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曬幾個小時,乾燥後,用刷子將霉點輕輕刷掉就行了。如果衣服因油漬 汗漬而引起發霉,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

發霉的衣服怎樣洗(有霉斑),衣服衣服發霉怎麼洗掉霉斑

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濕,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霉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霉點,是很鬱悶的事情。沒關係,對付這些霉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霉點沒有了,最後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