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大結局內容,花千骨大結局

2023-03-10 21:05:02 字數 753 閱讀 9332

1樓:賀雪藍

**正文是142章,結局是竹染魂飛魄散救了花千骨,重生後失去記憶,白子畫找到了她,又收她為徒,後來花千骨把所有事都想起來了,就和他師傅又在一起了。糖寶和十一都又復生了,十一師兄雖然失憶,但是還是喜歡糖寶,東方彧卿重新輪迴,不過朔風最後也沒重生(番外重生了)。骨頭還失明了,還是在一起了。

幽若和小月應該能在一起。

番外很甜蜜的 正文以上。

花千骨大結局

花千骨大結局劇情是

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但被竹染用自己的毀滅救回一魄,白子畫差點瘋掉。殺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輪迴,生在了乙個農村人家,名叫傻丫,但是智力低下。

白子畫不再做掌門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當徒弟。

最後的結尾是沒有任何前世記憶的花千骨帶著宮鈴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宮鈴在夕陽的餘輝中不斷的迴響。番外裡面是講花千骨經過救治好了,再吃了東方給的藥丸後恢復了記憶。結局白子畫和小骨在一起。

3樓:忘不了or聽不見

你是求具體的還是求簡潔的。

花千骨大結局劇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出來 你看完沒有。

5樓:隕落信痕

宇宙大**一切回到混沌點。

花千骨最後結局是什麼,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

白子畫瘋了,花千骨了,然後竹染用禁術挽回了一魄,經東方彧卿和殺阡陌努力雖不能暫且恢復心智卻健在,白子畫又收了花千骨為徒弟。番外還是後記裡花千骨吃下了東方彧卿的藥,恢復了記憶,糖寶也活了,花千骨恢復記憶後沒有在離開白子畫了。花千骨的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是花千骨和白子畫在一起了。第58集 白子畫攜花千骨...

花千骨的大結局是怎麼樣??殺阡陌死了嗎

殺阡陌結局就是,劫走了花千骨的最後一絲魂魄,白子畫追尋了20年,找到了殺阡陌,並且劃花了殺阡陌的臉,最後殺阡陌告訴了白子畫花千骨的地點,最後殺阡陌繼續當上了他的魔尊 她的臉毀容了,長眠不醒 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後來怎麼樣?殺阡陌為救花千骨,為了助其轉世,耗盡功力,最後死去。電視劇集花千骨結局 糖寶被霓...

花千骨大結局殺阡陌復活了嗎,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他一直都沒有死過,只是沉睡了而已,花千骨曾說過,她死之時,便是殺阡陌甦醒之日。我只看到殺阡陌在大結局的最後那裡睜開了眼睛 中殺阡陌復活了並搶走了花千骨的最後一魄,電視劇集中殺阡陌沒有復活。我覺得殺阡陌應該是復活了,裡面是復活了的 不知道,聽說是要復活的節奏 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為救花千骨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