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看數碼電視,數碼電視怎麼開

2023-03-10 20:00:02 字數 980 閱讀 2802

1樓:網友

數碼電視並不是你所理解的是什麼數字電視機,它只是有限電視訊號的一種稱呼。

你所說的所謂的看數碼電視是指電視訊號由原來的模擬訊號改為了數碼訊號,而電視機是接收模擬訊號的,因此需要外加乙個數字電視盒來將數碼訊號改為模擬訊號讓電視可以接收到,在你要求安裝數碼電視時,有限電視會派人來安裝並且免費給一台數字電視盒,無需自己去買。

而數字電視盒其實跟***機和vcd機差不多,所以你以前怎麼將vcd機、***機接在電腦上,那麼就可以把數字電視盒也怎麼接到電腦上就行了,其實你用電腦看電視,其實可以用網路看電視,現在有很多軟體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比如pplive等等,根本就不需要數字電視盒。

2樓:賈二

打那個**,我忘記了,要買電視盒才行,好像幾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得到當地廣播電視部門申請安裝機頂盒。可機頂盒也只是個過渡產品,從機頂盒出來的訊號還是模擬訊號。

目前,真正的數字電視節目在中國還不普及。絕大部分電視節目從製作到**都是採用模擬訊號。真正意義上的數碼電視,恐怕還要等幾年才能在中國普及。

在電腦上看電視,可以在電腦上裝個電視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外設裝備就能看!!!電腦要電視盒!!

數碼電視怎麼開

5樓:網友

電視遙控器按鈕設定「學習」,以達到控制電視的目的:

1、遙控器頂部的「set」設定按鈕約5秒鐘。紅燈點亮時,釋放「set」設定按鈕。遙控器處於待機狀態:

2、在10秒鐘內按機頂盒遙控器的tv按鈕:

3、按下電視遙控器的電源按鈕,紅燈閃爍三下,然後轉換長燈:

4、按下set按鈕,遙控器上的紅燈將關閉。此時,您可以使用機頂盒遙控器切換電視!

6樓:愛7喵喵喵

你好,你難道在安裝數碼電視的時候沒有使用說明書嗎。

數碼電視黑白怎麼調成彩色,數碼電視變成黑白屏如何改回來

按菜單鍵進入系統設定,找到彩色制式,進入後選擇 pal制式 或者設定為 自動 即可解決恢復正常。應該是制式問題,您調到自動制式看怎樣,還不行就是電視機的問題了,不過機頂盒也到別處試一下好壞。應該不會啊 找數碼電視的售後人員,叫他們 回答電視調成黑白色原因和對策 1.開啟設定調整色彩度即可。2.使用者...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

濟南歷城數碼電視在哪繳費,濟南歷城數碼電視在哪繳費

歷城的?我也是歷城的 在全福立交橋南邊,二環東路西側,濟南第一中學北邊,那個收費廳好像下班挺早的 歷城電視收費在七里河路上,你說的建委俺就不知道了 濟南數碼電視營業廳 多少?濟南市區四區 歷下,市中,天橋,槐蔭 打96123,歷城區打88900110,歷城區的就是打一下88900110問一下。市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