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四級的耳機是否有哪個臺可聽英語聽力呢?

2023-03-10 19:55:02 字數 3478 閱讀 8313

1樓:文學小百靈

這取決於各個學校廣播台的頻率了,每個學校的調頻不一樣,一般在左右。

現階段大學應英語四級聽力考生只需要帶專用耳機參加考試即可,這個耳機一般為學校統一發放,聽力的音訊資料是由考場統一**,沒有頻率的調節,考生的耳機可以用來調節聲音的大小。

在英語四級考試開始之前,考生可在學校規定的教室進行耳機的試音,考試時要確保耳機功能正常使用。

fm耳機的主要特點和用途:

1、調頻無線耳機。fm無線耳機是一款專為中考、高考和大學四六級考試而設計的耳機。

2、雙調頻接收機,fm1為聽力測試專用頻段,fm2為調頻收音機專用頻段。學生可以在業餘時間聽新聞、**和其他廣播節目。

3、內部電路材質,製作精細,音質清晰,聲音洪亮,靈敏度高,選擇性好。是外語聽力測試的最佳選擇。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調頻耳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版你可以聽一下fm的調平來搜尋一下,每個地區都不一樣的哦~

3樓:風青水揚

看你的是什麼耳機了!

英語四級聽力頻道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的英語四級聽力頻道不一樣,會在考前公布,一般在76-88mhz之間。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級聽力考試的耳機哪有賣

5樓:關關說教育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購買:

1、可以在網上購買,一般來說各台平台都有得賣;

2、可以去文具店,商店,超市,列印店,書店購買,學校附近一般能找到。

3、可以在朋友圈裡傳送求購。

4、可以在校內求購,校內有一些畢業生是會有**的。

6樓:北枝娛樂

英語4級聽力耳機可以在學校的文具店、列印店、超市購買,如果學校沒有的話,可以去**網上購買,但是質量參差不齊一,建議學生們不用買太好的,一些學校裡的個別班級會為大家準備聽力耳機,或者大家可以跟學長學姐借乙個耳機使用即可。

7樓:夏末球至

大學裡英語四級考是自帶收音機,耳機,你用手機上聽歌的耳機或者電腦玩遊戲的耳機都可以的。

英語四級聽力一樣的嗎

8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不一樣的

英語四級考試當中,為了防止偷看和作弊行為的發生,一般都採用「花卷」的形式來考試。

英語四級考試中所有的聽力題目是相同的,但是選項的順序不同。英語四級考試總共有有三套完全不同的試題卷,但是每個四級考點的聽力試題是相同,同一錄音材料。

也就是說四六級考試三套試卷上的聽力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為了防止舞弊,相鄰考生的試卷題目的選項是不一樣的,即某一正確答案在你的卷子上是a在另外一位考生的試卷上卻是b。

說明:全國大學生。

四、六級考試官方**釋出了關於「多題多卷」的宣告。宣告稱,對於多套試卷之間的難度差異對考生成績產生的影響,將考慮難度係數,通過試卷之間等值計算來處理,因此考生的成績不會因其所答試卷的難度差異而受影響。

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為每年的6月和12月,6月開考英語及非英語所有科目,12月僅開考英語科目。各語種的四級考試時間為上午,六級考試時間為下午。

cet口試每年開考兩次,為每年5月和11月,每次考試兩個考試日,第一考試日科目為cet-set4,第二考試日科目為cet-set6。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四級。

英語四級聽力是什麼頻道?

9樓:拾遺學姐

英語四級的聽力頻道一般在76—88mhz的業餘頻段。每個地區的聽力頻道是不同的,四級考試之前,學校會公布頻率方便大家提前試音,保證順利考試。

一般來說是有時間看題目的,但是時間很短,需要考生快速閱讀。

英語四級的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四級聽力及格分數

聽力理解佔比35%,共249分:其中聽力對話佔15%,合計,聽力短文佔142分,在聽力理解部分需達到149.

1分;閱讀理解佔比35%,共249分 :其中詞彙理解、長篇理解和仔細閱讀分別佔5%、10%、20%,在閱讀理解部分同樣需要達到分。

寫作佔比15%,共106分,在這部分我們的考生需要達到分;翻譯佔比15%,共106分,合格分數為分。

英語四級作文大概有什麼型別的,英語四級作文都有哪些型別呢?

寫作只有反覆思考,不斷修改,才能使文章逐步接近完善,也才能使我們的寫作水平在修改過程中不斷得到提高。英語四級作文都有哪些型別呢?引言類.比如 人們說 x 根據這句話 寫。描圖類.給一張圖畫 比如漫畫 根據畫 寫。說明類 什麼事怎麼樣,你的看法是什麼或者說一件事書信體 算是說明文 但要會書信格式圖表類...

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有保留的必要嗎,英語四級已經考過了,成績單留著還有用嗎?

有啊,等你出來工作,只要是好一點的公司都會覺得英語是重要的。如果你應聘乙個職位,你的一些條件和另乙個人差不多,但是你英語好一點,公司就會選擇你的。如果考了更高階別的考試,像六級 gre 雅思 bec之類的,那四級就木有必要儲存起了,不然的話就需要保留起,以後的工作或者再學習都需要 個人認為要是還想考...

星火系列哪個版本的英語四級詞彙書好

王長喜的英語四級比新東方的好。我親身感受。星火系列四級詞彙書哪本好 我個人覺得新東方的也不錯,詞根記憶法,四級很容易,做些真題,記真題中的詞彙可以事半功倍哦,希望你考出好成績啊 星火系列的英語四級詞彙書哪種比較好?我個人覺得新東方的也不錯,詞根記憶法,四級很容易,做些真題,記真題中的詞彙可以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