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數字電視問題

2021-06-26 11:37:44 字數 765 閱讀 7913

1樓:低空雄鷹

1、機頂盒可能不是當地的,和數字卡不配對無法使用。

2、你辦理暫停數字電視而沒有開通無法使用。

3、數字電視功能比模擬電視多很多,其中之一就是用不著到你家斷線就可根據要求控制訊號通斷。

4、你以前從外面拿的機頂盒在數字電視開通的時候用過沒問題,也不欠費,可能是當時有線數字電視還沒有加密管理。

5、“聽說暫停數字電視使用者,廣電會在你有線電視入戶端上裝個什麼東西,可以遮蔽掉數字訊號,有這種說法嗎?” 不對 ,數字電視現在是先交費後看電視,不象以前先看電視後交費。簡單來說,數字機頂盒就向手機一樣(數字機頂盒有區域性,手機不明顯)數字卡和手機卡一樣,你手機卡若無費或辦停機,安在那個好手機都無法打**,數字卡也不例外,這樣回答不知你明白了沒有?

2樓:墨圖圖

1. 打客服,請他們重新開通

2. 把機頂盒後面的編號告訴他們,現在可以直接遮蔽機頂盒訊號的。

3. 在不欠費的情況下會幫你開通的

4. 一般5分鐘後就可以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模擬訊號也要交錢了,一年費用48,不交的話模擬訊號也沒有了,你要去開通的,不開通沒有訊號的,開通要交開通費的,開通了馬上可以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他們的服務**,讓他們上門來看看。

不知道**的話,先打114問一下。

5樓:妙妙

撥96296,有人會上門修理的

怎麼能看數碼電視,數碼電視怎麼開

數碼電視並不是你所理解的是什麼數字電視機,它只是有限電視訊號的一種稱呼。你所說的所謂的看數碼電視是指電視訊號由原來的模擬訊號改為了數碼訊號,而電視機是接收模擬訊號的,因此需要外加乙個數字電視盒來將數碼訊號改為模擬訊號讓電視可以接收到,在你要求安裝數碼電視時,有限電視會派人來安裝並且免費給一台數字電視...

數碼電視黑白怎麼調成彩色,數碼電視變成黑白屏如何改回來

按菜單鍵進入系統設定,找到彩色制式,進入後選擇 pal制式 或者設定為 自動 即可解決恢復正常。應該是制式問題,您調到自動制式看怎樣,還不行就是電視機的問題了,不過機頂盒也到別處試一下好壞。應該不會啊 找數碼電視的售後人員,叫他們 回答電視調成黑白色原因和對策 1.開啟設定調整色彩度即可。2.使用者...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