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電視前端是什麼意思?數碼電視前端裝置是什麼

2023-02-26 12:30:02 字數 2292 閱讀 2397

1樓:匿名使用者

dvb數碼電視前端系統是有線電視網路的資訊中心,常被業界譽為「心臟」。數字電。

種管理伺服器及控制網路部分等裝置組成。它為廣電有線網路運營商提供了乙個低成本、

高效率、高回報的有限數碼電視解決方案。

主要功能:基於hfc網路的數字系統。

全業務的解決方案。

符合dvb—c標準。

強大的管理功能。

支援tvod、手機點描業務。

支援**、資料廣播業務。

實現si資訊和epg資訊生成和插入。

支援多種會傳方式。

模組化設計。

大併發田流和海量儲存。

多節目源支援。

優良的價效比。

支援nvod、衛星電視轉播。

實現epg節目的編排。

分布式播控系統保證系統的穩定性。

支援多種會傳方式。

2樓:僧澄藩書雁

有線電視前端,指的是機房內的解調器,調製器等。

主要是有線電視機房,說穿了就是廣播電視局的有線電視機房裝置。

現在,不少賓館酒店,就安裝了有線電視機房裝置,所有的房間都免費收看電視節目。電視節目的獲取,可以自辦,可以收視衛星,可以網路電視等。

數碼電視前端裝置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多了,不完全統計,主要有:

1、訊號源方面:

sdh系統、sdh介面卡、光接收機、解調器、功分器、衛星機、微波裝置、nvod系統、vod系統、資料廣播系統、數字插播系統、模擬插播系統、本地節目播出系統、編碼器等等。

2、訊號處理方面:

復用器、加擾器、qam調製器、ipqam調製器、asi分配器、asi切換系統、墊播系統、混頻器、rf前置放大器、rf分配器、光發射機、光放大器、光分配器等等。

3、各個系統方面:

ca加擾系統(伺服器和軟體、加密機等)、epg系統(伺服器和軟體、碼流卡等)、boss運營支撐系統(伺服器和軟體、客戶pc機等)、網路交換系統(二層交換機、三層交換機、路由器、防火牆、光纖收發器等)、衛星監控系統(不同廠家不同裝置)、市網訊號監控系統(不同廠家不同裝置),等等。

有線電視數字前端和模擬前端的區別

數碼電視前端停播是什麼意思

4樓:hehe2010的家

前端就是所謂的有線電視臺機房,它是用衛星接收節目下來,然後經過處理傳送到老百姓家中的。

1.如果別人家也是這樣,說明是有線公司那裡出問題了,如果不是可以試著重新搜尋,看看饋線是否插號,收視卡是否插好。

2.可能是智慧卡裡可能沒錢了,去充錢後即可。

3.訊號穩點,關機重啟後再重新搜尋,或者等一下搜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視台機房停止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問題,聽必了,要想繼續看,要等待!!

數碼電視前端合法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討論的必要。

使用機頂盒前的有合同。那就說明這是一種買賣行為。

你的買賣行為看合同就行了。合同有規定的,就有;沒規定的,就沒有。

合同的甲方不是廣電局,也是公司。你覺得該怎麼理解?

你們之間是一種服務行為。花錢買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的? 佩服,但不應該讓廣電的人發現啊,被舉報的吧。

廣電是壟斷行業,他們當然有依據,只是你們不是申請了30個機頂盒嗎?只不過沒有一屋配乙個而已,這也沒違法,也是交了收視費的啊。難道我非得一屋放乙個?我放一起不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相關法律吧,不行找律師問問。

廣電局,乃至廣電總局,很多規定我個人覺得都很不合理,很違背民意的。

10樓:愛上金智秀

廣電局的說法有法可依,這種事一旦讓他們知道比較麻煩,最好疏通關係或者自行拆除。

數碼電視前端包括哪些?前端系統包括哪些?前端和前端系統是乙個嗎?

11樓:網友

數碼電視前端,包括數字接收機頂盒,數字轉換器和混合器、放大器、分配器。

前端各前端系統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同。

12樓:家電老王莊

您說的是數碼電視還是數字電視訊號,訊號就是一樓說的。如果是說的是數碼電視,那數字板前端有的是高頻頭,中放等,機型不一樣結構也不一樣。

怎麼能看數碼電視,數碼電視怎麼開

數碼電視並不是你所理解的是什麼數字電視機,它只是有限電視訊號的一種稱呼。你所說的所謂的看數碼電視是指電視訊號由原來的模擬訊號改為了數碼訊號,而電視機是接收模擬訊號的,因此需要外加乙個數字電視盒來將數碼訊號改為模擬訊號讓電視可以接收到,在你要求安裝數碼電視時,有限電視會派人來安裝並且免費給一台數字電視...

數碼電視黑白怎麼調成彩色,數碼電視變成黑白屏如何改回來

按菜單鍵進入系統設定,找到彩色制式,進入後選擇 pal制式 或者設定為 自動 即可解決恢復正常。應該是制式問題,您調到自動制式看怎樣,還不行就是電視機的問題了,不過機頂盒也到別處試一下好壞。應該不會啊 找數碼電視的售後人員,叫他們 回答電視調成黑白色原因和對策 1.開啟設定調整色彩度即可。2.使用者...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