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什麼面料好洗,哪個品牌更保暖?

2023-03-10 19:20:05 字數 1524 閱讀 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表地,pu皮的或者最近很流行的防羽布和塗層布,都很好保潔,平時髒了只要擦拭一般就可以了。

保暖麼,主要就是羽絨等級嘛,而且同等級的貨當然充絨量越多越暖和。

羽絨是按照蓬鬆度劃分等級的,蓬鬆度的定義是一盎司羽絨常壓下的體積(以立方英吋計算)。最常用的蓬鬆度等級從550開始,一直到800甚至950。當然現在羽絨服也有用人造纖維代替的。

羽絨版本和人造纖維版本。到底選擇哪個版本取決於要去往**。如果天氣經常是潮濕的,那麼選擇人造纖維的羽絨服吧。

相反,如果我要去氣候乾燥寒冷的地方,我會全部選擇羽絨裝備的。最終你的選擇你做主,但是記住保持乾燥就會保持溫暖!

國產的話個人推薦波司登,但其實去波司登專賣店買的話,還是上**買羽絨服吧,同價位的在網上買會更有價效比。

希望對你有用。

2樓:想想看看熊

滌綸,老牌子如:鴨鴨,冰川,都不錯。

3樓:呼呼

那種漆面的吧,保暖是看充絨量了,越多越暖和,但是**也越貴。品牌只要是大品牌都可以啊,像波司登這樣的,應該算是國內比較好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買件冬天的羽絨服,不知道什麼樣的比較好,不想買比較臃腫的那種,市面上有種什麼huolihuomian的,看上去像夾克一樣的,不知道保暖性怎麼樣,想買件不臃腫的,還想具有良好的吸汗性和保暖性,請內行人指點迷津,不勝感激。

羽絨服流行什麼面料

5樓:小阿隊

1.高密度防水面料。這種面料的密度是比較高的,面料比較輕薄,摸起來比較柔軟,具有防風、防潑水以及透氣性好的功能,面料織物的密度比較高。

2.普通梭織面料。這種面料的密度比較低,防絨效能不錯,但是面料的透氣性比較低,洗滌過之後容易發生破損或是結塊。

3.防水型面料。這種面料和衝鋒衣的面料比較類似,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面料比較輕薄柔軟,比較適合在寒冷的環境下去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羽絨服面料介紹:一般情況會使用 燙金面料,pu覆膜面料,塗層面料,復合面料等幾種後工藝面料。

他們特點是:一般情況品質較好的的羽絨服面料都具備一定的功能性,比如:防絨/防水/防風/抗凍/耐撕裂/耐刮擦等,還有其他特殊工藝比如:

抗靜電、防曬、耐極低溫等需要做特殊的工藝處理才能達到標準。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服裝設計師經常會需要使用偏時尚潮流型的功能型羽絨服面料,目前歐美也比較流行那種閃亮的羽絨服面料,該類後工藝面料做出來的羽絨服極度受現在的年輕人追捧,很多歐美大牌潮牌設計師也非常鍾情於這種閃亮後工藝羽絨服面料:

什麼面料的羽絨服好洗?

7樓:gu蠱

三防面料的羽絨服好洗。這款面料的成份為100%聚酯纖維,布料具有防風防水的功能,其保暖性也非常不錯,有著光滑柔軟的手感以及艷麗的色澤。

羽絨服面料有哪些?羽絨服什麼面料最好?

什麼牌子的羽絨服最保暖

羽絨服用什麼洗好?洗羽絨服要用什麼來洗呢?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洗羽絨服要用什麼來洗呢?清洗羽絨服最好避免使用洗衣粉洗滌,洗衣粉多數都是鹼性成分,羽絨服裡面的羽絨為蛋白質纖維,這樣清洗晾曬後會造成衣物僵硬,洗滌羽絨服的時候最好選擇中性的洗滌劑或者購買羽絨服專用洗滌劑進行區域性擦拭清理即可。羽絨服不要乾洗,教你洗羽...

羽絨服都有哪些常用面料?羽絨服一般用什麼面料?

防水型塗層 覆膜 面料。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濕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寒冷環境下使用,針對的主要以冰雪的固態水的融水為主,因此面料耐水壓的要求不會像衝鋒衣那麼高,而且大多數採用防水面料製成的羽絨服是...

鶴絨是什麼面料?羽絨服的面料是什麼料子

絨布指經過拉絨後表面呈現豐潤絨毛狀的棉織物。絨布布身柔軟,穿著貼體舒適,保暖性好,宜作冬季內衣 睡衣。印花絨布 色織條格絨布宜做婦女 兒童春秋外衣。印有動物 花卉 童話形象花樣的絨布又稱蓓蓓絨,適合兒童著用。本色絨 漂白絨 什色絨 芝麻絨一般用作冬令服裝 手套 鞋帽夾裡等。火車平絨絨毛較長,常用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