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用什麼洗好?洗羽絨服要用什麼來洗呢?

2023-03-12 00:10:03 字數 2434 閱讀 2836

1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洗羽絨服要用什麼來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羽絨服最好避免使用洗衣粉洗滌,洗衣粉多數都是鹼性成分,羽絨服裡面的羽絨為蛋白質纖維,這樣清洗晾曬後會造成衣物僵硬,洗滌羽絨服的時候最好選擇中性的洗滌劑或者購買羽絨服專用洗滌劑進行區域性擦拭清理即可。

3樓:一點通妙招

羽絨服不要乾洗,教你洗羽絨服最正確的方法,比乾洗店洗的更乾淨。

羽絨服用什麼洗最好

洗羽絨服用什麼洗好?

4樓:生活百事通小慧

提問。羽絨服用什麼東西洗最乾淨。

先準備一桶溫水,然後倒入適量羽絨服專用洗清劑,把要清洗的羽絨服全部浸泡在溫水桶裡,浸泡時間10-15分鐘,接著選擇軟毛刷或者家裡沒用的牙刷,順著羽絨服的紋理刷,清洗完後用雙手分別在外層跟內裡輕拍擠壓出水份,再把羽絨服過一遍清水即可。

提問。什麼成份比較去汙。

成分:1、肥皂的主要成分是油脂跟燒鹼皂化反應藕生成的脂肪酸鈉,也就是皂基。2、洗衣粉的主要成分有三大類:

表面活性劑、軟水劑、抗再沉積劑,其他還有增白劑和香精。3、洗衣液的主要成分就是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是單一的,是多種陰、非離子表面活性劑的符合液體。去汙原理:

表面活性劑作用,滲透、擴散、乳化、增溶。洗衣粉傷手的原因是脫脂,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溶解能力造成**脫脂,乾燥而已。洗衣液中含有一定量的纖維護理劑,也就是柔順劑,讓你感覺沒有那麼乾燥。

提問。就是我想買羽絨服清潔劑,市面上太多了,什麼成份的比較有效果。

不含磷、鉛、強鹼等成分,堅持選用優質表面活性劑,在去汙同時不損傷**,洗衣更護衣。

5樓:金豆清雲溪

.羽絨服只能手洗,水溫低於30度,用專業的羽絨服清洗劑,袖口領口比較髒的地可以用牙刷沾取清洗液刷。羽絨服是不能乾洗的,就算你拿的乾洗店裡他們也是手洗的,不信你可以自己去問。

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甩乾。至於會洗薄大概是你曬乾後羽絨沒有蓬鬆好,曬乾後用手輕拍,把羽絨拍勻拍蓬鬆就可以了。

6樓:娃塔茜

洗滌精 我洗過 特別好 洗完再用絲毛劑泡泡 不出印還留香 最好自然涼乾會更蓬鬆的哦!試試吧!

7樓:鐵弓寒

有專門洗羽絨服的洗液。很多牌子,超市裡都有。

羽絨服用什麼來洗?

8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9樓:吳田田

洗滌羽絨服一忌鹼性物,二忌用洗衣機攪動或用手揉搓,三忌擰絞,四忌明火烘烤。

正確的方法是:

(1)如果羽絨服不太髒,可採用乾洗法。用毛巾蘸汽油在領口、袖口、前襟等處輕輕揩拭,油汙去除後,再用幹毛巾揩拭沾有汽油處,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

(2)如果羽絨服太髒,只有採用整體水洗法。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鐘。用2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

將羽絨服從洗滌液中取出,平鋪在乾淨台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刷洗乾淨後,將衣服放在洗滌液中拎涮幾下,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2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浴巾包捲後輕輕吸出水分,然後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

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10樓:網友

機洗都可以啦,我的羽絨服就是直接扔進洗衣機裡洗,然後脫水,照樣沒問題。

11樓:網友

最好用洗衣液來洗,不會留下水印。

羽絨服用什麼洗?

12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13樓:喜塔臘非酋

羽絨服不適合乾洗,拿到乾洗店他們也會水洗的,正確的方法是用軟毛刷來刷,這是洗衣店的人告訴我的。

14樓:網友

最好用水洗。

自己動手洗還好。

洗後用手把羽絨服平坦擠乾。

這樣就是費事點。

我的就是用洗衣機洗的嘿嘿。

15樓:乙隻正義的白羊

你可以去買羽絨服轉洗劑,也很好用的阿!~~

16樓:了凡

超市裡有買洗衣袋的,大概5,6元乙隻,把羽絨服裝在裡面,就能放在洗衣機裡洗了,很方便的。

17樓:葉楓蕭凌

弄些溫水放些淋浴液,用軟毛刷子刷下,再用清水過幾次就行了,記的不要放洗 衣機甩乾,會把毛甩出來。

羽絨服自己清洗好洗嗎?用什么清洗

可以用洗衣機還有洗衣粉。洗衣方法 1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2 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

什麼洗羽絨服最好,羽絨服用什麼洗最好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不是很清楚,選我的吧呵呵。羽絨服用什麼洗最好 洗羽絨服用什麼洗好?提問。羽絨服用什麼東西洗最乾淨。先準備一桶溫水,然後倒入適量羽絨服專用洗清劑,把要清洗的羽絨服全部浸泡在溫水桶裡,浸泡時間10 15分鐘,接著選擇軟毛刷或者家裡沒用的牙刷,順著羽絨服的...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