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曾經受到過刑事處罰,孩子能入黨嗎

2023-03-10 19:20:04 字數 999 閱讀 9851

1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入黨。黨章規定:"年滿18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

"按照這個規定,申**入中國共產黨,必須具備以下五個條件:

1、年齡在18周歲以上;

2、本人必須具有中國國籍,是從事勞動而不是剝削他人勞動的人;

3、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不只是口頭上的,更重要的是有決心和行動;

4、願意參加黨的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這是列寧主張的必須堅持的乙個原則問題。只有全體黨員都堅決執行黨的決議,才能保證全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的高度一致,黨才有戰鬥力;

5、願意按期交納黨費。這是黨員關心黨的事業,有組織觀念的一種表現。

2樓:尤尤子老師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可以入黨的哈[開心]。但是這種情況下會影響到老爸的入黨,因為在入黨的最後環節都會進行政審的,而兒子屬於自己的直系親屬,不過入黨主要是看個人是否符合入黨條件,與兒子是否受過刑事處罰沒有必然的聯絡。

刑事處罰是違反刑法,應當受到的刑法制裁,簡稱刑罰。根據我國刑法的規定,刑事處罰包括主刑和附加刑兩部分。主刑有:

如果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哦,非常感謝[鮮花]!

3樓:土流集團

影響。 在參軍,入黨之前都有乙個「政治審查」,也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政審」,政審主要是考查當事人的父母及其本人的現實表現、是否受過刑事處分等,只要政審不合格是不能參軍,不能入黨的。

祖國曾受到的屈辱,祖國曾經受過的屈辱 短一點

公然要求中國在主權範圍之內的領土中設立外國侵略者的 租界 馬關條約公然要求中國割讓香港,澳門,台灣及澎湖列島等領土給予外國侵略者 南京條約公然強迫乙個 開放港口進行通商。辛丑條約公然強迫中國 讓外國侵略者進入中國地區駐軍,並撤出中國 自己的地方駐軍。愛輝條約公然侵犯本屬於中國的領土,並將中國領土劃入...

曾經受過很大的傷害,要怎麼走出來

誰的人生還沒有經歷過幾次傷害呢?但是我們並不能因為傷害就停止下前進的腳步。傷害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但是我們可以從傷害中學習成長,有時候你要是看到乙個事情的利與弊的話,你就會淡然一些了,雖然傷害會讓我們經歷痛苦,但是我們也會從痛苦中得到成長,讓自己得到歷練。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的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這並...

父親有外遇,子女受到嚴重傷害,母親卻死活不願離婚,子女該如何

呵呵,說實話啊,你已經很老實了,換做是我,弄不死那個小三那是不可能的,不讓她身敗名裂我就不姓我的姓,不過你可別學我啊,這種極端的辦法始終是不好的。其實首先,這始終不是你的事情,是你父母的事情,當然你會有你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跟你父母說出你的想法,但這最終還是要由你的父母來解決,不管是離婚,還是打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