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線電腦插座與四線電話插座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3-01-10 10:35:02 字數 3618 閱讀 5389

1樓:強小強

八線電腦插座指的是八線組成的電腦用連線模組,一般安裝在牆上,八線其實就是平時我們說的網線,也就是電腦用一根平行網線連線該模組後可以接入小區區域網,通過公用路由器實現網際網路的連線。

四線**插座指的是數字話機連線模組,也可能是模擬話機(我們平時用的話機都是模擬話機),模擬話機只用中間兩線。反正是用來連線**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問題可以發郵件到。

2樓:網友

八線電腦插座一般就是指接網線用的,有八根接線端子。

四線**插座是**機用的,只有四根接線端子。

3樓:網友

八線電腦插座是插電腦網線用的,四線**插座插座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八線電腦插座:其實就是網線插口。

四線**插座:**插口,裡面是4芯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 8根線--網線模組。

**線 4跟線---**模組。

然後把這個兩個模組安裝在面板上,然後就是你看見的 網線口和**口啊。

你說的六個線,我就不是很明白了,您能在說具體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網線裡面有8條小線,**線裡面只有4條線,懂了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八線電腦插座與四線**插座不通用,他們有各自匹配的插座,去五金店一問就知道了!

8樓:網友

電腦網線的插頭和**的插頭不通用,有相對應得插座,去五金店一問就知道了!

**插座和電腦插座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電腦插座中的8芯線可以挑出來兩根連線**線,用來打**。**插座有兩芯和四芯兩種。不過四芯**插座主要是用來做通訊傳輸的。比如帶顯示的外接裝置。比如文字顯示器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插座看你買啥樣的,你看下這個文章分享不錯。

11樓:中華老頭

**插座是低電壓 電腦插座是高電壓220v

12樓:網友

**的水晶頭是4針的,只有中間的倆個有用。電腦的是8針,全有用。

插座250v16a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插座可以在不超過250v的電壓下使用,你家是220v,所以可以使用的。

16a是這個插座只能插小於16a電流的電器或其他用電的東西。

四線**線如何接網線插座

14樓:風寒

首先網線雖然是八芯線,但其實在家用和一般情況下真正起作用的只有四芯(即網線的1、2、3、6四個口),了解了這個就可以把**線的四芯按網線的做法來做了:

第一:準備好網線鉗乙個、水晶頭兩個、**線一根等;

第二:將**線剪斷,用網線鉗剝掉**線外皮,把其中的四芯拉出來捋直後用網線鉗剪平,按顏色記憶好順序,例如棕、綠、橙、藍(顏色要看**線的具體規格)分別插入水晶頭的1、2、3、6口內,然後用網線鉗夾緊;隨後**線另外一頭也剪斷,並按照相同的順序來做,保證電線兩頭的順序對應;

第三:這樣做出來後,這跟**線其實就相當於一根網線了,現在將這跟線一頭連線牆內插座,一頭連線電腦,就可以實現上網了。

最後,要注意線頭一定要對好水晶頭的1、2、3、6口,並盡量塞緊水晶頭,用網線鉗夾口的時候切勿鬆動以保證網線的通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座即網路模組,常見的有以下兩種:

需要注意的是,4線**線顏色可能和網線顏色有區別,所以對應的兩個介面線序要一樣。

16樓:星哥

採用b接法,白橙色,橙色,白綠,綠色,對應水晶頭就做1236

17樓:杞素斯淳雅

看四條線從插口出來的位置,中間的兩條接電信局送來的訊號線。

電信局來的**線只有兩條是訊號線,可以用**機試一下。

請問**線是否可以連線貓和八線網線插座

18樓:天天一菜

八線插座是網線插座,四線是也網線插座,而**線與adsl是兩線的,可以用四線或八線的,只要在裡面分兩線就可以做**線,用來鏈結adsl貓了,現在基本上都改成光纖了,怎麼澳洲還有adsl,現在農村都是光纖了。請問你用的是什麼網路,電信、聯通、、、我是專業網路維護員,希望可以幫助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線連貓沒有問題。四線**線連線插座理論上也行,但需要專業人士接線。

兩孔網線插座四孔網線插座是什麼

20樓:關心言

1. 網線插座祇有一種。

2.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線普通的網線分為兩種,一種是機對機,一種是機對集線器,既一種是同等裝置,一種是不同裝置。一要網線有兩個水晶頭,不同的網線,水晶頭的做法不一樣。

水晶頭的做法普通的也是兩種,一種為568a,一種為568b,同等裝置的水晶頭由乙個568a和乙個568b兩個水晶頭組成。不同裝置則是由乙個兩個568a或者568b的水晶頭組成。

以下是兩種水晶頭的排線方法:

568a: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21樓:婬泯警詧

你說的我有點暈。

正常的網線需要四根 所謂的兩孔網線使用數據機撥號上網的。

8芯網線與插座如何連線 10

22樓:百元新

準備工作:

網線分為8根不同顏色的線,這裡需要使用t568b的標準。只需要按照顏色順序打在網路模組上即可,如上圖,按照下方b的顏色順序將網線壓入模組中。

開始壓線:1、網線用專用的剝線鉗或者壓線鉗的剝線刀在脫機頭10釐公尺長左右的地方將網線表皮去掉。

2、用打線鉗逐根按進網線插座的金屬卡槽內。

3、之後把多餘的線條剪掉後,將打好線的資訊模組裝到86盒面板上,即可完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ab2個順序,用哪個都可以,第一根線上去是a的,後面的都按a打上去就可以了(用b的也是這樣)

另外不知道你另一頭是從外面進來的還是要做成水晶頭,如果是從外面進來的,那就沒有問題,你不用做什麼事情的。如果你另外一頭要做水晶頭,那就按標準順序做就可以了: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24樓:網友

是的,我該怎麼接線呢。

怎樣辨別電腦資訊插座與**插座如題 謝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資訊插座是什麼東西?涉及it這麼多年還沒說過這個名詞的。 你應該說的是網線水晶頭和**線的水晶頭吧。

兩者比較是大小不同。另外,**線水晶頭只有兩根,所以水晶頭裡小銅片是兩片。而網路水晶頭是八條線合使用,最少會有四根線使用到。

所以至少有四個小銅片在水晶頭裡。仔細看一下就能分辨的了。記得啊。

寬頻插座可以當電話插座嗎,網線插座和電話線插座能通用嗎

可以用,但是接線太麻煩,線也要從新打水晶頭,需要專用工具,不如花錢在買一個面板換上,把寬頻插座留下以後用。如果你買的是組合面板可以到商店直接買一個模組換上。不能的,寬頻和 線介面不一樣!寬頻插座不可以當 插座,但 線插座接一個調變解調器 貓 就可以接寬頻!一 網線可當 線 網線除了用來上網以外,您可...

儀器有五根線,如何接三相四線插座?

三線四線插頭通常標準 零線 中性線 黃色 火線 相線 一條棕色兩條黑色或是三條都是黑色或紅色。其中零線任意一條相線間的電壓為220vac 220伏交流 三條火線任意兩條間為380vac 380伏交流 買來儀器為五條線的話,請直細檢視機器內貼的銘牌或電氣原理圖,上面應該會有標示每條線所相對應的接線,再...

我家電話線四根線而牆壁插座是六孔的該如何接線

線一般是連線中間2個孔的 你想說的插座是6芯的還是6個孔?一般接中間兩根就可以了。牆壁插座 4根線 怎麼接?牆上四根線分別是兩根進線兩根出線,這需要你根據實地來區分,兩根進線可以合併共用。那麼根據這樣來說,開關盒進線所以就只有乙個接點l孔,然後分別連線兩個控制開關接線柱,其次還有兩個單獨的接點就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