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秦朝的電視劇集有哪些,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集?

2021-03-10 22:19:10 字數 4831 閱讀 2216

1樓:冉之幫

2001 tvb《尋秦記》(古天樂 郭羡妮 宣萱 林峰)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963

2002 內地《穿越時空的愛戀》(張庭 劉莉莉 徐崢 萬弘傑) 2003 tvb《九五之尊》(江華 張可頤 秦沛) 2004 亞視《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尹天照 萬綺雯 陳啟泰 張文慈) 2004 tvb《水滸無間道》(張智霖、王喜、黎姿、楊怡、元華) 2005 內地《我的武林男友》(陳好 李威 孫興 張耀揚) 2007 台灣《終極一家》(飛輪海 唐禹哲 寒 藍心湄 修) 2023年電視劇集《神話》

2008 央視《魔幻手機》(李濱 焦恩俊 舒暢 劉希媛) 2009 台灣《終極三國》(武虎將 修 任容萱 陳乃榮) 2010 央視《神話》(胡歌 白冰 張世 張萌 任泉) 2010 央視《古今大戰秦俑情》(杜淳 安以軒 羅嘉良) 2010 大型穿越劇《穿越時空》 2011內地《靈珠》(鍾欣桐 蒲巴甲 tae) 2011內地《宮鎖心玉》(楊冪 馮紹峰 劉雪華 郭羡妮)

正在籌備及拍攝的穿越題材電視劇集

《神話2》(胡歌) 古今大戰秦俑情(穿越劇開山鼻祖)

已開機的穿越題材電視劇集: 《步步驚心》(吳奇隆 劉詩詩 鄭嘉穎 袁弘) 《回到三國》(吳卓羲 馬浚偉) 《劍俠情緣》(謝霆鋒 蔡卓妍)

帶有穿越元素的電視劇集

1995香港《仙履奇緣》(陳松伶 鄭伊健) 1996tvb《西遊記》(張衛健 江華 黎耀祥 麥長青) 1998亞視《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ⅰ》(尹天照 萬綺雯 楊恭如 陳啟泰) 2000台灣《寶蓮燈》(林志穎 沈傲君 郭晉安 于莉) 2005內地《仙劍奇俠傳》(胡歌 劉亦菲 安以軒 徐錦江) 2006央視《武林外傳》(閆妮 沙溢 姚晨 喻恩泰) 2009內地《仙劍奇俠傳三》(胡歌 楊冪 霍建華 唐嫣) 2010內地《白蛇後傳》(傅淼 邱心志 劉詩詩 遲帥) 2010內地《活佛濟公》(陳浩民 楊雪 陳紫函)

編輯本段穿越-電影作品

《穿越時空的少女》(仲里依紗)2010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綾瀨遙)2008 《回到未來1 2 3》(麥可·j·福克斯)1985、1989、1990 《終結者1 2 3 4》(阿諾德·施瓦辛格 )1984、1991、2003、2009 《古今大戰秦俑情》(張藝謀、鞏俐)1989 鞏俐穿越秦俑情

《大話西遊1 2》(周星馳)1995 《我該怎麼辦》(李準基)2004 《神話》(成龍、金喜善、梁家輝) 2005 《功夫之王》 (麥克-安格拉諾) 2008 《觸不到的戀人》(全智賢) 2000.9 《幻遊記/神遊情人》(陳柏霖、田中麗奈)2006 《超時空要愛》(梁朝偉)1998 《超級學校霸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1993 《新難兄難弟》(梁家輝、梁朝偉、劉嘉玲)1994 《上海灘賭聖》(周星馳、鞏俐、吳孟達)1991 《穿越時空愛上你》(梅格·瑞恩、休·傑克曼)2001 《宇宙追緝令》(李連杰)2001 《時空穿越者》(貝諾特·波爾沃爾德、左菲婭·波拉卡)2009 《星際迷航11 》 (扎克瑞·奎恩託 利奧納德·尼莫伊)2009 《重回十七歲》(扎克·埃夫隆)2023年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安娜·法瑞絲 dean lennox kelly 克里斯·奧多德)2023年 《東京少女》(夏帆,佐野和真)2008 《vacation》(東方神起-有天篇)2006 《刺陵》(周杰倫,林志玲,曾志偉,陳道明)2009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桂綸鎂,黃秋生)2008 《時光倒流七十年》(克里斯多福·里夫 、珍·西摩爾)1980 《時間機器》 《納尼亞傳奇》 《潘神的迷宮》 《沙仙活地魔》 《蝴蝶效應1 2 3》 《大玩家》

2樓:gmj秋水伊人

胡歌的演藝生涯,穿越秦朝的電視劇集只有一部,劇名為《神話》,該劇豆瓣評分7.0分,算是乙個不錯的成績,評分甚至超過了原電影版神話。

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集?

3樓:海帶的待

縱觀胡歌的演藝生涯,穿越秦朝的電視劇集只有一部,劇名為《神話》,該劇豆瓣評分7.0分,算是乙個不錯的成績,評分甚至超過了原電影版神話。

易小川作為21世紀的人類穿越到古代,卻到處招惹古代良家女子,不負責任的浪蕩子弟,因為知曉重要人物的最終結局,所以他不顧一直愛護自己的項羽大哥,而去幫助陰暗狡詐的劉邦……這樣的人物性格設定著實讓人愛不起來

相較於易小川(蒙恬),歷史上有名的奸臣趙高,人物形象更為鮮明。雖是劇中的超級大反派,你卻對他恨不起來,狠毒與溫情相互交叉,對待別人,他手段毒辣,而對待幹妹妹小月,卻寧願死也要保護她,這樣矛盾的性格使趙高這個人物瞬間豐滿了起來。

撇開劇中主要人物的設定,光看劇情。電視劇集保留了影版的大致故事框架,在原本的故事上增添了更為詳細的情節,因是秦與漢的交界時代,歷史上有名的人物紛紛出現,趙高、蒙恬、虞姬、項羽、劉邦等等,將耳熟能詳的故事搬上熒幕,演繹千多年前的愛恨情仇,既有正史,也有野史,蒙恬與秦始皇妃子的愛情總是格外讓人浮想聯翩。

相較於《神話》對這一野史的刻畫,《古今大戰秦俑情》則更為出色,不過神話終究是神話,雖說有些地方不盡人意,但從整體劇情、演員演技等方面來看,還算是一部值得一品的**。

4樓:公子布

胡歌演的回到秦朝的電視劇集是《神話》,於2023年播出,當年引起了非常大的穿越話題熱潮。與其他穿越劇不同,它是古今穿插劇情,一方面男主回到古代尋找回家之路,一方面男主的哥哥在現代也在尋求弟弟為什麼消失的原因,兩條線放在一起講述,最後在大結局匯合,穿越千年的愛恨情仇最終得到釋懷。

最動人的還是裡面的愛情故事,依舊是「胡歌古裝大結局都是孤身一人」的be結局,配上歌曲《美麗的神話》,不得不讓**下不值錢的眼淚啊!

胡歌在裡面飾演易小川,他本來是乙個有點放浪不羈的青年,爸媽和哥哥都是考古專業的,在一次考古現場,他誤打誤撞,機緣巧合之下開啟了乙個神秘的寶盒,於是和高要(張世飾)一起穿越到了秦朝。穿越的第一現場就是「項羽劫法場」,可是他福大命大,運氣又好,拜了項羽的叔叔為**,傳授了他一身武功,再加上他本身就很機靈,在古代活得有聲有色。

他第乙個遇到的妹子就是金莎飾演的呂素這當年可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啊!呂素的死也是讓我等觀眾覺得莫名其妙,可是她不死,後續劇情又無法發展,真是氣人又悲傷。易小川當初只是為了幫助呂素,可是後來在和呂素的接觸過程中發現她是個特別好的女孩兒,於是和她在一起了,名場面就是小川用草籽花做的戒指,簡直太單純美好了。

可是好景不長,素素為了救她而死,從此小川改頭換面,變成了另外乙個人,並改名叫蒙毅。

他遇到的第二個妹子就是一生摯愛玉漱(白冰飾),白冰當年真的太美了。他們相識於戰亂,玉漱是秦始皇的寵妃,但是她選擇要為愛情勇敢付出一切。後來他們得到了隕石,擁有長生不老之身,但是見不到對方,過得非常不快樂,大結局中,隕石破碎,大家都深埋地底,只留下小川一人孤獨變老。

這部劇到第二部分就是小川的成長史,他遇到了劉邦、呂雉、太監趙高(就是穿越來的高要,因為被迫閹割,所以心存怨恨,還把這些怨恨歸結到小川身上,後續一直在策劃報復他)等人,與他們了權謀之戰。而哥哥易大川(任泉飾)也帶著爸媽一直在尋找線索,可以說是一場精彩的古今大戰了。

總體來說,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很值得**的,劇情連貫不拖泥帶水,環環相扣,很吸引人,再加上胡歌的顏值加持,非常喜歡了。

5樓:故紙閒人

胡歌穿越秦朝的電視劇集是2023年熱播的《神話》

。在這邊劇中,他飾演陰差陽錯穿越回到秦朝成為一代名將蒙毅的現代青年易小川。只要我們能夠忽略歷史上蒙毅他哥蒙恬才是千古名將,而蒙毅是文官這一大部分人並不知道的歷史事實,從故事本身來看的話,這部劇還是挺不錯的。

看點一,穿越千年的痴戀

胡歌飾演的男主易小川,在穿越後與玉漱公主相愛,最後被秦始皇拆散,但二人為了相守雙雙服下長生不死藥,可玉漱卻在千年後醒來的剎那因為實際年齡已經上千歲而灰飛煙滅,有情人終究不能相守也讓觀眾揪心。

看點二,無法更改的歷史宿命

儘管他們努力阻止趙高的出現,結果跟小川一起穿越過去的廚師高要卻成了趙高,而小川這個從現代穿越過去本應該是多餘的人,但最終卻成了重臣蒙毅,似乎那個位置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在等待著他們了,沒有因為多出來的他們就有分毫的改變。天命並非人力所能改變,秦始皇窮盡一生所要尋找的長生不死藥在也在玉漱身上證明了根本無法實現。

這部劇中不但有胡歌白冰這對俊男美女,還有飾演小川哥哥的任泉,和飾演蒙毅哥哥的丁子峻,以及飾演高嵐的張萌,呂后的陳紫函等等高顏值演員的傾力加盟,整部劇看起來也是非常養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扮演主角李小川是神話,2023年央視上映,裡面情節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秦朝

7樓:兮兮葵葵

那就是經典的電視劇集《神話》了,胡歌主演的的穿越劇。這部劇應該算是胡歌早期的電視劇集吧,講述了的是男主易小川穿越到秦朝之後經歷了千年等待尋找愛人的一段經歷。

劇中胡歌飾演的男主易小川被乙個剛從考墓現場挖掘出來的神秘古物盒子帶回2023年前的秦國,換句話說,他穿越了。他在這不屬於自己的時代裡,經歷了很多,也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但因為秦始皇而不能在一起;為了所愛之人,為了自己的責任,他慢慢的成長起來,成為了乙個有名望的將軍。

而小川的哥哥大川和他的父母,還有他在現代的女朋友一直沿著關於盒子的秘密想著把小川找回,於是他們也踏上了尋找小川的旅程。

就這樣,在小川的幫助下,他們一步一步把這個帶著神秘盒子的神秘密一解開,等待了兩千年的小川也終於回來了,而大川收穫了自己的愛情;但小川的愛人還是沒能和他一起終老。總體來說,情節還不錯,蠻新穎的。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啊?

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電視劇集各國的都有很多,比如 千 歲情人 子是故人來 巴不得爸爸 千年之愛 任醫 九五之尊 魔幻手機 穿越時空愛上你 等。一 千歲情人 千歲情人 是一部於1993年8月27日上映,由香港廣播電視公司出品,王菲及宣萱主演的20集的愛情連續劇。該劇講述了一段穿越後的多角戀故事。二 子是...

穿越的韓劇電視劇集有哪些,泰劇有哪些穿越電視劇集

看過 屋塔房的王世子 仁顯皇后的男人 和,仁醫 內個,屋塔房的王世子素四男穿越到現代來的,仁顯皇后的男人貌似是內種轉世什麼的,應該不是很算穿越吧,仁醫是穿越過去的一醫生。望採納。1.屋塔房王世子 2.仁顯王后的男人 3.求婚大作戰 4.仁醫。望採納。屋塔房王世子 好看。那個屋塔房王世子 仁顯王后的男...

胡歌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共有哪些,胡歌主演過的所有電視劇和電影?

參演電影 2012diva胡明麥曦茵容祖兒 杜汶澤 林欣彤2011 09 23辛亥革命林覺民張黎成龍 趙文瑄 李冰冰,孫淳,姜武,陳沖,房祖名,梅婷,餘少群,寧靜,黃志忠,魏宗萬,刑佳棟,杜宇航,王子文2008 09 11劍蝶馬承恩馬楚成蔡卓妍 吳尊 狄龍,邵兵,李勤勤,樊少皇2006 08 18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