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家裡到處大便,該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2021-05-01 20:09:47 字數 4455 閱讀 3396

1樓:釋宇受慧麗

幼犬常發生的事,因為它還太小,根本憋不住尿,只能由人定點帶它去固定地方解手,久了,自然就知道了

2樓:小囡小囡

可以買寵物大小便誘導劑,一般三到五天狗狗就養成習慣了。另外,它要做對了的時候,要立即表揚它獎勵它,那樣狗狗的好習慣就更加容易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就已經發現狗狗在屋裡大小便了,就可以用嚴厲的聲音呵斥狗狗讓汪星人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下一次不要再犯。如果已經發生半天了,就不要再呵斥小狗了。因為這時狗狗不知道你為什麼訓斥它,汪星人就會更加害怕,甚至會躲起來。

最重要的是在幼齡階段進行正向引導,教會定點排便,並堅持早晚遛,給予養成好的習慣,如果是因為無法按時遛彎導致的在家裡亂尿亂排便,這種情況不能完全埋怨狗狗,狗狗也是無辜的哦。

犬錯過免疫時間,補打疫苗的標準:

幼齡犬:

錯過免疫時間1周以內(與上一針疫苗間隔4周以內)

建議方案:可以按照正常免疫流程繼續免疫,最後一針聯苗免疫的3週後檢查三聯抗體。

錯過免疫時間1周以上(與上一針疫苗間隔4周以上);

建議方案1:先檢查三聯抗體,按照抗體標準進行評估補打疫苗方案;

建議方案2:按照正常免疫流程補打兩針聯苗,最後一針聯苗免疫的3週後檢查三聯抗體;

成年犬:

如果錯過免疫時間2周以內(與上次免疫時間間隔11月2周以內)

建議方案:可以按照正常免疫流程繼續免疫,最後一針聯苗免疫的3週後檢查三聯抗體。

錯過免疫時間2周以上(與上次免疫時間間隔11月2周以上)

建議方案1:先檢查三聯抗體,按照抗體標準進行評估補打疫苗方案;

建議方案2:按照正常免疫流程補打兩針聯苗,最後一針聯苗免疫的3週後檢查三聯抗體;

4樓:卡薩布蘭琪

關在衛生間,(蹲式)命令它在某處上廁所,習慣了就行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5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購買狗狗尿墊,將尿片放在合理區域或者固定場所,室內可以保持乾淨清爽。

2、等狗狗開始在尿墊上大小便時,你就可以把尿墊放在固定的地方,並且引導它,讓狗狗了解這是它的「衛生間」。

3、 它如果在尿墊上撒尿了,立即鼓勵,屁股抬起來的那個瞬間,使用響片(沒有的話拿個尖叫雞也行)發出響聲,然後馬上給它食物獎勵,不要**,可以用狗用芝士條之類的。如果狗狗沒有尿在墊子上,也不要理他,默默把尿處理掉就好。

還可以採取其它的辦法:

1. 乙個狗籠。好多人剛買了小狗,喜歡讓狗狗在家自由活動,因為關起來會叫,就不會去做這事。這不僅不利於幼犬良好習慣的養成,有時還會導致它們生病。

2. 以便誘便。細緻觀察,發現小便苗頭,及時打斷,等尿意更濃時,將幼犬帶到可以大小便的地方,先讓它聞便便的味道,接受刺激,及時排尿。多經歷幾次,就會習慣成自然。

3. 大聲鼓勵。當幼犬定點大小便,及時給予言語表揚,語氣柔和,並且要大,讓幼犬明白在這便便會收到表揚。

7樓:鐖辮繃shu鈥唀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需要對狗狗進行馴養,引導它自己上廁所,實際上,出現這種情況,除了一些從小應該進行的馴養問題沒到位以外,更多的可能是狗狗患上了分離焦慮症。焦慮症主要有三種症狀:第一是隨地大小便,第二是破壞家具或玩具,第三是亂叫,有些還會伴隨著食慾不振、嘔吐、活動力減低、抑鬱,或是過度舔舐身體、爪子或物品的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應該反覆訓練,並在訓練過程中給予鼓勵和愛撫。在最初的四個月內,幼犬的排洩系統以及大腦的神經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通過反覆訓練,可以使幼犬學會在固定的地點便溺。

您可以在衛生間放一張供幼犬在上面便溺的紙。當幼犬需要便溺時,一定讓它能夠找到這張紙。在此訓練過程中,主人要給予幼犬足夠的鼓勵與愛撫。

在幼犬成年以後,這個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大多數品類的小狗,在換牙期都會撕咬東西,以達到磨牙的目的,這是狗的動物遺傳天性,不是小狗學壞。可以解決的方法有:

去除**法:不要拿毛絨拖鞋**我們的小狗,因為它和狗狗的玩具太相像了!愛咬東西的小狗總是充滿了好奇心,這段時間要用膠帶將電線固定在地板上別讓它亂咬,並收藏好所有化學清潔用品,並把心愛的鞋子放高點。

玩具法:主人可以在寵物店裡挑選一兩個可愛玩具,讓它們有專屬的可以咬的東西。常有主人說自己的狗狗不愛玩具,專門撿不能咬的東西咬,那麼不妨在買來的玩具上面塗些忌廉,或者用自己的手搓它們。

當玩具上沾滿了寵物喜歡的味道後,自然會令它們愛不釋口。

幼犬總是叫,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9樓:heart邂逅相惜

給它養成固定地點排便的習慣。

有的主人在犬要排便時直接把犬帶到廁所去,

以為那兒的氣味可以給犬提示,實際上剛來家的犬都盡量避免到廁所去,因為那兒是人的氣味,它會知趣地不侵犯人的領地。要讓犬樂意上廁所,先要在廁所裡放一些沾有犬尿的報紙和布片之類的嗅源物,並且經常讓它在附近活動才行。每天早上睡醒和餵食後都是犬集中排便的時候,這段時間裡最好讓犬在我們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附近活動,等看到它排洩後再把它帶到屋裡的其它地方去玩。

當寵物犬已經習慣在固定地點排洩後,為了清掃的方便,你可以將原來直接鋪在地上的報紙放到乙個便器中,讓犬習慣在便器中排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些廢報紙,每次它在別的地方大小便後你用廢報紙來擦乾淨然後拿到你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剛開始幾天都會比較累,一定要堅持哦,過幾天狗狗就會尋著氣味去你給它規定的地方大小便了~~~~~關於小狗老磨牙的問題,你可以去寵物用品處給它買些幼犬的磨牙棒,鈣片就可以了,還有,小狗狗剛開始的教育是很關鍵的哦~~~不要對它大聲嚷嚷,重在耐心的教它,教育它,這樣長大了才有規矩,才好管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 因為狗體太小,還不會憋尿,所以會大小便。

- 你等到小狗長的四個月,就可以用報紙教它在固定的點大小便了。

- 至於咬人,是在磨牙期間,可以給它買點狗咬膠給它啃。

- 晚上鬧,可能是由於太小,想媽媽,建議你在白天多抽時間陪它玩耍,這樣晚上就能睡個好覺了。

- 凡事要有耐心,急不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讓他長記性,而且在大便的地方。

在家養狗會到處便便,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好好馴養他!他會做到只在乙個地方便便的!要有耐心,對你的狗狗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下規定啊!隨處便便就揍,選擇乙個固定的地方定時定點便便,堅持半個月就見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教訓他,讓他養成好習慣

狗狗在家裡到處亂便便,教不會怎麼辦

16樓:龍皇

教育狗狗要有正確的方法,一般教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方法有:

1.首先你要確定乙個合適的地方作為它上廁所的地點,要遠離狗狗住的地方,因為狗狗是不會在自己住的地方大小便的。

2.觀察狗狗在大小便前的反應或者行為,要及時去引導它到那指定地點去。

3.可以到寵物店買那種專門引導狗狗到定點大小便的藥物,各個寵物店都有賣的。

4.每次看見狗狗在錯誤的地方大小便時一定要大聲呵斥、批評,讓它知道那裡不應該大小便。

ps:堅持一段時間,直到狗狗養成這種習慣為止

17樓:小丫頭

訓練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可以這樣做:限制狗狗活動範圍,給狗狗隔出乙個地方或者準備個籠子,這樣可以減少狗狗到處拉的機率。

給狗狗準備廁所,尿片或者報紙,用紙巾蘸一點狗狗尿液放在廁所,尿片或者報紙上,狗狗是通過聞氣味來找排便的地方的,狗狗一般在睡覺醒來後,運動玩耍後,進食過後易便便,它排便前會到處聞,轉圈,看到它這樣時你就把它抱到隔出的地方,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了你要及時的給它獎勵,比如狗狗專用零食,或者撫摸都可以。這樣狗狗會想我在這個地方便便就會有好東西吃,可以得到獎勵,那我以後還要來這裡便便。

如果狗狗到處拉了你也不要打它或者呵斥它,這樣會讓狗狗產生如果我躲在隱蔽的地方主人看不到就不會打我了,或者將便便吃掉主人也不會打我了這種情況。在您給它清理的時候不要讓狗狗看到,它會認為你是在和它玩耍,也要防止它咬你手中的抹布,清理完之後最好用一下深層去味劑,把狗狗便便的味道去掉,防止狗狗下次再根據氣味來這裡便便。

狗狗不是一兩天就能學會的,要有耐心。

18樓:黔滇

圈養吧,定時定量餵食喂水,定時溜

19樓:小怡

你要每天在家裡的時候,多一點帶它出去拉屎,或者拉尿,讓它每天都習慣這樣,他就不會在家裡拉屎了,還要學會讓它怎麼自己回家。

怎樣教訓在家亂大便的死狗,狗狗在家裡到處亂便便,教不會怎麼辦

訓練狗上廁所 狗是很愛清潔的動物,一般不會把糞便溺在住處。就是幼犬出生1個月後也會有自動離開住處去尋找排便地方的意識。從幼狗拿到家之日起,便要用心地訓練它上廁所。室內犬一般可放在走廊或陽台 浴室的角落,放個有舊報紙鋪的盒子或籃子並鋪上一層塑料膜作為簡單的廁所。讓幼狗學會在簡單的廁所進行排洩。幼狗一邊...

狗狗都一歲多了還是在家裡到處尿尿怎麼辦

顧洪常以賣字畫所得接濟李家,姑娘也在顧洪外出時前來照料顧母。姑娘面冷心熱,只因深仇未報,拒談兒女私情。卻終難敵顧洪痴情,與之歡好。不料被胡公子撞見。姑娘以袖劍擊殺胡公子,原來胡公子為狐狸所變。我家狗狗已經一歲了,總在屋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你可能沒有訓過狗,呵呵,我姨夫當年是軍犬部隊的,我小時候在他部...

小狗到處亂咬東西?怎麼辦,狗狗總亂咬東西怎麼辦?

幼犬亂咬東西的主要原因是長牙和發洩寂寞,以下是針對狗亂咬東西的對策 1 進房子以後,限制狗狗在犬舍及運動場裡玩耍。2 選用玩具給它玩,例如市售的牛皮製假骨頭 漏球,在寵物專用的漏食球裡放上好吃的,供它探索享用,這會讓它忙上幾個小時,剩餘的時間它只能用來呼呼大睡了。3 在狗狗大一點的時候增加在外面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