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乙個禮拜就去見相親物件的親戚好嗎?

2023-05-16 12:35:01 字數 3991 閱讀 5016

1樓:情感智多星

乙個禮拜就去見物件親戚是有點太早,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提前知道家裡人意見,要是家裡人沒有意見,你們兩個再相處的好,也是好事情。

2樓:虛個賽

認識的時間短了,見親戚有點早,最好是到關係確定下來再見面比較好一些,各方面都了解,時間短了有點太倉促。

3樓:玲瓏

我覺得只要你倆是真心相愛,雖然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乙個禮拜又有何妨,只要兩人相愛,彼此有感情,去見親戚那說明對方認可你了,如果關係確定下來了,是受邀於親戚的邀請你可以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都願意交往下去,雙方印象不錯,見相親物件的親戚是可以的,但最好暫時不要見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的都有,何況認識乙個禮拜了,證明他看好你,才會想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大大方方地去,別拘謹。

6樓:悟雅琴

這沒有絕對的好不好,關鍵看這個親戚與相親物件的緣分,有些一見鐘情的男女也一樣白頭到老。

7樓:乙個平淡的人

雖然你們是相親認識的,但是只要兩個人互相有好感的話。互相喜歡能談的來,見親戚代表她認可你了,這樣挺好的。

8樓:網友

我覺得不是太好,還是穩妥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奔著結婚而交往而且已經在短時間內有這種打算的話,沒問題。否則沒必要這麼急。

10樓:獵隼

如果關係確定了下來,應對方邀請可以去。

如果關係沒確定下來,不適合去!

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該不該去見一下?

11樓:女巫泡泡魚

可以去見一下,就當多認識乙個朋友,而且朋友介紹的總比七大姑八大姨介紹的靠譜,因為他知道你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樣子的,喜歡的物件性格年齡是怎麼樣的,所以不妨去見見,萬一是真愛呢,

12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是應該見一下的,畢竟這也是對朋友的一種尊重,同時也是對他人的尊重,畢竟這件事情對自己也沒有太大的影響,說不准還比較適合呢。

13樓:抱香蕉睡覺

可以去見一下,既然是朋友介紹說明人品應該是靠譜的,萬一來電了也是好事。

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過了乙個月才加我微信,沒見過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認可你的,所以你不急一時,我認為這樣的女孩是很忠貞,這社會這樣的女孩很少了,你要珍惜,她這樣做是對自己負責女朋友嘛,雖然訂婚了。但不願意同居,這也是正常的,你當的就是等結婚那天再同居,這是應該的,要遵守這個婚法。同居之後要是不接,要是不還沒結婚,那有些以後要萬一有了孩子也是麻煩,等結婚之後再住在一起就可以了。

15樓:小小飛

對於相親來說,目的性是很明確的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男女雙方都要創造機會去相處,對於你這種情況,首先考慮男方是否真的是他描述的忙,在忙也有休閒的時間,可以約個雙方恰當的時間吃個飯,見個面,這是第一步;吃飯的時候如果男方態度不太好,基本就沒必要去看電影了,直接問對你有沒有感覺,沒有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相親和戀愛不一樣,相親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所以直截了當的好。

16樓:發熱韓娘

你打扮打扮,說最近有乙個有趣的電影,約出去一起看一下哈。

17樓:念忘之間

請問你是男是女,另外自己有木有什麼不檢點行為或者類似印象不好的行為被外人知道的。當然也包括家庭風氣,這個是從自身找原因。

另乙個就是從對方很大程度上對方有物件,只是種種原因下一直不在明面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緣分可遇不可求,有 緣的人才能聚首;真感情可守不可丟,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

相親問題:前一段時間親戚介紹了乙個相親物件。可是因為工作忙,就沒見面,先微信聊,有時候他也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相似的情況,我也是比較急,我的做法。

是,給他發了條資訊,大概內容:我覺得相處這些時間對你也了解一下些,感覺各方面比較合得來,想能繼續交往看看,不知道你的意思?不知道這種方法適不適你,反正我是覺得自己的幸福還是要自己把握,不要等溜走了才後悔什麼也沒做,就算他不同意,對自己沒意思又能怎麼樣,以後見面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的,沒什麼丟人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你沒有引起他足夠的重視。

因為不再乙個地方,他可以和別的女生試著交往,同時和你相親,你也知道的,相親這種事情,有的人一天趕好幾個場子的。

所以說,他對你映像一般,如果你樂意聯絡他,他自然也會和你約會遊玩什麼的,如果你不聯絡他,他可能還在忙著聯絡別的女生。

因為不管乙個男人再忙,他都不會在剛剛相親後,把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置之不理。這是慣例。所以說嘛,他對你意思一般。能聯絡就聯絡聯絡,不能聯絡就算了這種態度。

不過你要是喜歡他,就多和他聯絡,感情也是慢慢就來了麼。至少目前他不討厭你,也能基本上接受你。就這個意思。

21樓:小張123程

不喜歡就間接回絕了,這樣才對得起人家。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在一起時間不長,第一次見他的家人和親戚該說些什麼該做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不用假積極,也不用太靦腆。

23樓:網友

嘆,語言客氣一點。然後呢,眼頭活一點。有活就幹就得了。

24樓:網友

投其所好,多了解下他們家人,找話題聊。

25樓:

不需要說話 只要給她爸爸媽媽主動倒水 盛菜 長點眼色就行 比如他母親要上廁所了 跟她一起 她們要幹什麼你提前一步幫他們做就行了 這百分百沒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好,在尊敬長輩這方面做好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做自己該做的。

如何看待親戚安排的相親?

28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兩代人之間有代溝,價值觀不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不一樣,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溝通起來容易產生矛盾,說不到一塊去。因此年輕人很難向這些長輩開啟心扉,真實的想法不會和他們傾訴。因為說了他們也不理解,很可能還會干預自己的生活。

所以父母和長輩們對於孩子,總是一廂情願的,以自己的想法去揣摩。對於感情上的事,也同樣如此。而這種揣摩往往是和孩子的真實想法和實際需要不一致的。

也許你會說,父母也年輕過,對於孩子的感情觀,怎麼可能完全不了解呢?可事實上就是這麼擰巴。很多時候,父母會覺得自己在年輕時候,在感情上走過的一些彎路,踩過的一些坑,不希望孩子掉進去。

正因為自己年輕過那些錯誤的想法,要幫助孩子及時糾正,所以他很可能會按照自己當下年紀對感情的思路,覺得找乙個什麼樣的人更適合婚姻,更適合生活,去硬塞給自己的子女,還希望子女完全接受自己的情感價值觀。

再有,年輕人都比較個性獨立,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這些長輩知悉,尤其是不希望父母和長輩親戚再像對待孩子一樣,對自己過分關注。尤其是對於情感這方面,很可能口是心非,向他們透露的並非是自己的真實現狀和真實想法。

比如一直單身的子女,可能是因為喜歡某乙個人愛而不得,而其他人又總是無法達到心中這個理想的標準。於是虛位以待,一直為了心中所想而尋覓,或索性不願意將就,乾脆單身。可是卻對父母講,因為工作太忙,生活圈太窄,認識不到異性,所以單著。

那麼父母就領略錯了方向,你沒時間找,那麼我就幫你找。這樣一來,尋覓方向難免南轅北轍。

最後,我覺得很多年輕人對於父母或長輩親戚介紹給自己的相親物件,天然就持有牴觸情緒和否定態度,認為他們根本就不了解自己,硬塞過來的這種相親,純屬就是為了找物件而找物件,不重視自己、不尊重自己,那麼找來的也不可能是什麼合適的人。帶著這種情緒去相親,自然成功率也會大打折扣。

最近相親認識女孩,最近相親認識乙個女孩

先看看她又沒找男朋友,如果沒有約她出來吃頓飯,再說送東西,東西麼要麼是聖誕蘋果加水晶玻璃類的飾品,要新穎的,先增加她對你的感覺再說吧,用心就好了,沒必要過於做作 老實說,人家的心意已決,而且你們都停擺乙個月了,現在以你們的關係來說,送禮物是非常不合適的,樓上那位說的我就很同意,小禮物改變不了什麼,大...

相親物件是離異家庭的女孩子,相親物件是乙個離異家庭的女孩子

我也好想好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我和他說女方的情況相當像了,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大家幫幫他吧!我想知道一些看法 相親物件是離異家庭這個很重要嗎 只要不是因為離異給對方留下太重的陰影就可以啊!離異沒離異還是要平等對待哦,主要還是看對方是否合適你。望採納 我個人覺得不重要,重要的 是這個人的性格,愛好和在處...

怎樣拒絕相親認識的朋友,怎樣拒絕乙個相親認識的朋友

這種事情本來應該說清楚,避免大家拖著,耽誤彼此。可是考慮到以後還要見面,為避免尷尬,不妨委婉一點表示。不如約她見面的時候,大方地對她說 我覺得你人很不錯,不如做我的妹妹好不好?我想女孩子都會明白做妹妹是表示什麼意思的。刻意冷落不是乙個好辦法,沒說清楚之前這樣只會傷害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子。你要對她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