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什麼茶比較好,男人喝什麼茶好

2023-03-10 14:55:02 字數 2509 閱讀 7863

1樓:克己奉公

濕氣重是體內津液代謝紊亂,常表現為大便粘滯,舌苔厚,眼屎多,身上易生疹子瘡,腳氣等。虛寒常表現為小便清長,吃冷的食物腸胃易不舒服,冬天怕冷,手腳易冰涼。虛寒體質的人濕氣重吃稀健薏公尺紅豆茶或食物就沒事了如生薑,紅棗等。

2樓:一路有你哇

男人喝三七花茶、金銀花茶、葛花茶、菊花茶、西洋參茶比較好,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一、「高壓高脂男」選用三七花茶。

三七花可以降壓降脂,高血脂的男性可以喝一些,菊花泡水喝也能起到同樣的作用,但菊花性寒,脾胃不好、容易拉肚子的人少飲。

二、「抽菸男」選用金銀花茶。

平時抽菸比較多的男性嗓子會覺得乾癢不舒服,可以用金銀花泡水喝。金銀花性寒,是清熱解毒的良藥,脾胃不好的人不宜多飲。

三、「喝酒男」選用葛花茶。

生活中貪杯嗜酒和工作應酬多的男性容易傷肝,適合喝一些葛花茶,葛花有解酒的作用。加點菊花或者枸杞子也可以,它們有保肝的作用。

四、「電腦辦公男」選用菊花茶。

經常對著電腦辦公的男性,眼睛容易疲勞,喝一些菊花茶能清肝明目,適當加一些枸杞子還能起到保肝作用。桑葉也有清肝明目的作用,放一些在菊花茶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五、西洋參茶。

對於腎功能比較差的男性朋友來說,喝一些西洋參茶也能夠起到非常好的補腎功效。因為西洋參具有清熱生津和補氣養陰的功效,在男性朋友喝了西洋參茶之後,能夠起到補腎益精和清熱去火的功效,使男性的身體得到更好的調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果茶:羅漢果茶味苦微甜,具有顯著的清咽利喉功效,特別適用於愛抽菸的男人喝,可有效預防抽菸對肺造成的傷害,而且還可預防因抽菸導致的高血壓、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2.

葛花茶:葛花茶具有清熱祛毒、醒酒的作用,適用於經常喝酒的男人飲用,可快速醒酒,減少酒精對肝臟的損害。3.

菊花茶:菊花茶具有保肝明目功效,可用於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男人飲用,有效緩解眼部疲勞、乾眼症等。4.

枸杞茶:枸杞茶具有補益肝腎的作用。

4樓:康加加養生服飾

愛吸菸的男人適宜喝羅漢果茶。

愛喝酒的男性適宜喝葛花茶。

經常面對電腦的男性適宜喝菊花茶和枸杞茶。

5樓:網友

男人喝什麼茶對身體好。

根據中醫的說法,人的體質有燥熱、虛寒之別,因而體質不同的人飲茶也有講究。—般來說,燥熱體質的人,應喝涼性茶;虛寒體質者,應喝溫性茶。具體說來,有抽菸習慣、體形較胖的人,容易上火,應喝涼性茶;腸胃虛寒,或體質較虛弱者,應喝中性茶或溫性茶。

end菊花茶——排毒去輻射。

我們常見的菊花茶一般是由白菊花和上等烏龍茶焙製而成的,這種茶是每天接觸電子汙染的辦公一族必備的一種茶。因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對體內積存的暑氣、有害的化學和放射性物質,都有抵抗、排除的療效。

end苦丁茶和普洱茶——降血脂。

很多人不喜歡喝苦丁茶和普洱茶,因為他們味道都有些苦,但是這兩種茶卻有乙個很好的作用--降血脂。由於涼性偏重,苦丁茶清熱解毒、軟化血管、降血脂的功能較其他茶葉更好,最適合血壓偏高、體形發胖的體質燥熱者長飲養生。普洱茶也同樣擁有保護心血管健康的功能,而且普洱茶的性質溫和,適合體質虛寒的人飲用。

end烏龍茶——醒酒和**。

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應酬較多,那麼這類人群適合多喝一些烏龍茶。烏龍茶的醒酒效果非常好:它能夠預防身體虛冷,減少酒精和膽固醇在體內沉積。

此外,烏龍茶還有溶解脂肪的功效。有資料顯示,陳年珍藏10年,飲用300毫公升烏龍茶相當於連續跳繩7分鐘,堅持飲用一年可減重2公斤以上。

end男人喝什麼茶好。

男人喝什麼茶好?同時,你還可以根據他工作和生活中的某些特殊情況來為他選擇茶葉。例如,這段時間工作繁忙,用腦過多,可以選擇烏龍茶、綠茶、茉莉花茶來提神醒腦;在體力勞動或運動之後,可以選擇烏龍茶、紅茶來為解渴和補充熱量;如果這段時間的空氣汙染很嚴重,那麼可以選擇綠茶來對抗汙染;如果他沒有時間去健身,可以選擇烏龍茶、綠茶和花茶來溶解脂肪,燃燒卡路里。

消費者購買茶葉時最好不要貪圖一時便宜,最好選擇比較正規信譽比較好的茶行。網上買茶葉的話可以到欣眾欣官網去買,信譽和保證都比較***。

6樓:憑塹嗚共共錄

買茶是根據個人喜好的,比如這個茶葉有春茶,夏茶,還有秋茶;就拿秋茶來說:

秋茶---就是8月中旬以後採製的茶葉。秋季氣候條件介於春夏之間,茶樹經春夏二季生長、新梢芽內含物質相對減少,葉片大小不一,葉底發脆,葉色發黃,滋味和香氣顯得比較平和。精選茶葉商行普洱茶,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初飲和偶爾飲茶者,可以選擇高檔普洱茶。原料細嫩、加工精細、造型美觀,有很高的欣賞價值,是一種藝術品;高檔普洱茶營養豐富、滋味鮮醇、香氣清高而持久襲人、湯色悅目,比較容易使初飲茶者嚐到茶色、香、味的妙處。

此外,喝茶還是要均衡喝茶的,比如夏天喝綠茶,冬天喝普洱,這樣對身體更有益的。茶樹下,蟲害較少,嚴格控制質量。不過每年的茶產量較少,都是需要提前預定的!

男人喝什麼茶好

男人適合喝什麼茶?

男人喝哪種茶養生?

老人喝什麼茶好,老人喝什麼茶比較好

從保健效果看,以綠茶為最佳。一是綠茶所含人體需要的養分最豐富,如蛋白質 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拒測定,每100克綠茶中含鐵量達40毫克,比山楂高18倍,比葡萄高29倍。每天飲綠茶10克,可獲得生理需要鐵的30 含鋅也多,常飲綠茶的人每天可攝取到鋅30毫克,比不飲者多16毫克。至於的預防骨質疏鬆症 瘙...

秋季喝什麼茶比較好 女性

秋天喝什麼茶,可以喝綠茶,紅茶,1 喝檸檬茶抗氧化。女人應多喝具有抗氧化作用抑制自由基的檸檬類茶飲是不錯的選擇。它具有防止和消除 色素沉著的作用,這也是女性比男性更喜歡檸檬類飲品的原因。2 喝綠茶能潤膚。秋天女人喝綠茶能潤膚 益肺 生津 潤喉,有效清除體內餘熱,恢復津液。有研究顯示,在每日內服足量維...

老年人喝什麼茶比較好,老年喝什麼茶好?

大多數茶都有利於身體健康,因此一般情況下老年人喝綠茶 苦丁茶 紅茶 普洱茶 紅棗茶等都對身體比較好。第。一 綠茶 老年人喝綠茶可以預防骨質疏鬆,並且可以緩解老年 瘙癢的症狀。第。二 苦丁茶 老年人喝苦丁茶可以改善睡眠,還具有降火的功效。第。三 紅茶 老年人喝紅茶有利於骨骼健康。第。四 普洱茶 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