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自來水集團有限公司的下屬公司有哪些

2023-03-10 14:55:04 字數 2550 閱讀 4255

1樓:咻咪咻咪天蠍

天津市華水自來水建設**** 、天津市華博水務****。

天津市自來水集團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城市供水骨幹企業,是集自來水生產、**維護、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國有企業集團。

經營範圍。自來水生產、銷售、資產經營和資本運營;自來水二次供水裝置製造、二次供水設施及相關資產管理、運營維護和技術服務;給排水基礎設施工程的裝置安裝和技術諮詢;給排水機電裝置、管材製造、銷售;節水新技術開發和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軟體設計、安裝、諮詢;表具、管材、管件及商品批發、零售業務;再生水製造、銷售;海水淨化、淡化處理和銷售;高低壓輸變電和供電設施的檢測、試驗;機電裝置安裝、除錯、維修;裝置、設施及房屋租賃(以上經營範圍內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規定辦理)。

天津市華水自來水建設****是國內最早從事管道施工、維護管理的企業之一,是天津市自來水集團所屬全資子公司。公司主要承攬專案:管道工程(供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氣管道、熱力管道);非開挖工程(拉管工程、頂管工程);市政工程(給水廠、汙水廠、道路、橋梁、幫浦站、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機電安裝工程等。

公司還與鄭州閥門廠合作、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球墨鑄鐵產品。

天津市華博水務****是天津市自來水集團****的獨資子公司。

經營範圍。汙水處理、再生水生產和銷售(以上範圍限分支經營);環境汙染治理設施運營;水處理技術諮詢;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執行;涉及行業審批的經營專案及有效期限均以許可證或資質證為準)

天津自來水公司****誰知道?

2樓:在木星呀

1、第一營銷分公司:27323304,(紅)西青道向陽裡1條3號主要負責紅橋區,部分北辰區。東至北運河,南至南運河,西至外環線外1公里,北至劉園苗圃。

2、第二營銷分公司:27225614,(南)南京路二馬路251號主要負責和平區,部分南開區、部分紅橋區、部分河西區。東至海河,南至津河、湘江道、圍堤道,西至津河,北至南運河。

3、第三營銷分公司:27366947,南)西湖道城西供電所旁主要負責南開區,部分西青區。東至津河,南到復康路,西至外環線曹莊子,北至南運河。

4、第四營銷分公司:23922352,(西青)凌賓路管道集團院內主要負責部分南開區、部分河西區、部分西青區。東至衛津河,南至外環線津淄公路、梨雙公路,西至外環線賓水西道延長線、津淶公路,北至復康路、津河。

5、第五營銷分公司:28341958,(西)珠江道42號主要負責部分河西區,部分津南區。東至海河、徐州道內環線,南至外環線郭黃莊,西至衛津河,北至津河、湘江道、圍堤道。

6、河北營銷分公司:24574501 ,(北)民權南里16號東至外環線,南至月牙河,西至京山鐵路,北至新開河。

7、東麗營銷分公司:24459331,博山道463號(博山道與祁連山路交口)東至外環線,南至月牙河,西至京山鐵路,北至新開河。

8、河東營銷分公司:24417731,(東)新開路美福園1號樓底商東至京山鐵路,南至月牙河,西至海河,北至新開。

9、河北辰營銷分公司:26776071,(北辰)京津公路433號(北倉禮堂附近)東至北辰科技園區,南至新開河,西至北運河,北至外環線東麗營銷分公司 暫無(東麗)東麗區雪蓮南路8號東至程林莊,南至海河,西至月牙河,北至外環線。

10、西青分公司:27391504,(西青)楊柳青鎮青遠路16號楊柳青鎮、張窩鎮、辛口鎮部分地區、中北鎮部分地區。

11、津南水務:88913333,(津南)鹹水沽鎮體育場路46號負責津南區管轄範圍內管網服務專案。

12、靜海水務:28942745,靜海鎮勝利大街41號負責靜海縣管轄範圍內管網服務項。

服務專案:營銷服務。

3樓:拔拔

通訊位址。

bai:天津市和平區建設路54號du

單位總機:022-23393887

擴充套件資料dao

天津市自。來水集內團****:

註冊號 120000000002419 名稱容 天津市自來水集團****。

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法定代表人 劉秋水註冊資本 成立日期 19810917住所 和平區建設路54號。

營業期限自 19960402 營業期限至 20500101登記機關 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核准日期 20110610登記狀態 存續

4樓:網友

022-23149999

至周自五8:30-18:30;週六至週日8:30-17:00

部分各區**分別為:

第一營銷。分公司27323304,第二營銷分公司27225614,第三營銷分公司27366947,第四營銷分公司23922352,第五營銷分公司28341958。

5樓:戲飛鴻

自來水公司23393887自稱是公司管理層的乙個女員工回答問題態度及其惡劣,自稱她是管理人員,我和她說家中自來水壞了,打95566打了乙個多小時打不通,她說你就是等,我是管理人員不管,你就等著吧……

6樓:旁辰龍

平江道屬於哪個自來水公司。

7樓:1個追夢人

即犯「私窺宮門」的重罪,格殺無赦。

台州自來水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自來水 是1989 06 22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權 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雲西路92號。台州自來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148234890j,企業法人候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自來水 的經營範圍是 集中式 ...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是2012 07 1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開發區一經路3號。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598722373m,企業法人馮洪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東方恆盛金融投資服務集團 的經...

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中寶製藥有限公司涉嫌傳銷是真的假的?

天津市中寶製藥bai 是du2003 05 12在天津市東麗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專市東屬麗經濟開發區一經路29號。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49117227n,企業法人趙學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中寶製藥 的經營範圍是 藥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