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兩天,帶小孩,去哪玩比較好,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2021-03-04 06:06:41 字數 2554 閱讀 7363

1樓:

可以去天津十萬卡爾萌寵莊園!

1)趣味萌寵樂園+**帶植物觀光+歡樂小丑魔術表演2)親子閱讀+大型淘氣堡+沙堡+樂高玩具+南韓磁力積木(不限時暢玩)3)閃亮南瓜燈diy+美味南瓜餅diy+萌寶創意裝扮+彩蛋繪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兒童樂園、遊樂場耍下哈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擇去郊外爬山,或者是踏青,或者採野菜,摘野果,也可以到公園,現在到處都是鮮花盛開的時候,公園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花都開了,也可以去遊樂園,那是小孩子最喜歡的地方,這就要看你的孩子傾向於什麼方面,如果她喜歡花的話,就帶她去看花,如果他喜歡去遊樂場,你就帶他去遊樂場,就看他的興趣在什麼方面,帶著他去他喜歡玩的地方,就ok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多被稱為」溫室裡的花朵」,乙個是孩子們體質偏弱的原因,另乙個原因就是孩子們待在室內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現在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不斷地改善了人們的生活,但是當各種**渠道進入到家庭,孩子們變得更加的」宅」了,那麼週末帶孩子去**玩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呢?

週末,是孩子們放鬆身心的乙個休息時段,也是時候帶孩子們去換換視野換換環境了。周邊的公園或者城鎮的郊區,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去這些地方並不是為了讓孩子們消費或者一定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只是給孩子們乙個接觸自然遠離喧囂的機會。

卸掉了建築物那種沉悶的壓力感,孩子們的心靈和眼睛都會得到放鬆。

英雄無敵3終於出手遊了!手機也能玩!

廣告此外,室外的體育館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平常孩子們多是坐在教室或待在家裡,運動量相對較少。體育館可以給孩子們乙個運動舒展身體的機會,也是另一種緩解壓力的方式。

無論是跑步,籃球,羽毛球還是有用,雖然孩子們的身體是在運動,但是壓力卻是在消散的。放鬆的同時,還可以發現孩子們的興趣愛好和增強體質,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孩子還是幼兒園階段,那麼除了上述地方意外,各種科技館、海洋館、圖書館也是不錯的選擇。讓孩子更多的用自己的眼睛去接觸知識,用自己的身體去感知世界,對孩子們良好學習興趣的養成大有裨益。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對孩子們有益的週末好去處,只要對孩子身心發展有好處,我們何防帶他們去轉一轉呢?

5樓:氺如

肯定是共享花田親子農場啦,孩子自從去過一次後,經常嚷著喊著要再去,真心不錯,在北京昌平鳳凰山下京密引水渠旁。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踏青比較好。現在桃花杏花都開了可以看看花。

7樓:周太陽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長對孩子們的要求越來越高,各種補習班充斥著孩子的課餘生活,孩子的學習壓力越來越大,好不容易盼來了週末、盼來了暑假,卻沒有有益身心健康發展的娛樂生活。上網、打遊戲、去遊樂場、肯德基這些已經成了孩子們在週末和寒暑假固定的生活娛樂主題。由於現代社會競爭的日趨激烈以及快節奏生活壓力所在,年輕的父母大多數把大部分精力和時間用在工作和不斷學習自我提公升中。

同孩子們的接觸不再是往日般頻繁,與孩子共同出去旅遊玩樂的時間更是明顯減少。金華週末暑假帶孩子去哪玩?孩子暑假玩什麼呢?

何不趁著現在抓緊時間與您的孩子共同進行一次別開生面的真人cs鐳戰親子活動呢?

真人cs野戰是一種新興的、使用高科技手段來模擬戰場真人對抗的競技性娛樂活動,家長和孩子一起穿上迷彩服,手持雷射槍,分開兩組對抗。不僅能讓孩子釋放學習的壓力,還能鍛鍊他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以及應變能力,更能增進家長與孩子們之間的感情。有人說最好的娛樂活動,就是像孩子一樣玩耍,那才是真正的放鬆。

所以,身為在職場苦苦打拼的你們,可以趁著和孩子們玩遊戲的機會,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緊張的情緒,減輕工作造成的壓力!在這盛夏裡和孩子一起體驗浮瓜避暑的樂趣,是人生最愜意的事情之一。

這是一場智慧型與勇氣,協作和膽識的競爭,孩子們的一攻一守的作戰中,我看到了孩子身上的勇氣與智慧型,團隊協作的力量是偉大的,也讓他們認識到隊伍是乙個團體的在,只有相互配合才能最終走向勝利。兄弟拓展真人cs野戰俱樂部關愛孩子的身心健康,讓孩子走出家門、走出網咖,遠離網路。週末暑假帶孩子去哪玩?

家長帶孩子一同去體驗真人cs鐳戰,是最好的親子活動,在健身中感受刺激,在遊戲中加強與孩子的溝通交流。不用擔心孩子整天泡在網路遊戲中,培養孩子良好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意識,讓孩子得以健康成長。

8樓:dengcui2197啊

第五十一回 心猿空用千般計 水火無功難煉魔 第五十二回 悟空大鬧金《山兜》洞 如來暗示主人公

明天出行,兩天時間帶孩子去**玩,比較好

9樓:

個人推薦城市遊玩可以去:北京,上海,重慶,西安,成都沿海城市廈門,青島,海口都不錯,如果玩山的話除了五岳,還有黃山,廬山.武夷山,武當山,張家界風景也很美,.

但是帶小孩爬山一定要注意安全,風景區可以去,蘇州,杭州,桂林陽朔山水,烏鎮,,西塘,鳳凰古城,也不錯,九寨溝張家界風景也很美,

想在近處帶孩子玩兩天,去哪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哪兒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父母的用心陪伴與呵護,會讓孩子感到非常溫暖和舒心,這有利於孩子身心快樂健康成長。

週末休息,帶孩子去哪玩,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可以帶他去人才市場看看找工作的辛苦,掙錢的辛苦。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 附近的兩日遊路線可以考慮哦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擇去郊外爬山,或者是踏青,或者採野菜,摘野果,也可以到公園,現在到處都是鮮花盛開的時候,公園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花都開了,也可以去遊樂園,那是小...

想去咸寧玩兩天,去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呢

現在可以去九宮山,陸水湖,隱水洞,劉家橋,金桂湖燒烤,葛仙山 大幕山看櫻花,潛山森林公園,十六潭公園,羊樓洞清明古街,都是乙個不錯的地方,更多的可以去咸寧旅遊資訊網看看 想去咸寧玩兩天,去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呢?現在可以去九宮山,陸水湖,隱水洞,劉家橋,金桂湖燒烤,葛仙山 大幕山看櫻花,潛山森林公園,十...

我在北京,想利用週末兩天坐火車去旅行

建議你去一趟承德。週六早8 07北京站乘k7711次列車,12 29到達承德。午餐後遊覽避暑山莊 棒槌山,當晚住宿承德市內。週日上午可遊覽外八廟 雙塔山,下午13 29乘k7712次17 51回到北京。承德現已進入旅遊淡季,往返車票 住宿 都可輕鬆搞定。避暑山莊是我國三大皇家園林之一,很值得一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