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計畫這週末去野餐。用英語來說

2021-03-04 08:49:03 字數 922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they plan to go on a pi**ic this weekend.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2樓:

they plan to have a pi**ic in weekend.

3樓:匿名使用者

they plan to go for a pi**ic this weekend.

我們打算這週日去野餐,用英語說

4樓:楓葉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 .

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5樓:怨青春太倉促

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

6樓:j查查

你好翻譯為:

we plan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夢幻之方

用現在進行時表計畫將來:we are going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一般現在時:

we plan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

8樓:翔之

we plan to have a pi**ic this sunday.

9樓:匿名使用者

we are going for a pi**ic this sunday

這週末去五台山,開車可以進去嗎,這週末去五台山,開車可以進去嗎

可以自駕。五台山景區周邊有三座山門 南山門通向石咀鎮高速公路收費站 西山門通向五台縣城 北山門通向繁峙縣沙河鎮 五台山火車站。自駕進山需要在山門購買門票,算人數並且要登記車型 好想是,記不清了 景區內景點分散範圍比較大,有個車比景區大巴更靈活方便。只是停車位稀缺,在景區中心台懷鎮一帶很難找車位。您做...

北京植物園現在去好玩嗎?這週末去花會開嗎

這週還不行,在耐心等等吧。我昨天剛看到路邊開了一朵迎春花,玉蘭也是含苞待放。那邊的溫度比城裡還要低一些,所以沒開那麼早的。如果氣溫可以維持在這個水平並慢慢提公升,從下週開始就可以看花了,各種花的花期都不同,每週都有的看。最盛的時候是四月中旬,植物園裡大片的桃花和鬱金香都可以看了。在北京,如果想找到人...

我買了考試的教材,這週末沒時間看,想帶回家去,可是又怕家人說我買書浪費錢,在單位看時間不多怎麼辦

你這是為了學習,他們應該可以體諒你的,真的怕他們說,你可以說是借回來的。第乙個,如果是你自己真心想考,那就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只專心做自己的事。第二個,如果你單位和家都不想帶,那你可以去圖書館自習室或一些咖啡館,新華書店,還有現在會有一些私人備考室 可在美團之類的搜 你買了考試教材,就只有週末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