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製作幻燈片的軟體叫什麼軟體

2023-02-26 20:25:02 字數 3167 閱讀 9392

1樓:唐詩沒有首

這個別人的手機什麼我不知道,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用別人的手機登入自己的賬號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把賬號密碼改一下這個別人的手機什麼我不知道,你具體問的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用別人的手機登入自己的賬號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把賬號密碼改一下。

哪些軟體可以在蘋果手機上製作ppt?

2樓:朱少爺大大

① 用蘋果手機做ppt,首先肯定要提到的是「keynote」,這是蘋果使用者專用的工具,而且它確實有很多不錯的處理效果。

② 接下來,你可以使用微軟的「powerpoint」,這應該是我們最熟悉的ppt軟體,只是在ios平台上,它的功能可能得不到最大程度的發揮。

③ 第三個要說到的是金山的「wps office」,在蘋果手機上,wps的工具也可以使用,相對於上述兩款,wps的要顯得輕便一點。

一套完整的ppt檔案一般包含:片頭、動畫、ppt封面、前言、目錄、過渡頁、圖表頁、**頁、文字頁、封底、片尾動畫等;所採用的素材有:文字、**、圖表、動畫、聲音、影片等;國際領先的ppt設計公司有:

themegallery、poweredtemplates、presentationload等;中國的ppt應用水平逐步提高,應用領域越來越廣;ppt正成為人們工作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工作匯報、企業宣傳、產品推介、婚禮慶典、專案競標、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等領域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蘋果手機怎麼製作幻燈片 需要什麼軟體

3樓:傲血殘鋒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蘋果手機怎麼製作幻燈片

4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 8手機。

幻燈片製作步驟:

1、解鎖iphone 8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應用程式【**】。

2、進入【**】後選擇任意【相簿】。

3、進入【相簿】後,點選螢幕頂部右側的【選擇】功能。

5、在系統跳出的選單欄中選擇【幻燈片】選項。

6、等待片刻,系統即會自動將【已選擇的**】製作成【幻燈片】,幻燈片可通過點選螢幕左上角的【完成】進行儲存。

5樓:潛底呼吸

蘋果手機製作幻燈片需要用到 keynote軟體。

具體步驟:2、進入keynote介面,會有使用入門說明。

3、閱讀使用說明後,可以開始製作幻燈片了。

4、點選左上角的「+」圖示,建立乙個新的演示文稿。

5、之後keynote有提供主題,根據需求選擇。

6、點選左下角的「+」圖示,新增乙個新的幻燈頁面。

7、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可以再每乙個幻燈頁面上,新增文字,圖表,**和**。

8、最後根據自己的要求製作成幻燈片後,可以選擇傳送格式,分別有keynote、pdf和powerpoint。

9、把收件人的郵箱位址填寫好,點選右上角的「傳送」就可以了。

6樓:大象輕媒

蘋果手機怎麼製作幻燈片,so easy!

蘋果手機怎麼製作幻燈片?

7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8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8手機後,在主螢幕頁面下開啟應用程式【**】。

2、進入應用程式【**】的詳細頁面中,開啟相簿。

3、進入相簿後,點選螢幕頂部右側的【選擇】按鈕。

5、手機螢幕底部跳出系統功能欄彈窗,選擇【幻燈片】功能。

6、點選幻燈片功能後,系統即可自動將所選**【製作成幻燈片】,跳轉至【幻燈片】的詳情頁面後,點選螢幕頂部左側的【完成】即可結束幻燈片預覽。

8樓:大象輕媒

蘋果手機怎麼製作幻燈片,so easy!

蘋果發布會上的ppt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發布會上幻燈片製作軟體使用的是蘋果公司自己開發的iwork套件中的keynote軟體。使用mac電腦。

keynote自帶有很多很漂亮的效果,但是用膩了就會發現功能跟microsoft powerpoint差太多,蘋果系統mac os/ios專用,其實沒有太大優勢。好處就是都用蘋果產品(mac/ios)icloud很方便 自帶末班漂亮,軟體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蘋果自己的製作演示文件的軟體,怎麼可能是powerpoint,話說回來,效果的確不錯。

11樓:

汗既然是ppt,那麼就是powerpoint

好像有個openoffice吧。

還是iwork

iphone手機上可以做ppt檔案嗎,要**什麼軟體?

12樓:勵志槍哥

對不起,不行,ppt全稱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一看 microsoft ,就知道是微軟的產品,怎麼可能用在ios上,再說了執行的諾基亞都不能製作ppt,如果手機能辦公,那麼要桌面級pc(電腦)何用?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製作ppt?

13樓:老白談蘋果

首先,我是不贊同用手機或者是ipad(除了蘋果今年最新那款之外)來製作ppt。

理由很簡單,不夠專業,而且很麻煩。

我做ppt的過程中,對細節很糾結,乙個小小的細節都需要不斷的調整,然後預覽,這對於沒有快捷鍵的移動裝置來說是不能想象的。

回到正題。如何用iphone製作ppt?

首先,ppt其實是微軟系統的幻燈片的簡稱,而在蘋果的系統(os 和ios)都是叫做keynote的。

具體怎麼製作,就不能細寫了。

總之,製作ppt和ps一樣,先要熟悉軟體。

但更為重要的是:審美和構思!

14樓:精神伴侶海鷗

可以通過一些特定的設定方面進行修改。

學習幻燈片製作,到底是要學什麼

幻燈片製作軟體很多,常用的如 powerpoint等。ppt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1 ppt的基本操作 2 處理技術,比如學會初步使用phtoshop或光影魔術手之類的軟體 3 學習一下音訊處理 這樣可以使你加入的音訊在質量上上一個層次 4 去網上搜一些別人做的質量較高的ppt欣賞並學習 5 色彩搭...

如何在做課件或幻燈片的軟,電腦裡製作PPT(幻燈片)的軟體在哪?

進入word 2000,選擇選單欄中的 插入 符號 命令,彈出 符號 對話方塊,單擊 符號 標籤,從字型下拉列表框中選擇 ipapanadd 字型,如圖1所示。選擇需要插入的音標符號,按 插入 按鈕就可以了。您也可以按 快捷鍵 按鈕為要插入的符號設定快捷鍵,以便以後用鍵盤快速輸入。求採納 金山詞霸就...

在手機製作班徽用什麼軟體,在手機製作班徽用什麼軟體

手機不好製作,一般是用電腦,電腦用ps或者光影魔術手 1 你想做什麼班徽?2 你們班級具體是學什麼的?藝術,數學,體育,舞蹈,鋼琴,二胡還是?3 針對不同的風格製作的肯定是不同的?4 你這裡的怎麼做是說步驟還是ps的使用?5 你需要什麼樣子的要求或者要實現什麼效果?6 問問題自己都不清楚怎麼希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