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星有沒有辦法與TP LINK無線橋接

2023-03-10 13:45:02 字數 3217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飛魚星上網行為管理不知道是不是雙wan口的,如果是雙wan口的話就接飛魚星,飛魚星接交換機,交換機隨便乙個埠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在飛魚星上做路由策略,只走你規定那個寬頻就好了。

如果不支援雙wan口,建議兩個路由器都作為撥號路由器,然後下面同時接交換機,你要設定不同的頻寬就設定不同的 閘道器走哪個路由器出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ds是ieee規範,怎麼可能不同。只要二者都具有wds就一定能橋接。

3樓:匿名使用者

wds無壓力,前提是你的飛魚星支援wds

飛魚星路由器中繼橋接如何設定

4樓:yty隨意

1、首先進入飛魚星路由器管理介面,輸入使用者密碼進入。

2、進入頁面後,開啟左側的導航選單「高階選項」-》埠對映」選項。

3、然後點選「新增新規則」設定要把哪個埠對映到哪台伺服器。

4、這裡設定好把80端映身到其中一台伺服器。

5、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完成自己的設定,就可以使用了。

5樓:傳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

。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6樓:家用路由器網

lz你好,你說的問題,我現在用的就是類似的,只是距離沒這麼遠,用的是982w和d-link的無線路由做的wds中繼功能,這個需要在兩端都掃瞄到對方的mac資訊,需要中繼做好相應的設定,然後兩端路由都需要重啟一下,然後在連線,(需要注意的是兩端只能開啟乙個dhcp功能,必須關閉乙個,檢視通道是否在同乙個通道上)982w做那個wds中繼很爽呀,我現在用的就是這種模式的。

7樓:網友

沒必要做橋接,你可以才用定向天線,會大大提高訊號的傳輸距離。橋接可以使用路由器裡邊的wds功能實現。

請問d-link無線路由器和飛魚星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橋接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台無線路由器設定。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台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台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位址和第一台路由器不同(防止ip位址衝突),如,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瞄」,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在掃瞄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台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

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台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台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如下圖:

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此時第一台無線路由器與第二台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飛魚星企業級路由器怎麼有線橋接?我從乙個tp-link的無線路由上分一條網線到飛魚星路由上怎麼橋

9樓:

路由器級聯設定如下: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成別的網段位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我們只要將從個路由器位址改為192.

即可;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飛魚星無線路由

10樓:用q戶名

給你方法:

【路由器限制網速方法】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

3、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位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位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6、重複前面兩步,至到新增完成所有的ip。

7、再單擊左側的「ip頻寬控制」鏈結,在右邊勾選上「開啟ip頻寬控制」核取方塊並在下面選擇正確的網速。

8、再在下面的規則中填寫要控制的ip和頻寬大小,同時也設定自己的電腦「保證最小頻寬」,並且全部選擇「啟用」,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全部的設定即可。

有沒有辦法,檢視軟體是否留有後門

用c32.然後把軟體載入進去後,查詢http或www,之類的,如果是陌生的 可能就是後門,如果都是你熟悉的 那沒事,如果軟體真的發現後門了,一定要及時修改,不然不僅僅別 人修改你的軟體那麼簡單了,發現後門後,把後門 修改成000之類的就行了 不太明白,你那個軟體是什麼收銀軟體?什麼小問題?便於我幫你...

啞巴,手抖,有沒有辦法治療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所以是檢查不出來的。我以前也有乙個親戚跟你孩子差不多,由於是心理疾病吃了很多藥都沒法 只能暫時緩解一下症狀。而且請別怪我多嘴,得這種病的人恐怕不會長壽,就如我那個親戚也只活了30多歲!典型的留 守兒童自閉症 這重情況是因為父母給予的關愛不足,或者說是在孤僻的環境下使得孩子更孤僻了,...

有沒有辦法自己設定access裡面的資料的排序順序

建議你採用新增欄位的形式排序方法,很容易做到的。舉例說明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1 ad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2 bc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3 cbc insert into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