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命格太硬有沒有辦法化解?求大師指點

2021-03-04 02:33:34 字數 2722 閱讀 3257

1樓:夜夜v蒼朮

淑女之命:一九八八年歲次戊辰農曆十月初五上午十點巳時順生大吉。八字:

戊辰;癸亥;壬申;乙巳。立冬後第七日,太陽在卯宮,安命在丑宮。月祿格,金生水旺的命,聰明、有些任性,學足才優,平生身體好,流動性大,多遷徏見識廣,努力謀求,將來還會有一官半職之命。

女子才優見識廣是較難早婚的,自己太優秀,男孩不敢靠得太近,怕比不過你!解法就是放下架子,平易近人,廣結人緣,最好去自己出生地的西南方工作,那一定會結得善緣,婚姻美滿的。丈夫會是個勤奮誠實愛孩子的人,你會撒嬌他會疼你的人。

婚期在二十**為最佳。順祝您婚姻幸福美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太相信這種事

命太硬怎麼化解 求大師指點

3樓:周易

坤造 己 甲 辛 戊 (日空寅、卯)

巳 戌 亥 戌從命理看,天乾透印,聰明,

梟印重重為忌,不順

完美無缺的八字是罕有的,找到八字的病處,採取一定的措施補救,可改善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03日(陰曆)大師能否指點下,我們有結果嗎?朋友說我們八字不和怎麼不去疼別人啊?暈,我要是你女朋友,算了,你嫌我命硬,我還嫌你呢

女孩命硬如何化解?求大師指點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很在意的話,可以多做善事,多拜拜菩薩,相信會有所改善的,好心會有好報的,也許會遇到乙個化解你命運的人。祝你幸福。

6樓:沈秋茹

怎麼會這麼相信算命的呢,既然他什麼都能算出來,他怎麼不為你化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累不累自己說了算,還是不要相信算命的,如果真的是命定就改不了,能改的都不是命定的,做好自己,自己想開就好。

求大師幫忙,算命的說我命太硬,這輩子幾乎沒婚,求大師指點,必有重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命硬的八字互補的男士即可。說媒什麼的都可以。多行善多放生孝順父母自有福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命硬的人很好,耐折騰。遇到再大的坎坷都能挺過去。

女命劫財重有什麼化解的辦法嗎,求各位大師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劫重重,身弱會是日主的助力,但怕財多,財多比劫財當然劫財了。

採納吧不行把你八字給我好好給你看下

11樓:wzcl陳麗麗

我也是劫財重,婚姻中無數次出現小三,也不知道怎麼化解,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那位大師幫幫我吧

12樓:小薪de爸爸

要聽黨的話.跟黨走。什麼女命劫財?你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學的,劫乙個就會失戀2~3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搞禍好幾次了。對的,都是刻骨銘心的。 不想則已,想起很心酸和不甘。

但是你要這樣想,可以被搶走的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乙個真的愛得起你的人。

大膽去談吧,這個劫要被傷很多次,然後才能傷完,而且必須是真的動情的傷。 乙個劫財劫三次的。

這種路好嗎?要化解嗎?求大師指點有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門前的小房子 是你家的嗎

這房子對你家的影響就是財來財去要就就是刮碰 化解就是弄的好看點 高點就行了

家裡陽台衝路怎麼辦?是不是有影響?有沒有辦法化解?求大師指點 5

16樓:柴公尺油鹽

單獨來說對公寓大樓裡面個人房子影響是小地。對整體大樓影響是大的。如提公升自己家裡理氣之吉。那麼在整體大樓來說只要自己吉高過別人家。那麼兇影響就會比其它使用者小。

求大師指點。 麻煩幫我看一下, 我的命格算硬嗎? 我想在身上紋乙個梵文普賢菩薩!

17樓:遺棄的小紙

神秘,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你在想什麼或希望什麼。象在生辰天宮圖中受海王星影響較強的人一樣,這一星座的人有點烏托邦的思想傾向。生活上也經常得過且過。

在困難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歡讓步,總渴望有奇蹟般的解決辦法,而當需要你做出決擇時,你又常常束手無策。 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不主動向你傾述衷情的話,你從不考慮去付之行動。你需要乙個能指導你言行的精明強幹的生活伴侶。

由於在戀愛問題上缺乏主動性,任人選擇和追求,容易促成並不隨你心願的結合。 你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

你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有時也會陶醉在**、繪畫、詩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你很有可能成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為不專一的、迷戀桃色的或不可思議的人。這將取決於你所接觸的環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響。

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生辰星位在**座的女性是個嚴謹而能幹的好主婦,她能扶佐你的事業,照管好你的財產,主動地承擔家庭的責任。

吉祥數字:7、16、25、34。喜歡的顏色:

青綠和水色 吉祥日:星期四

有沒有辦法,檢視軟體是否留有後門

用c32.然後把軟體載入進去後,查詢http或www,之類的,如果是陌生的 可能就是後門,如果都是你熟悉的 那沒事,如果軟體真的發現後門了,一定要及時修改,不然不僅僅別 人修改你的軟體那麼簡單了,發現後門後,把後門 修改成000之類的就行了 不太明白,你那個軟體是什麼收銀軟體?什麼小問題?便於我幫你...

啞巴,手抖,有沒有辦法治療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所以是檢查不出來的。我以前也有乙個親戚跟你孩子差不多,由於是心理疾病吃了很多藥都沒法 只能暫時緩解一下症狀。而且請別怪我多嘴,得這種病的人恐怕不會長壽,就如我那個親戚也只活了30多歲!典型的留 守兒童自閉症 這重情況是因為父母給予的關愛不足,或者說是在孤僻的環境下使得孩子更孤僻了,...

有沒有辦法自己設定access裡面的資料的排序順序

建議你採用新增欄位的形式排序方法,很容易做到的。舉例說明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1 ad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2 bc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3 cbc insert into 表...